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段宜康爆吳志揚「私帳公報」 桃縣府:違背事實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月底選戰倒數之際,拿出爆料錄音檔,指控桃園縣長吳志揚,逼迫公務員私帳公報,職員不從,就得被迫離職。段宜康指控,吳志揚首長特支費用完,就要航空城公司幫忙核銷單據,帶家人出去玩,老婆買的精品費用,也要縣府核銷。對此,吳志揚本人不願出面,桃園縣政府反駁爆料不實,將把資料送到廉政署自清查察。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拿出爆料錄音檔,指控桃園縣長吳志揚,逼迫公務員私帳公報。錄音:「我現在想了解,到底要怎麼處理才會圓這個東西呀,只要是合法,報告主任,我這已經問過工程會,這些東西是去向不明,沒有這項採購,東西沒有來,講破真的是大家都不好看,我都已經知道這是違法。」

不存在的採購案,得想辦法圓掉,被段宜康當作關鍵證據的錄音檔是從哪來?TVBS記者林閔榛:「立委段宜康指控,桃園縣長吳志揚,在100年7月的時候,因為首長特支費花完了,所以部份經費無法核銷,因此把歪腦筋動到了桃園航空城公司。」

段宜康指控,吳志揚在100年期間,因為多筆特支費無法核銷,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劉志清,就要求職員,將一筆24萬元單據以業務費辦理核銷,但各單位主管認為,這根本是幽靈採購,不肯用印。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桃園航空城真正專職上班的只有3個人,它的功能就只有做白手套而已,縣長帶隊出國,帶了96瓶酒,只和人家吃2頓飯,10月才說,由秘書處代為採購。」

懷疑桃園縣府經費無法核銷,就以出國考察為由,巧立送禮名義,段宜康更近一步指出,吳志揚101年還以公費考察,帶著其一家人到新加坡旅遊,回國後還把老婆採購精品的費用,要求縣府秘書處核銷,不肯配合就得被迫離職。

桃園縣政府發言人朱康震:「針對所謂的今天的爆料內容,完全違背事實,我們感到非常遺憾。」

被控非法核銷經費,吳志揚本人不肯出面,桃園縣府為了自清,將相關資料送往廉政署。選戰倒數計時,吳志揚再被敵對政黨鎖定,這份爆料也添了幾分選舉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志揚#段宜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