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性鬧革命被趕出家門 她選美奪冠父立馬讚「好女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0:36
紐西蘭日前出現首位變性人奪得選美小姐的后冠。(圖/翻攝自IG)
紐西蘭日前出現首位變性人奪得選美小姐的后冠。(圖/翻攝自IG)

紐西蘭日前舉行國際小姐選拔賽,最後是26歲的艾麗爾(Arielle Keil)摘下后冠,但外界都驚呼不已。皮膚黝黑的她,除了擊敗眾多白人美女奪冠外,另外她還具備一個特殊的身分,她還是一位「變性人」,也是這場賽事舉辦以來的第一位變性人佳麗。不過先前她曾有一段傷心的過去,父親無法接受變性這件事而把人趕出家門,現在選美奪冠了,父親已經完全接受「兒子變成女兒」的事實。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艾麗爾(Arielle Keil)出生在菲律賓達沃市,之後跟著父母定居在紐西蘭,她同時具備菲律賓和德國血統。艾麗爾表示,年幼時還不懂什麼是變性,但她自認內心和靈魂都是女孩,未來也想變成女孩,只是害怕這個想法被別人發現,所以都一直裝出男孩子的行為舉止。

 

這位紐西蘭史上首位變性人選美小姐冠軍,過去曾為了變性這件事和家人鬧翻。(圖/翻攝自IG)

艾麗爾還提到,父母親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她擔心父母無法接受她的性向,不過這一切還是被他們察覺了。當時家人無法接受,但艾麗爾也不想再隱瞞內心真正的想法,終於在23歲那年,她向父母坦承並要做變性手術,結果當然是被家人反對,並給她兩條路走,要就是好好當個男人,否則就滾出這個家。

艾麗爾最後選擇離開家裡,過了一段極為痛苦的時光,還一度罹患抑鬱症,但最後仍堅持了下來。之後她開始努力賺錢,最後存到1.5萬元美金(約43.2萬元台幣),並飛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完成了長久以來的夢想。

 
某天艾麗爾看到訊息,紐西蘭將舉辦國際小姐選拔賽,她有了想要嘗試的念頭,只是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但她還是跨了出去,而且還奪下后冠,讓她成為紐西蘭選美史上的第一位變性人參賽者並奪得冠軍者。

父親得知奪得后冠之後,表示認同並接受這個女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艾麗爾奪下冠軍後,家人也重新接納她,尤其父親更是發自內心地說,「擁有這個女兒讓我感到自豪」,儘管已經獲得父親認可,但母親卻仍無法接受而避不見面。現在艾麗爾只希望,希望母親未來能夠接受她,並且感到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選美#變性人#后冠#抑鬱症#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78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