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桃園市農業局 結果共15筆

  • 六福村狒狒慘遭槍殺!獵人沒事 農業局技工下令開槍被訴

    六福村動物園飼養的東非狒狒3月脫逃後於捕捉時遭槍擊致死,桃園地檢署偵結,奉命開槍的林姓獵人不起訴,下令的桃園市農業局徐姓技工以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起訴,農業局今天說會配合調查。
    2023/11/10 17:12
  • 桃園動保處車「拖行黑狗」數公里斷氣身亡?農業局急曝真相

    桃園昨日(10月31日)有民眾表示目睹一隻大黑狗被吊掛在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方拖行數公里遠,最後不幸斷氣身亡,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澄清,黑狗疑似是因為太緊張才會跳出車外,同仁發現後也緊急安撫並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11/01 10:46
  • 狒狒枉死槍口!桃市府官員鞠躬獻花 監院通過糾正:重創形象

    今年3月,六福村飼養的一隻東非狒狒逃逸,在桃園楊梅區流竄,桃園市農業局當時派人追捕,最後卻讓狒狒枉死槍口。監察院今(5)日表示,桃園市府的「圍捕安置」演變為「獵殺」,事後官員還鞠躬獻花,挨轟矯枉過正、不尊重生命,再度重創政府形象,監委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糾正桃園市府以及農業部。
    2023/10/05 10:26
  • 非首次替六福村善後!獵人槍殺狒狒惹議 農業局遭1關鍵打臉

    東非狒狒脫逃多日、卻疑在返家途中魂斷槍下,掀起全民怒火。作為弄丟動物的事主,六福村更遭到網友質疑「早有預謀滅口」,而桃園市農業局過去曾強調「以為獵人持有的是麻醉槍」相關說法,也遭到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打臉;除此之外,這次淪為箭靶的開槍獵人,傳出並非首次替六福村擦屁股的消息,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3/03/31 07:57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誰殺了狒狒?狩獵協會曝委託經過 揭「這藏鏡人」才是兇手

    昨(28)日,在外遊蕩多日的東非狒狒被抓捕後死亡,發現其身上竟然有槍傷,後續有一名獵人坦承其射殺狒狒,但是究竟是誰指使他開槍,目前還不明朗,引起網友憤怒炸鍋,獵人遭到砲轟,並且要求給他權限開槍射殺的「藏鏡人」也要出來面對,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發布聯合聲明,表示獵人無辜,「新竹縣農業處」才是殺狒兇手、勿卸責。
    2023/03/28 16:21
  • 「提狒狒拍照、粗暴塞網」何來專業?他提5疑點籲檢調調查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28)日提出狒狒從何處脫逸、為何使用獵槍等5大疑點,強烈要求檢調單位即刻介入調查,希望讓這起悲劇得到公正處置,絕不能容許官員包庇縱容犯罪行為。
    2023/03/28 15:38
  • 狒死之謎!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網灌爆粉專:無限期抵制

    狒狒在桃園竄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經查發現開槍的是一名林姓獵人,該名獵人事後供稱,授權開槍的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引爆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灌爆六福村臉書,更揚言抵制;對此,六福村今(28)日最新聲明,強調沒有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將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3:06
  • 狒狒中槍!專委搶拍照挨轟爆 只為讓女兒到校大聲「說這句」

    逃亡逾兩週的東非狒狒昨(27)日最終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震驚各界。除了警方持續調查釐清真相,第一時間將牠捕獲的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因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也被究責,事後臉書發的心得文,也全被網友挖出。
    2023/03/28 08:36
  • 狒狒左胸中槍倒臥!「開槍畫面」網瘋傳 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東非狒狒逃亡18天,最終在楊梅富岡遭捕獲,卻遭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狒狒之死引各界譁然。網路上瘋傳一段開槍畫面,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昨(27)日深夜公布調查結果。
    2023/03/28 07:49
  •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2023/03/28 07:33
  • 快訊/「東非狒狒兇手」找到了!獵人坦承誤殺 親曝指派單位

    東非狒狒在逃竄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成功捕獲,然而桃園市農業局事後發現,狒狒竟疑似在過程中遭獵槍打中,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桃市農業局向楊梅警分局報案後,現場所有持槍人員皆於富岡派出所製作筆錄,而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也向警方坦言,是新竹縣政府指派他前往協助圍捕,並在過程中看見狒狒現身民宅內,深怕民眾會被狒狒攻擊,才會開槍射擊。
    2023/03/27 21:09
  • 快訊/狒狒受傷了!首站先送六福村醫治 再轉北市動物園檢疫

    桃園狒狒逃亡長達16天,稍早農業局掌握狒狒出沒在富岡國中一帶,立即派員前往,朝牠發射麻醉槍,順利將牠捉捕。農委會林務局稍早證實,狒狒將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檢疫;桃園市農業局則表示,由於狒狒在捉捕過程中受傷,會先送往六福村醫治,後續再轉送台北市立動物園。
    2023/03/27 16:11
  • 防範吳郭魚湖泊病毒 桃園持續管控消毒

    吳郭魚湖泊病毒檢驗仍在持續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配合防檢局進行移動管制及消毒仍是目前首要工作,桃園市農業局會持續辦理。
    2017/06/19 15:40
  • 快訊/有機蔬菜竟含農藥 桃園市2國小中鏢

    標榜無農藥殘留的有機蔬菜竟然驗出農藥!桃園市農業局2月底、3月初分別進行有機蔬菜抽驗,發現桃園忠貞國小的青松菜和青埔國小的茼蒿都含有農藥「益達胺」殘留,根據了解,這2校的蔬菜都是隆德農業生技公司所供應,隆德還供應桃園市另外22所學校的有機蔬菜,目前教育局表示已依合約暫停該公司所供應的有機蔬菜,如果農業局最終暫停該公司有機認證也將解約。
    2017/03/16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