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1杯網紅奶茶 新店開幕排隊等8小時


發佈時間:2020/12/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3:32

為了喝一杯奶茶,你願意等多久呢?大陸一家網紅奶茶,昨天(1日)在湖北武漢的新門市開幕,沒想到天剛亮,就有民眾排隊,長長的人龍更綿延了兩個路口。到底要排多長時間才能買到奶茶,店員說,八個小時以上。

圖/翻攝自茶颜悦色官方微博 微博

 
一圈、又一圈、再一圈,這一回又在排什麼,排隊人龍已經繞了兩個路口。

直播主:「這比原來喜茶在武漢開第一家店,還有鮑師傅在武漢,開第一家店的場面都要誇張。」

到底多誇張?為了喝一口奶茶,你得排隊八個小時以上,這是大陸一家網紅奶茶品牌╴茶顏悅色,過去只在長沙開設連鎖店,現在擴張版圖,腳步走出湖南。

 
直播主:「咱們現在點單是不可能的,因為後面排隊了大概有幾千人。」

消費者:「(排了)兩個多小時了吧,(冷不冷啊今天),他放暖寶寶(暖暖包),(還放暖寶寶),(你們是專門過來為了喝奶茶的嗎),對,(你們覺得花這麼長時間排隊),(值不值得啊),值啊!為什麼不值啊!」

等到天荒地老也甘願,就相中這長長人龍,排隊現場,響起了這個聲音。

黃牛:「一百一杯啊!一百一杯。」

一杯折合台幣六七十塊的奶茶,喊價到四百元一杯,這杯茶是鑲金的嗎?原來只要在長沙,說起茶顏悅色,幾乎年輕人都知道,它花了七年時間,才讓當地的直營店擴充到270家。

直播主:「天氣這麼冷啊!八個小時以上,現在工作人員已經不建議,後面的人再繼續排了。」

走中式復古風的網紅奶茶,到外地開店,盛況空前,雖然這人氣跟人流能夠維持多久,未知數,但這波奶茶熱,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奶茶#大陸#新門市#排隊#復古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59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