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桃園縣 結果共1,609筆

  • 劉邦誠綽號「老三」 天道盟台北分會老大

    這回對峙3小時,終於棄械投降的嫌犯,劉邦誠,綽號老3,是地方勢力強大的角頭聯盟天道盟,台北分會的大哥,常在幕後操控指使成員,犯下重大刑案,還擁槍自重,因而被警方盯上,根據了解,他過去就曾自稱,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然而被劉邦友的家族,全力否認,而且20年前血案發生時,他還一度被懷疑是涉案的槍手。
    2017/04/30 18:03
  • 傳劉邦誠與劉邦友有關 親友駁沒聽過

    新北市新店警方逮捕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劉邦誠,發生駁火,互開30多槍。其中傳出「劉邦誠為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但是詢問多名劉姓宗親中,未聽說這層關係。
    2017/04/30 14:54
  • 「我是市長啦」!朱搭機捷 外國客問你哪位

    新北市長朱立倫缺席機捷通車典禮,反而是自己找時間試乘。幕僚掌鏡,紀錄朱市長跟旅客互動,不少外國人對他很好奇,其實桃捷公司成立時,朱立倫正是桃園縣長,隨著主政新北市沖淡他和機捷連結,這回搭機捷不提往事,要跟民眾分享不同視角看到的新北風光。
    2017/03/04 12:21
  • 【新新聞】侯友宜問鼎百里侯 劇本險成藍變綠

    1997年侯友宜偵辦白曉燕案,一戰成名,之後很快當上桃園縣警局局長,成了前桃園縣長朱立倫的麾下。這層關係,讓朱選上市長後,將侯視為第一備位的培植人選,日前侯已成立個人臉書專頁,展現強烈企圖心。
    2017/02/15 15:50
  • 屆滿20年追訴期 警:劉邦友案繼續偵辦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兩名兇手闖進官邸,行刑式槍決造成8死1重傷,再過幾個小時(21日凌晨)就屆滿20年的法律追訴期,由於前幾天傳出可能涉案的新嫌疑人,綽號「老山」的男子,因為證據不足,檢警排除涉案,全案偵辦進度又退回原點,刑事局對此表示,劉邦友血案不受追訴期時效限制,警方今後仍然會繼續偵辦。
    2016/11/20 21:05
  • 20年了…劉邦友血案緝凶 今天過後成不可能任務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造成八死一傷,今天滿20年,凶嫌仍逍遙法外,案子未破,原存一絲希望,但法律追訴期將到,今天過後就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6/11/20 15:50
  • 劉邦友血案露曙光! 祕密證人控2人涉案

    懸宕20年的劉邦友血案露出曙光!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等8人在官邸遭槍殺,即將再下個星期21日屆滿20年,但一位秘密證人小陳,寫信給新北市副市場侯友宜跟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指控兇手是曾經跟他一起從事肉販,綽號哥哥的殺手,還有綽號老山的男子對方說出殺人過程,還要他封口,但秘密藏了14年,直到父親在夢裡提醒必須說出真相才寫信檢舉,而巧的是身上本來出現8個黑斑,做完筆錄後不藥而癒。
    2016/11/17 18:01
  • 劉邦友血案 9人遭行刑式槍擊獨1人活

    1996年11月21日,台灣發生震驚全國的劉邦友血案。當年的桃園縣長官邸,小小警衛室,包括縣長劉邦友、縣議員莊順興、機要祕書徐春國、司機警衛以及幫傭等九人,遭綑綁後朝頭部行刑式槍擊。當中唯有縣議員鄧文昌,被救了回來,但腦部受創,無法說明案發真相。
    2016/11/17 12:26
  • 快訊/劉邦友血案將屆20年 檢警掌握2嫌疑人

    即將屆滿20年的劉邦友血案,露出一線曙光!前桃園縣縣長劉邦友在官邸慘遭殺害,這起8死1重傷的殘忍血案,警方遲遲無法偵破,但日前有秘密證人,向刑事局舉發2名男子涉嫌,警方訊問過秘密證人後,桃園地檢署也已經約談其中一位嫌疑人,訊問後請回,至於另一人目前還沒到案,檢警也已經掌握身分。
    2016/11/17 10:41
  • 韓劇來台取景! 李鍾碩摯友李太奐現身大溪

