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桃園機場捷運 結果共195筆

  • 桃機捷運年底開通! 北車到機場只要35分鐘

    桃園機場捷運預計年底通車,從台北到機場搭直達車,只需35分鐘,票價160元,每站都停的普通車則是70元,以往旅客前往桃機總是得搭台鐵高鐵,到桃園站再轉一趟接駁車,耗費不少時間,也怕途中塞車,桃園機場捷運開通後,讓出國民眾多了項便利新選擇
    2015/03/02 17:08
  • 機場捷運弊案!彈劾林陵三 最重恐遭撤職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在民進黨執政時擔任交通部長,因桃園機場捷運BOT案遭調查,特偵組最後以查無不法簽結,但監委林雅鋒等人發現7項新事證重啟調查,認定全案涉官商勾結、人謀不臧,導致政府無端損失9億多元保證金,違失情節重大,監院昨通過彈劾林陵三,未來送交公懲會,最重恐遭撤職
    2015/02/06 11:36
  • 機場捷運主打「市區預辦登機」 全球第4國

    桃園機場捷運完成後,由台北車站A1站到至桃園國際機場,最快只需要35分鐘,其中最大的突破就是預辦登機服務,只要乘客購買直達車的車票,都可以先在市區車站託行李,拿登機證,不過民眾最關心的票價尚未定案,但值得期待的是,未來台灣跟東京、吉隆坡、香港一樣,不用再拿大包小包到機場。
    2014/10/25 19:20
  • 「機捷」台北站首航 直達車紫色內裝亮相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一再延宕,但政府說明年底可以完工通車,被專家批評是天方夜譚,馬總統上午帶隊視察台北站,搭上首度開進台北車站的直達車,車廂內裝也亮相,總統大聲喊話,要交通部長要發揮力量,葉匡時透露總統常常打電話給他盯進度,有信心掛保證,通車絕對不會跳票。
    2014/10/25 15:33
  • 桃機捷運2工人觸電 高鐵局不管

    桃園機場捷運正在趕工,但卻傳出3個月前,有4名工人在捷運橫山站發生工安意外,遭到電擊,但是整起事件卻沒通報勞工局,這也讓立委痛批施工單位罔顧安全,沒有調查事情發生的原因,要求高鐵局立即停工。
    2013/12/03 13:28
  • 〈獨家〉搶「雙子星」財! 飯店拉皮vs.誠品進西區

    雙子星大樓即將在2016年完工,加上機場捷運最快明年6月,就會率先通車中壢到三重段,台北車站附近成了桃園機場後第二國門,利多消息滿天飛,台北車站西區到圓環附近,為了搶觀光財,紛紛動了起來;傳聞誠品商場將要進駐圓環旁興建的大樓,1到6樓是商場,7到19樓是住宅,一旁還蓋了新飯店。而老飯店也不甘示弱,不僅重新裝修拉皮,還有餐廳轉型飯店,更有飯店引進頂級法式料理,並打造露天空中花園,號稱能與新光三越對望。
    2012/07/09 19:01
  • 疑配電盤短路 桃捷A19站起火冒煙

    興建中的桃園機場捷運A19站,上午驚傳火警!捷運站機房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消防人員緊急趕抵現場,用乾粉滅火器撲滅火勢。
    2012/02/28 17:15
  • 座椅太窄、拉環易撞臉 機捷車廂瑕疵

    桃園機場捷運,預計在民國103年10月全線通車,到時候從台北到桃園機場,最快28分鐘就能抵達,上午高鐵局開放一節車廂讓民眾體驗,不過車廂拉環設計過低,身高170公分的乘客一起身站立,頭部就會撞到拉環,如果2位乘客並肩同坐,甚至會出現大腿貼在一起的尷尬場景,略顯美中不足。
    2011/10/07 13:12
  • 機捷直達車座位窄 被諷似「娃娃車」

    桃園機場捷運普通車昨天首度亮相,從日本訂作、10月7日即將曝光的紫灰色系直達車廂,前後座位距離狹窄,只有80公分,乘客被迫要肩併肩「卡卡的坐」,遭到外界嘲諷為「娃娃車」,民眾批評設計不夠貼心,如果身型高大的外國旅客搭機場直達車,可能腳都無法「卡」進狹窄座位。
    2011/09/29 12:16
  • 三環三線捷運發酵 林口成新指標

    交通如果方便,很多國家建設和民眾的生活圈也會跟著改變,最近的一個例子,就是機場捷運線,2014年即將完工,到時候從桃園機場到台北火車站只需要35分鐘,讓大台北地區的居民生活圈,也跟著擴大到林口、桃園等地,甚至對外國旅客來說,到達台北市中心,不再傷腦筋。
    2011/06/03 21:43
  • 機場捷運A9站 打造林口地標建築

