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桃園市議員 結果共922筆

  • 叔叔阿姨都在罵王世堅、高嘉瑜 他曝內幕:現在開除黨籍沒意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黨內圍剿,甚至有人點名要以黨紀處理「堅瑜」,開除兩人的黨籍,此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頻頻重砲批評「堅瑜」,他昨(16)日就在臉書表示,有人問他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立委何志偉,「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現在開除除了安撫支持者外,沒有任何意義。」
    2023/01/17 15:30
  • 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蔡正元一句話神解:乞丐趕廟公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影射北市議員王世堅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王世堅則反嗆「潑糞、心靈污穢」,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提及1950年這段歷史,認為外省人的王浩宇用1950年的歷史事件,想要指控本省人的王世堅有著「背骨」的父親王明德,剛好反差出台灣俗話「乞丐趕廟公」。
    2023/01/16 09:53
  • 王浩宇稱王世堅父出賣同學 受難者家屬嘆: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民進黨內近期開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的聲浪不斷,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出,《返校》故事原形是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後飛黃騰達。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今(1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他本身就是白色恐怖政治受難家屬,王浩宇不懂的是,任何黨國威權時代下的政治受難者都是受害者,沒有人是贏家,任何政治鬥爭都不應牽扯無辜且已過往的家人,希望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2023/01/15 15:21
  • 「班班有冷氣」勾結廠商收回扣 劉勝全800萬交保

    桃園市民進黨籍市議員劉勝全涉嫌在蘆竹區某國小冷氣設備採購案中,透過特定規格讓特定廠商得標,再從中收取15%回扣,桃園市調處接獲檢舉後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昨(12)日檢方兵分多路將劉勝全及相關人員帶回訊問,訊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13)日桃園地院裁定以800萬交保。
    2023/01/13 17:20
  • 知名補習班「英代外語」突倒閉!欠款求助無門 上百師生受害

    桃園市中壢區知名連鎖補習班「英代外語」驚傳無預警倒閉,造成大批職員與學生求助無門,對此桃園市議員魏筠昨(12)日陪同部分學生到警局提告詐欺,對此桃園衛生局及消保官證實已受理大量申訴,預估欠款超過300萬元。
    2023/01/13 15:08
  • 張善政稱「抿一下」非酒駕 議員要求向市民道歉

    遭質疑酒駕的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絕無酒駕,他那時「抿一下」,跟法定酒駕值絕對差很遠;民主進步黨籍桃園市議員王珮毓說,地方首長帶頭不良示範,應向桃園市民道歉。
    2023/01/12 13:28
  • 凌晨自駕視察遭質疑酒駕 張善政受訪澄清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凌晨自行駕車視察水情,遭市議員余信憲曝光張善政昨晚餐敘手拿紅酒照片質疑酒駕,張善政回應,當時只抿了一下,且晚上12時許才出發,是否酒駕答案非常清楚。
    2023/01/10 21:30
  • 賴清德稱民進黨不能只護航行政部門 王浩宇開嗆發言很危險

    同額參選民進黨主席補選的副總統賴清德,近來開始舉辦「向黨員報告」座談會,了解基層的想法,賴清德昨(7)日在座談會中表示,民進黨不能只是護航行政部門,社會有疑慮時,必須要求行政部門說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對此於網路上對賴清德喊話,「你是執政黨副總統欸,這樣的發言我不是很認同」,他認為府院黨在人民眼中是一體的,在人民眼中都是民進黨,在要為政策共同背書、說明的狀況下,切割這三者的策略很危險。
    2023/01/08 15:42
  • 12億球場頻出包!林智堅「5星市長」到底怎來?他大爆內幕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投入12億元重建的新竹棒球場,日前遭新竹市長高虹安揭露152項缺失,包含在土壤挖出磚頭、電線等廢棄物,讓人不免質疑過去其號稱「5星級市長」的美名何來?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就曝光內幕,直言「只要有買廣告,幾乎都是5顆星」。
    2023/01/08 08:03
  • 長榮航勤虧損9938萬「仍發年終加薪」!他怒斥員工:別無理取鬧

    長榮航勤因不滿年終只有1個月,連日兩天持續有員工臨時休假,導致許多航班延誤,連長勤董事長陳有玉都親上第一線搬行李,不過員工仍不滿,揚言春節、228連假將再請假。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長榮航勤去年前三季虧損9938萬,但資方仍給員工加薪、年終,怒批員工「真的不要再無理取鬧」。
    2023/01/02 22:24
  • 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王浩宇爆「最大危機」:基層都很憂心

