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桃園縣 結果共1,609筆

  • 〈快訊〉男子浮屍大池!雙手綑綁 疑遭殺害棄屍

    桃園縣八德市霄裡大池,今天早上6點多,被民眾發現有一具男浮屍,由於死者雙手疑似有被綑綁的痕跡、臉部有傷,懷疑可能遭殺害棄屍,警方目前正清查男子身分。
    2014/11/14 09:11
  • 腦麻痺生勇敢環島 笑迎人生圓夢

    桃園縣一群特殊教育學生,最近展開環島之旅,其中有人罹患腦性麻痺,不管再苦再累也要勇敢圓夢,來看看幾位生命小勇士,微笑面對人生的感人故事。
    2014/11/13 07:43
  • 新移民熱心助人 獲選優質台灣媳婦

    桃園一名新移民媽媽從大陸嫁來台灣,平時擔任志工熱心助人,獲得桃園縣府空開表揚。
    2014/11/13 07:36
  • 1億公帑投資家族? 綠委咬吳志揚利益輸送

    民進黨在桃園縣的選情,隨著黨主席蔡英文頻頻到輔選逐漸加溫,民進黨中央接棒,強打吳志揚,立委蕭美琴開記者會,指控吳志揚去年要求桃園航空城公司對堂伯吳運東持股台灣智慧卡公司,投資一億元,涉嫌利益輸送。但桃園縣府駁斥,澄清投資案件沒有通過評估,航空城公司沒有支付任何金錢。
    2014/11/11 11:47
  • 住宅政策拚票 學者:恐選前選後不同調

    候選人的選舉政見,少不了要針對高房價,大多是拋出青年住宅、出租國宅這類議題想試水溫,不過專家說,以台北市為例,沒資金又沒土地,再加上環評難過,最後都很可能卡關,而且從實價登錄裏頭來觀察,6都裡面,目前僅有新北市房價微幅下跌,台北市一坪均價仍要67萬,桃園縣甚至從1坪19萬漲到21萬。
    2014/11/10 23:05
  • 段宜康爆吳志揚「私帳公報」 桃縣府:違背事實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月底選戰倒數之際,拿出爆料錄音檔,指控桃園縣長吳志揚,逼迫公務員私帳公報,職員不從,就得被迫離職。段宜康指控,吳志揚首長特支費用完,就要航空城公司幫忙核銷單據,帶家人出去玩,老婆買的精品費用,也要縣府核銷。對此,吳志揚本人不願出面,桃園縣政府反駁爆料不實,將把資料送到廉政署自清查察。
    2014/11/10 16:27
  • 陂塘結合綠地 風景美兼具灌溉功能

    黃色小鴨在桃園新屋陂塘展出,吸引民眾參觀,也打響桃園的陂塘特色,因此桃園縣政府,修建啟用觀音陂塘,這是桃園第一個結合國小校園的陂塘,還要增建一條綠色步道,讓小學通學使用,景觀設計也讓整個廣場變成陂塘綠地。
    2014/11/04 17:23
  • 【大選前線報告】桃航空城兩面刃 綠攻炒地藍冷處理

    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前進年底即將升格第六都的桃園,根據TVBS最新民調,先前受到得力部屬葉世文涉貪影響的桃園縣長吳志揚,似乎揮別陰霾,和對手鄭文燦的民調差距從8%,拉大到17%,挾著現任優勢-也為了穩固民調差距,選戰策略趨向保守,不隨意應戰,就連原本引以為傲的航空城計劃案,也因為對手質疑淪為炒地皮,都盡量冷處理,不讓選戰議題被激化,就是避免喚起過去團隊成員涉入弊案的不利印象,即便鄭文燦當面提出辯論,吳志揚也充耳不聞,掉頭就走!
    2014/10/29 19:21
  • 〈快訊〉宜蘭地震規模5.0 宜蘭3級、台北2級

    最新消息,就在12點47分,在宜蘭縣政府東方47.4公里處,84.4公里深的地方,發生地震,規模5.0,目前掌握到,宜蘭南澳有3級,宜蘭市、花蓮和平、台北市信義區,新北市、桃園縣三光,苗栗獅頭山,有2級。
    2014/10/26 13:15
  • 明年升格直轄市 吳志揚「政績牌」拚連任

