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桃園市議員 結果共922筆

  • 網軍側翼是戰犯?王浩宇回轟高嘉瑜:增加對手火藥的搖擺者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已出爐,其中在縣市長部分,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僅在5個縣市勝選,其中原本執政的桃園市、基隆市和新竹市,這次選舉都被翻盤,北台灣更是全都變「藍天」。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選舉結果出爐,直接在臉書對立委高嘉瑜開砲。他對於高嘉瑜說「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感到不以為然,更嗆聲,「那些不斷攻擊自己政黨,為對手增加火藥的搖擺者,絕對不會沒有責任」。
    2022/11/26 22:03
  • 選前1天!李眉蓁重讀碩士喜曬「畢業照」:真服了老天爺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今(2022)年7月初被爆論文抄襲,事件燒了好幾個月,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也重新被端上檯面檢視。當時上一位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被拿出來比較,而她被撤銷學位後,重返正修科大工讀碩士,此舉也被讚爆。九合一大選倒數1天,今(25)日李眉蓁曬出自己與同學拍的畢業照,透露今天剛好也是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笑說「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
    2022/11/25 15:28
  • 張善政遭告發賄選!競選活動送55元拉麵 競辦怒斥雙標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網紅四叉貓揭露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競選活動時,發放明顯超過市價35元的快煮拉麵,涉及賄選;台灣基進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今(23)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鈴檢舉張善政。對此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怒斥含沙射影污衊,「不要雙重標準」。
    2022/11/23 19:27
  • 遭爆成立假外資洗錢、解放軍帶路賺人民幣 鄭運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22)日開記者會,踢爆鄭運鵬當年在大陸申請專利的公司竟登記在「薩摩亞」,懷疑涉嫌洗錢,更疑似和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對此鄭運鵬回應,抹紅、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
    2022/11/23 15:04
  • 藍質疑鄭文燦幫集團炒地炒房 桃市府:惡意抹黑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今天表示,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再一次看圖編故事、移花接木,缺乏真實證據惡意抹黑、中傷桃園市長鄭文燦。
    2022/11/22 17:19
  • 藍出示會議記錄 質疑鄭文燦幫炒地集團獲利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再度拿出會議紀錄資料,指控市長鄭文燦,介入喬捷運站的位置,讓炒地集團獲取31億元暴利,對此鄭文燦也回擊喊告,說任何人買地不需要市府同意,這種惡意連結將會提告。
    2022/11/22 15:39
  • 他曝「民進黨開除王世堅」嚴重後果:拿他祭旗是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說出「欠黃珊珊一次」遭到部分綠營支持者群起圍剿,還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對此,王世堅事後氣得大罵王「太監」,雙方相互槓上,王世堅隨後也遭討論起開除黨籍等事。然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認為,開除黨籍的可能性不高,不過也不能完全排除,若是王世堅真的離開,也會有很多人退出民進黨,同時也透露王世堅言論背後目的,直言「這個時候要開除他,會這樣想的是笨蛋」。
    2022/11/21 09:56
  • 陳時中「吃過飯的不知幾萬人」 徐巧芯酸:真的很愛飲宴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質疑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曾與涉及槍擊案的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吃飯,為此要求陳時中說明清楚。面對陳時中回應「同桌吃飯過的不知道有幾萬人」,徐巧芯再度回嗆,「真的是很愛飲宴,令人歎為觀止!」
    2022/11/18 21:52
  • 王浩宇「出軌說」開酸王世堅:沒人搞外遇還到處宣傳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因為台北市長要投誰的議題引發爭議,他本人也於昨(18)日出面澄清,表示自己鼓勵所有支持者投給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不過當被問到會不會藉由這次投票還給黃珊珊人情時,王世堅則喊「靈魂不受黨紀管」,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於相關發言大感不滿,連續發了好幾篇文批評,更形容王世堅的言行就像「出軌」。
    2022/11/18 19:47
  • 涉嫌4起槍擊案!遭暗示與角頭吳明達有關係 陳時中急撇清:不認識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質疑,威震集團董事長、角頭吳明達至少涉嫌4起槍擊案,且從他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桌吃飯,質疑陳時中和吳明達有關係。對此,陳時中今下午受訪直言,同桌吃飯幾萬人,「我不認識這位董事長」。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也在臉書痛批,徐巧芯又惡意說謊,當天是一場慈善晚會,公眾人物常常轉輾接到這種邀請,陳時中完全不認識吳明達。
    2022/11/18 17:50
  • 怒!王世堅嗆王浩宇閉嘴 黃珊珊批網軍:台灣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誤解要將自己這一票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他出面澄清並怒斥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對此,黃珊珊今(18)日也受訪指出,王世堅的憤怒表達民眾對側翼網軍的厭煩,「每天叫大家只能聽政黨的,對的事情都不能做,這才是台灣最大的悲哀」,還說網軍已經到了一種無所不用其極「非我族類就全部撲殺」的狀況。
    2022/11/18 12:13
  • 議員候選人「演講突扯開風衣」 變裝神力女超人:別再睡了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個候選人皆想盡辦法進行最後衝刺。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為此更在12日晚間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突然將身上的黑色風衣給拉開,向台下民眾秀出「神力女超人」裝扮,展現自己瘦身有成的結果,同時也宣告,她將挺身而出為人民發聲。
    2022/11/17 22:19
  • 被罵「太監」怒了 王浩宇喊告127網友:每位求償10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同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他違反黨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嗆,「被罷免的議員就惦惦,回去當他的太監」。對此,王浩宇在今(17)日晚間表示,對於有網友用「太監」批評他的網友都將提告,目前已經蒐證127人,每人求償10萬元。
    2022/11/17 21:35
  • 遭王浩宇批違反黨紀 王世堅爆氣:閉嘴!被罷免就回去當太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至於被問到是否票投黃珊珊等議題,王世堅稱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7)日在臉書貼文,批王世堅違反黨紀、刻意為對手宣傳。王世堅下午出面說明,怒嗆王浩宇「閉嘴」,「回去當他的太監」,王世堅也怒轟,請側翼網軍滾開,當側翼是出賣人格,「改天要跟兒子說你爸以前在做網軍?」敢講這個話嗎?
    2022/11/17 15:45
  • 神預言!鄭運鵬嗆「沒有要參選」遭打臉 名嘴狠酸一席話全中了