    桃園機場捷運在通車之後,林口地區將形成熱鬧的商圈。
    2011/04/15 14:55
  • 早該淘汰!阿嬤級電腦延壽 故障難修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桃園機場二航廈的行李系統故障了一天一夜?原來,就是識別行李條碼的硬碟故障,而這個關鍵心臟,就癱瘓了整個行李分檢系統。當年,為了打造亞太營運中心,桃機二航廈被規劃成為轉機專用航站,才有了這套非電腦不可的行李運送系統,如今13年過去,早該淘汰的「阿嬤級」電腦,卻為了要配合機場捷運系統,只好繼續超齡使用,再加上原本的電腦商已經被收購,維修工作才會如此大費周章。
    2010/10/15 18:55
  • 桃捷鷹架被撞! 貨車駕駛肇事逃逸

    又發生鷹架倒塌意外,不過這一回是貨車撞倒鷹架。桃園機場捷運線青埔路段,2日傍晚6點多,一名曾姓駕駛開著貨車、偏離車道,撞到了工地紐澤西護欄,接著又彈到鷹架,導致鋼架整個倒塌,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肇事駕駛則已經逃逸無蹤。
    2010/10/03 00:14
  • 【透視國家大門】人貨通關比一比! 星港他山之石

    出國搭飛機最怕漫長等候!等拿行李,等排隊通關,TVBS【透視國家大門】系列專題,檢視過機場指標之後,今天要從「速度跟效率」來分高下,看看全球最忙碌,一分鐘起降一架班機的香港機場,如何從領取行李、建置快速通關,到利用機場捷運,體現「下飛機半小時到市區」的目標,反觀台灣桃園機場,為什麼行李手推車,砸了大錢汰舊換新之後,還是被民眾抱怨不夠貼心。
    2010/09/07 19:29
  • 桃園高鐵站辦登機 6陸航10月設櫃

    桃園機場頻頻出包,現在開始,從各方面努力,要改變民眾觀感,最新規劃,打算在今年10月擴大預辦登機!也就是說,除了目前已經在高鐵桃園站設報到櫃檯的華航、長榮之外,包括東航、南航、海航等6家大陸的航空公司也準備設置登機櫃檯,而興建中的機場捷運也計畫在台北車站跟五股站增設,讓民眾不必到機場,就可以先辦理報到手續和託運行李,接著就能直接通關。
    2010/08/23 11:59
  • 「房價高」民怨榜首 吳揆:設法解決

    行政院研考會舉辦網路票選「十大民怨」,昨天截止,民眾最不滿的,就是都會區房價太高、根本買不起!今天馬總統、吳院長為桃園機場一航廈整修動土時,被追問這議題,吳院長說,將在機場捷運到台北路段附近徵收土地,以較低價釋出給民間投標蓋房子。
    2009/11/30 10:15
  • 「台北-桃園僅35分鐘」 機場捷運曝光

    未來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到桃園機場,只要35分鐘!全長51公里的機場捷運,預計民國102年6月分階段通車,沿線會設置22個車站,其中包括台北車站在內一共有3個站,出境旅客可以直接在捷運車站辦理登機,再也不用拖著行李「趴趴走」,非常便利,只不過承包機電工程的日商丸紅和高鐵局卻傳出撕破臉,高鐵局坦承機電進度確實落後,但絕對不會影響通車時程表,而且10條隧道已經貫通6個,還首度對媒體開放。
    2009/11/17 16:55
  • 視察機場 劉揆氣問:捷運延宕多久?

    行政院長劉兆玄到桃園機場航空城工地視察,不過似乎不太滿意,當場質問所有人,機場捷運到底延宕多久?場面很尷尬,他要大家發揮救災的精神,加速趕工,似乎很在意總統的政見,能不能兌現;而對於一航廈之前參加世界評比,連一顆星也沒有,現在雖然已經是3顆星,但他還是希望找設計師來重新改調門面,還要加強服務品質。
    2009/04/18 00:43
  • 尷尬!綠營嗆劉揆 KMT議員飆國罵

    民間國是會議要求馬總統「撤換內閣」後,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主持桃園機場捷運線動土,他說內閣團隊會更重視工程績效;不過,綠營人士前來踢館,舉牌抗議,國民黨現任的北縣議員,立刻回罵一連串三字經;劉院長致辭被打斷,場面尷尬。
    2009/02/23 12:49
  • 兵分16路 特偵組搜索長億集團

    政商界名人楊天生創立的長億集團,因為涉嫌背信遭調查。最高檢特偵組今天兵分16路,搜索子公司長生國際,並將楊天生的女婿,前立委郭政權等16人帶回偵訊,檢方懷疑,長生國際公司因為桃園機場捷運BOT案解約,而遭沒收10億元,但是卻安排仲裁人參與調查拿回保證金,事後再給仲裁人2億元謝金,因此涉嫌背信、貪瀆等罪嫌。
    2007/07/1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