    桃園縣將在明年升格直轄市,桃園縣長吳志揚拚連任,25日成立北區競選總部,副總統吳敦義和前任縣長朱立倫,也到場站台。
    2014/10/26 00:36
  • 劣油風暴/油品檢驗合格! 南僑123項產品重新上架

    南僑出產的油品涉入混油風波,上週三被勒令預防性下架停售,5天來經過食藥署趕工抽樣檢驗,今天中午桃園縣政府宣布,123項疑慮油品安全無虞,可恢復上架,不過其實各大賣場預防性下架的標準不一,使用南僑油品做的餅乾下架,但南僑的冰淇淋照樣可買,消費者無所適從。
    2014/10/19 17:41
  • 〈快訊〉南僑油品檢驗合格 123項產品上架販售!

    最新消息,南僑化工進口食用油卻以工業油名義報關,上週三被勒令預防性下架停售,剛剛桃園縣衛生局證實,南僑公司以工業用途報關,自澳洲進口5批牛油與自菲律賓進口22批椰子油、3批棕櫚核仁油,共30批製成123項食用油品檢驗合格,已經同意南僑上架販售。
    2014/10/19 12:34
  • 訂單到報關「工業用」 事證明確罰南僑3千萬

    桃園縣衛生局跟食藥署,昨天15日早上分別開記者會,對外表示南僑疑似將工業油摻入食用油,東西有問題!外界震驚,用到南橋油品的業者也紛紛自主下架,沒想到卻很快翻盤,南僑從澳洲跟菲律賓獲得官方文件,證明進口油品能食用,不免讓外界質疑,難道政府搶快公布未爆彈卻擺烏龍?食藥署強調,南僑即使油品沒有安全疑慮,用工業名義進口仍然有規避查驗的行為,衛福部更是派次長上陣,拿出稽查取得的文件,南僑居然從訂單、產地證明到報關資料,都是工業用途,也難怪第一時間,油品會被要求預防性下架!
    2014/10/16 19:38
  • 報關誤植! 南僑救商譽陳飛龍300分鐘滅火

    南僑陷入食安風暴證實是報關疏失,董事長陳飛龍前一天撂重話自清,強調沒有混油危機處理態度和頂新截然不同,昨天(15日)上午傳出桃園縣衛生局開記者會後,陳飛龍隨即主動打電話給媒體澄清,接著下午兩點半,在證交所開記者會,300分鐘內緊急滅火,而頂新10月8日爆發違法混飼料用油,魏應充卻是神隱4天才出面道歉,也引發民眾抵制,味全股價從上週開始,5個交易日躺平,南僑則是逆勢翻紅。
    2014/10/16 17:58
  • 登錄不實!北市衛生局開鍘 罰南僑3千萬

    桃園縣衛生局週一到南僑化工桃園廠稽查,週三就火速公布,牛油、椰子油等油品進口報關有問題,讓董事長陳飛龍不得不出面澄清,也抱怨60年商譽因食藥署一句話就毀了,不排除提出國賠,但衛生局堅稱,只是向民眾交代稽查進度,而在公布後,南僑已經緊急補齊證明文件,要證明油品都是食用等級,但是5批以工業用途進口的牛油,從102年陸續分批進口,台北市衛生局針對登錄不實,將對南僑開罰3千萬元。
    2014/10/16 13:19
  • 再一爆!桃縣查2天 南僑油品疑混工業油

    黑油風暴今天再添一樁,油品大廠南僑化工出產的酥油、乳化油大多賣往烘焙業,幾乎每個麵包、糕餅都不可或缺,但桃園縣衛生局實地查廠兩天卻赫然發現,從102年開始,南僑進口的49批包括牛油、椰子油和棕櫚核仁油有超過6成都以工業用名義報關,食藥署懷疑,南僑把工業用油混入食用油販售,要求123項產品立即下架,不過南僑董事長陳飛龍立刻跳出來澄清,說自己員工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在報關時登錄錯誤,純屬行政疏失,強調自己的油品絕對安全。
    2014/10/15 19:45
  • 〈快訊〉南僑預防性下架! 瑪琪琳等123項產品一覽表

