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錄不實!北市衛生局開鍘 罰南僑3千萬


發佈時間:2014/10/16 13:19

桃園縣衛生局週一到南僑化工桃園廠稽查,週三就火速公布,牛油、椰子油等油品進口報關有問題,讓董事長陳飛龍不得不出面澄清,也抱怨60年商譽因食藥署一句話就毀了,不排除提出國賠,但衛生局堅稱,只是向民眾交代稽查進度,而在公布後,南僑已經緊急補齊證明文件,要證明油品都是食用等級,但是5批以工業用途進口的牛油,從102年陸續分批進口,台北市衛生局針對登錄不實,將對南僑開罰3千萬元。

桃園縣衛生局到南僑化工桃園廠稽查,13日上午9點開始到14日晚上8點,經過35小時的查廠,因為發現進口報關有問題,衛生局15日就公布南僑從澳洲、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以工業用途進口食用油,逼得南僑董事長陳飛龍親上火線澄清。

陳飛龍抱怨衛生局沒有給時間澄清證明,不僅影響商譽,也造成下游廠商損失,不排除提出國賠;但衛生局表示,只是提醒民眾,公布目前稽查的狀況而已。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查到哪裡,我們就公布到哪裡,只要有問題的地方就會告訴民眾。」

台北市衛生局局長林奇宏:「以每案100萬的罰款,總共30案,逐案罰,總共罰款3000萬。」

南僑化工遭點名,15日中午已經緊急補齊食用證明文件,不過還在確認官方證明的內容真偽,如果屬實,預防性下架的123項商品將會重新上架。

雖然南僑迅速補件,但是5批牛油報關日期從102年3月開始,直到103年5月分批出錯,都錯寫成工業用油,實在太起人疑竇,檢方目前以登載不實方向偵辦,但是是故意躲抽驗,還是承辦人員的疏失,檢方還要調查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局#南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704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