    又有韓劇來台取景!這次是金載沅主演的新戲《爸爸我來伺候你》,在桃園大溪老街取景,而演員之一的李太奐今天現身拍攝現場,吸引許多粉絲追星。為什麼會選擇來台拍戲?桃園縣政府表示只是配合單位,似乎是韓方劇情需要,但外界推測恐怕是受到大陸限韓令影響,乾脆轉移陣地,來台拍攝拉攏台灣粉絲。
    2016/09/25 18:05
  • 快訊/大雷雨來了! 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警戒

    氣象局續發大雷雨特報,剛剛11:41發布,地區在新北的新莊區、樹林區、鶯歌區、泰山區、林口區以及桃園市區、中壢區、大溪區、楊梅區、蘆竹區、大園區、龜山區、八德區、平鎮區、新屋區、觀音區,新竹縣的竹北市、新埔鎮、湖口鄉、新豐鄉,雨勢逐漸往南移動,提醒民眾特別注意。
    2016/06/02 12:16
  • 捐2億免囚! 趙藤雄認罪行賄緩刑定讞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坦承為了取得林口A7等合宜住宅等標案,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2千萬,高等法院剛剛做出二審宣判,由於趙藤雄在宣判前全部認罪,合議庭依、不違背職務行賄罪,判刑2年、宣告緩刑5年,但必須捐國庫2億元,趙藤雄的已經定讞,至於同案被告葉世文則重判21年,可以再上訴。
    2015/12/25 20:12
  • 快訊/捐2億免囚! 趙藤雄認罪行賄緩刑定讞

    最新消息,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坦承為了取得林口A7等合宜住宅等標案,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2千萬,高等法院,剛剛做出二審宣判,由於趙藤雄在宣判前,全部認罪,合議庭依,不違背職務行賄罪,判刑2年,宣告緩刑5年,但必須捐國庫兩億元。同案被告、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遭判21年徒刑,全案定讞。
    2015/12/25 16:36
  • 超越「扁最高得票」647萬票? 蔡:言之過早

    距離大選剩下32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推新廣告拉「客家票」,廣告中大秀苦練4年的客語,記者會上,更把前陣子桃園縣議員也不認識的客家作家鍾肇政請來當座上嘉賓,小巧思要讓大家知道他關心客家文化不是只做表面!催票進入最後階段,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超越2004年陳水扁最高得票647萬,蔡英文低調「一切言之過早」。
    2015/12/15 12:12
  • 從立委到市長 朱立倫寫「選啥贏啥」不敗紀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選情低靡,疲弱不振的民調數字遠遠落後對手蔡英文,儘管全黨都說要拚逆轉勝但對朱立倫來說,這場硬仗除了攸關國民黨執政權保衛戰,更是他個人「選戰不敗傳說」能不能持續保持的關鍵,今天的選戰專題帶您來看朱立倫從38歲當選立委,到連2任桃園縣長以及2010年立克強敵蔡英文,穩穩拿下新北市坐上直轄市長寶座,一路順遂的「不敗紀錄」。
    2015/12/08 17:53
  • 桃園立委選情緊繃 朱選總統吸鐵票?

    曾經擔任過桃園縣長朱立倫,被外界視為桃園是藍營大票倉,現在隨著「朱上柱下」似乎底定,原本桃園立委為五五波選區,國民黨公布最新一波滾動式民調,現在已經翻回接近藍六綠四基本盤,面對這樣選情這回尋求6連霸連任的陳根德,要對上「高人氣」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兩人選戰打得辛苦,不過在文宣部分陳根德推出首支動畫廣告,鄭運鵬則是將文宣變成漫畫,將蔡英文變成貓耳女引發話題。
    2015/10/16 21:01
  • CPBL/專心挺職棒 吳志揚:沒選上市長不是壞事

    國民黨前榮譽主席吳伯雄之子吳志揚自從去年底在桃園市長選舉落選後,轉戰中華職棒擔任會長職務,談到這10個月的感受,吳志揚埋心於棒球事務,也坦言:「回頭想想,那時候桃園縣長下來也不是壞事。」
    2015/10/12 13:50
  • 快訊/男子拒捕持「大龍炮」襲警 遭制伏幸無人傷