    桃園縣政府衛生局會同衛福部,至油脂大廠「南僑化工」進行調查,發現部分牛油、椰子油及棕櫚核仁油,以工業用途報關,未辦理食品輸入查驗登記。 桃園衛生局立刻要求南僑關閉問題油品生產線,並封存相關油品,同時預防性下架其產製的南僑特製酥油、好友牌高級瑪琪琳、精緻椰子油、晶晶牌植物油等123項產品;確認沒有安全疑慮,才會允許上架販售。
    2014/10/15 15:01
  • 〈快訊〉李鵠又中! 鳳梨酥、蛋黃酥使用南僑酥油

    南僑油品疑似出問題,桃園縣衛生局要求總共123項產品,預防性下架,當中又包括了基隆名店李鵠餅店,之前曾經因為使用全統香豬油,造成退貨銷毀的損失,如今又捲入南僑工業油疑雲。李鵠的招牌鳳梨酥、蛋黃酥,因為使用南僑酥油將預防性下架。
    2014/10/15 13:44
  • 劣油風暴/食藥署查獲 南僑進口食用油報關工業用

    桃園縣衛生局檢驗油品,查出南僑化學桃園廠,從2012年開始從澳洲進口12批牛油,其中7批經過通關檢驗,而另外5批以工業用途進口通關,因此食藥署要求,南僑必須要提出官方的證明文件,不然生產的123項產品必須預防性下架。
    2014/10/15 12:21
  • 〈快訊〉劣油再爆!「南僑」牛油疑混工業用油

    桃園縣衛生局檢驗油品,查出南僑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廠,疑以食用油混工業用油。
    2014/10/15 10:47
  • 邁向直轄! 桃園推「寶貝補助」月領2千

    桃園縣即將在今年12月,正式升格為直轄市桃園市,加入台北、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五都直轄市行列,正式成為台灣「第六都」,桃園縣長吳志揚強調,桃園市居民平均年齡只有35.8歲,14歲以下的人口也最多,是全台最年輕的城市,未來升格為第六都,會特別注重幼兒成長和生育計畫,每一區都會有托育中心及親子館,0到兩歲的幼兒,一個月會提供兩千元補助。
    2014/10/15 00:01
  • 又炸!人孔蓋冒白煙突炸開 地面裂1.5公尺

    又發生人孔蓋爆炸!桃園縣八德一處人孔蓋,在昨天晚上12點多,突然冒出白煙,之後突然炸開,路面出現約1.5公尺龜裂,附近社區部分大樓停電,嚇壞不少住戶,警消人員隨即到場戒備,並圍起長長封鎖線。
    2014/10/13 14:49
  • 劣油風暴/乖乖再中鏢!2產品捲飼料油風暴 急下架

    老牌零食乖乖又淪陷了!桃園縣衛生局追查,有兩家廠商使用頂新劣質油品,其中一間就是食品大廠乖乖公司,乖乖日前才因為用了強冠餿水油,登上新聞版面,這一回又再度中鏢,出問題的是五香乖乖以及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兩項產品,也將被銷毀。
    2014/10/12 18:23
  • 劣油風暴/〈快訊〉五香乖乖混用「強冠+頂新」油 已下架

    最新消息,桃園縣衛生局接獲乖乖公司主動通報,9月12日因為用到強冠油品而下架的五香乖乖跟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也同時用到了頂新的精緻豬油。
    2014/10/12 14:25
  • 跟著景點跑 桃園人文推廣新行銷

    桃園有許多人文景點,現在桃園縣政府把這些景點規劃成路跑場地,在今天早上舉辦了一場「2014國門之都馬拉松」大賽,一邊路跑還能一邊欣賞風景,吸引了6000多名跑者參加,比賽第一名的人最高還得獲得15萬元獎勵,最特別的是,來參加路跑就像是來趟小旅行一樣,享受桃園人文之都的魅力。
    2014/10/05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