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桌布設定女星美照 男被女同事嫌:你很變態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0:26
許多人的手機桌布會重新設定,不少人會把自己喜歡的偶像照片設定會手機桌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的手機桌布會重新設定,不少人會把自己喜歡的偶像照片設定會手機桌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其中手機桌布的設定,不少人會放上自己崇拜的偶像明星照片,這早已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他的手機桌布放上一名女星的照片,結果被女同事嫌棄「你這樣很像變態!」事後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

該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想問大家,男生手機主螢幕真的不能放喜歡的女明星照片嗎?」接著提到前幾天一名女同事看到他的手機螢幕,他的手機桌面放上女星邵雨薇的照片,沒想到對方竟說「你幹嘛放邵雨薇的照片啊?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這樣很像變態欸!」

 

一名男子分享自己手機桌布設定女星邵雨薇的照片,結果女同事看到後卻罵他變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當下男子聽完覺得莫名其妙,並提到「她是我的女神啊!我心情不好時看到這張照片就會覺得心靈有個慰藉,而且她真的很正啊!」女同事聽完仍說「但這樣感覺很怪」,這讓男子納悶地說,「奇怪,女生手機主螢幕放韓國歐巴大家都不覺得怪,男生放自己喜歡的女明星就像變態,這啥道理啊?」

這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不少人搞笑地說「她應該是要你放她的照片啦」、「她在暗示你為什麼不是放她的照片」、「她吃醋了,這麼明顯你還看不出來嗎?有可能她喜歡你啊!」

 
不少網友搞笑回應,但也有人力挺男方,「手機桌布相片要放誰是個人的事情,外人管不著吧」、「女同事住海邊嗎,未免管太寬了吧!」也有網友戲稱「遇到這種的我都會說,不然我放妳照片好了,我們加賴妳傳給我」、「你可以放她的照片,讓她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變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女明星#手機桌布#變態#邵雨薇#男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34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