    最新消息,桃園縣龜山鄉自強東路的一家豆漿店前,今天上午11點多,傳出男子拿大龍炮攻擊員警的案件,根據了解,這名男子視名煙毒犯,疑似駕駛贓車遭到員警盤查,當員警上前時男子點燃大龍炮企圖嚇阻,4、5名員警將他制伏,並且將正在冒煙的大龍炮放入紙箱中,一聲巨大聲響嚇壞不少人,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男子已經被員警帶回偵訊。
    2015/08/22 12:45
  • 快訊/衛福部緊急應變 醫療系統掌握傷患數、狀態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衛福部啟動大量傷患緊急醫療應變機制處理,第一時間緊急醫療管理系統開案,讓各醫院填報傷病患,以掌握傷患去向與收治動態,並且馬上電話連絡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4個縣市衛生局與其所轄醫院暨其燒傷病房與加護病房全面整備收治。
    2015/06/28 10:06
  • 快訊/新屋保齡球館火噬六警消 八人涉包庇被訴

    最新消息!桃園市新屋區保齡球館,在今年1月20日發生大火造成6名警消殉職,桃園檢方調查後發現,前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新屋分隊長吳尚城等人涉嫌要求安檢放水,使得稽查人員未妥善登載,使得保齡球館業者有恃無恐,今天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8人。
    2015/05/29 13:26
  • ​爭鮮進口鮭魚擅加工 邊境查驗爆監管漏洞

    邊境查驗又出漏洞了!這回是迴轉壽司的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在4月28日進口的135箱鮭魚,仗著已經申請「具結先行」,卻是在複查之前被查出已經悄悄切割加工,事實上,邊境查驗人力全台僅98位,人力不足已經是長久問題,再加上桃園縣衛生局檢討流程發現,進口食品向來是由業者自行移儲到境內指定區域,再加上僅提供官方文字資料,沒有產品照片,難保掉包和造假,這些都是監管斷層
    2015/05/07 20:42
  • 〈快訊〉舞茶道「白毫綠茶」芬普尼超標 下架停售

    最新消息,桃園縣衛生局23日稽查轄內連鎖手搖飲料店的茶葉原料,發現舞茶道的白毫綠茶含有芬普尼0.003ppm,已經超標,目前已經勒令業者預防性下架、停售
    2015/04/29 16:42
  • 工廠大火疏散621人 不斷爆炸1人嗆傷

    新北市土城的燿華電子公司,晚間發生猛烈大火,由於六樓倉庫堆放多達3萬公升的硫酸和鹽酸,火勢一時難以控制,現場不斷發生爆炸,消防隊緊急疏散621人,其中1名員工遭到嗆傷送醫,包括新北市、台北市和桃園縣消防隊漏夜持續增援人車,全力救災
    2015/04/28 06:49
  • ​石門水庫缺水! 鄭文燦PO文討「用水正義」

    限水供五停二實施一週,桃園市長鄭文燦跳出來痛罵,供水末端停水超過60小時,將近3天,要求自來水公司改為「供三停一」,而且還不改口袋沒錢請客說,連日在臉書上PO文,抨擊翡翠水庫水量還有9成,怎麼吃緊的石門水庫供水給新北市,還點名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是同樣立場,引爆地方搶水口水戰,不過比縣市首長一樣緊張的,還有公務員因為省水開始列入績效
    2015/04/16 22:30
  • 【破案一線間】母親的眼淚!溫情攻勢破心防 找水泥封屍

    民國102年,桃園縣驚傳水泥封屍案,男子陳文軒,遭四名假冒刑警的嫌犯從家中帶走,凌虐三天後,遭到倒栽蔥方式塞進汽油桶,灌入水泥封屍,丟進池塘,警方原本毫無線索,直到案發後十幾天在被害人家中搜出一支手機,才知道案件背後涉及毒品交易和債務問題,警方憑著溫情攻勢,突破一名嫌犯心防,讓他供出死者下落,也鑿開廢棄汽車旅館裡新鋪設的水泥地板,發現死者血跡和鐵桶印,補強嫌犯涉案證據,終於讓全案真相大白
    2015/03/30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