    台灣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曝光最新片段,驚見多位政治人物參與演出,包括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時代力量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景弘以及政論名嘴張銘祐,短短1分鐘影片卻命中多個預言,讓網友直喊:「太神啦!」
    2022/11/16 18:09
  • 辣模驚爆是政二代!解放超兇比基尼 爸竟「政壇超大咖」

    竟然是政二代!一名火辣模特兒代言內衣產品,身穿低腰三角褲,竟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起底是「政二代」,而爸爸還是政壇大咖!
    2022/11/12 09:30
  • 王浩宇自爆狂收裸照!被交友軟體封鎖:很多人把我當幻想對象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失戀,感嘆公眾人物的感情生活其實很辛苦,但他還是下載了交友軟體希望能夠認識新對象。然而王浩宇昨(8)日透露被三個交友軟體檢舉封鎖,原因竟是「盜用名人照片」,讓他又氣又好笑,更自爆很多人「把他當成幻想對象」。
    2022/11/09 12:08
  • 藍內部民調曝!朱立倫:張善政領先鄭運鵬「超過2位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8)日赴桃園為市議員輔選,由於總統蔡英文密集到桃園站台,加上近期發生「台版柬埔寨」詐騙案,藍營批評蔡政府沒有用心在國政上。對此,朱立倫表示,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也透露藍營內部民調,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鄭運鵬「超過2位數」。
    2022/11/09 10:10
  • 「貼林佳龍政見廣告拿200元」 藍控龍賄選

    網路近日流傳三段影片,內容是計程車司機只要張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廣告貼紙可獲200至500元,國民黨質疑林佳龍公然賄選,其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還PO到臉書上,不過林佳龍表示,這是有簽約的合法廣告,針對造謠抹黑的,會提出告訴!
    2022/11/08 14:54
  • 力挺毒犯?鄭運鵬同台遭批:顏色對就可以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幫毒品累犯和曾經酒駕的里長候選人邱冠廷站台,而且他還是政二代,爸爸是前立委也是鄭運鵬競總總督導邱創良。不過對此,邱冠廷趕緊發文澄清,說合照是用後製合成的,鄭運鵬也回批國民黨,刻意操作。
    2022/11/08 13:48
  • 計程車廣告被詹江村控賄選 林佳龍「絕不姑息」硬起來提告

    近期網路上與封閉群組流傳3支影片,影片指出計程車司機張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廣告貼紙,就可獲得200元至500元不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7)日貼出影片,稱「林佳龍賄選抓到了」。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詹江村提告違反《選罷法》,並呼籲民眾別再轉傳,否則「絕不姑息告到底」。
    2022/11/08 11:25
  • 王浩宇預測22縣市長當選名單 賭新竹市由「她」拿下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民調成為選民重要參考依據,許多人紛紛對選情提出看法。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預測「22縣市長首長當選名單」,其中他認為新竹市將由沈慧虹勝出,名單曝光引發熱議。
    2022/11/06 17:35
  • 高虹安戀情被狂挖 王浩宇喊「要有點良心」:應尊重隱私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聘任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甚至還有媒體指稱,兩人交往時,男方仍處婚姻關係;儘管高第一時間澄清並揚言提告,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也發聲明強調自己早已離婚,風波仍未平息。眼看爭議愈演愈烈,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出面喊話,無論高虹安是否單身,「你們要有點良心,能不能去尊重一下她的個人隱私?」
    2022/11/03 16:01
  • 「平鎮林志玲」辣到對岸 一原因參選議員:我有個人專業

    自稱「平鎮林志玲」的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日前在Tiktok分享「擺拍教學」影片爆紅,連藝人黃安也分享轉發,一路紅到對岸,不過卻出現部分反彈聲浪。事實上,曾姸潔擁有台大環境工程學博士的學歷,日前她分享自己決定參選的原因,表示「我有個人專業特色」。
    2022/11/02 10:32
  • 指控鄭運鵬為賺人民幣挺服貿 藍營:林飛帆還挺得下去?

    九合一大選倒數,桃園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國民黨披露,2008年立委敗選後,赴中國大陸經商並與中國三大國企關係密切,專利更以「中國台灣」做申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日再提出一份稱是鄭運鵬當年推動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證明文件,點名最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如今卻擔任鄭運鵬政策平台召集人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鄭運鵬為賺大陸國企人民幣『挺服貿』,林飛帆挺得下去嗎?」
    2022/11/0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