    蔡英文總統於27日時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是適當的總統接班人選。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在26日所公布最新民調,其中針對「選總統」的調查中,有39.9%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34.1%選擇賴清德。然而,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9)日卻指「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最新民調更跌破30%,更透露賴清德目前的最大隱憂,「讓基層都很憂心」。
    2022/12/29 16:12
  • 張善政有苦難言?傳機要缺被鄭文燦「卡好卡滿」攬嘸人才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後,小內閣成員一直是外界討論焦點,國民黨市議員舒翠玲爆料,前任市長鄭文燦在人事凍結前將機要缺用事務官全部占滿,導致張善政難以調動,招攬人才時倍感無力,不過鄭文燦則駁斥,指所有機要人員在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全數總辭,並無所謂占缺。
    2022/12/29 10:35
  • 「若沒太陽花學運民進黨恐滅」 綠議員挨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在臉書開槓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黃偉哲整頓市政,但林飛帆此舉也引來不少人對批評,不過也有人聲援,像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就發文力挺,甚至還脫口「如果當年沒有太陽花,民進黨可能就滅黨也是真的!」
    2022/12/25 18:56
  • 幕後/立委選定了!羅智強鎖定這一區 最快農曆年後宣布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拿下14席的國民黨士氣大振,黨內有意挑戰2024立委者眾多,其中包含原本打算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羅智強,在卸下北市議員職務後,近期忙著到國外巡迴演講、搶曝光,被解讀為替2024選戰鋪路。知情人士透露,「羅智強立委選定了」,鎖定桃園八德區,預計農曆年後對外宣布。
    2022/12/25 13:53
  • 張善政小內閣「前朝色彩濃厚」 綠議員當選人諷:桃朱隱園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9)日公布小內閣,發現有不少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及前縣長吳志揚的人馬回鍋,令外界質疑「前朝色彩濃厚」。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張肇良諷刺,張善政不是桃園人,也和桃園沒有淵源,所以沒有安排自己人馬到市政府,反而變成「桃朱隱園」。
    2022/12/20 10:30
  • 賴清德危機?他點名「綠營這大咖」:恐成2024絆腳石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表態參戰民進黨主席補選,被視為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起手式,而原本也有意參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後來也宣布將全力支持賴清德。不過,準台北市議員詹為元卻認為,假設鄭文燦未來與英系合作的話,不排除仍會成為賴清德的最大絆腳石。
    2022/12/12 08:55
  • 又雙標?國民黨爆:漢翔公司以「中國台灣」赴陸申請專利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遭翻出2020年接受對岸《央視》專訪時稱呼總統蔡英文為「領導人」,遭綠營質疑矮化國格。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說,「有些時候我們自己在台灣,也會稱我們的領導人是蔡英文」,批綠營經常不惜透過鬥爭、戴紅帽的方式取得政治紅利。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也指出,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屬於國營事業,到對岸登記也是用「中國台灣」,顯示民進黨根本雙標。
    2022/12/06 10:20
  • 特稿/鄭文燦智商157又如何? 綠營送暖還是提油救火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又被捲回選前讓綠營重傷的論文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論和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都中標。為了幫鄭文燦緩頰、聲援,同為新系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跳出來表示,有碩士沒碩士鄭文燦都是當時學霸,要說誰智商157,他認識的可能只有鄭文燦。但,智商是否有157、是不是學霸,跟被台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有何關聯?難道已忘當初民進黨內上下對槓台大、搶救小智大兵的前車之鑑,黨內同僚此時的「送暖」,簡直像是火上加油。
    2022/12/04 14:24
  • 為鄭文燦緩頰 梁文傑情義相挺:那年代智商157的學霸

    九合一大選落幕,不過論文風暴仍未停止。民進黨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論文及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近日再被認定是抄襲而撤銷學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鄭文燦,表示「有碩士沒碩士,文燦是我們那時代的學覇無誤」。
    2022/12/04 10:22
  • 王浩宇轟王鴻薇「離譜」 徐巧芯酸爆:被罷免也是少1席

    國民黨高票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點頭出戰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此舉引發各界爭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開炮嗆王鴻薇「離譜」,沒想到貼文引來曾與王鴻薇有過節的另一位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PTT鄉民也瞬間嗨翻直呼「血流成河」、「巧芯戰力太強」。
    2022/12/02 14:11
  • 藍營選後再爆鄭文燦涉「八德農地案」下指導棋 桃市府批不實

    九合一選舉前,國民黨爆料桃園市府疑似縱容炒地集團牟利案,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凌濤持續緊追桃園市長鄭文燦,他今(28)日再開記者會續爆,他拿出市府會議紀錄爆料鄭文燦在主持的會議中有兩項重要關鍵指示,分別為「將GE01的站體位移至郭哲敏農地旁」、「GE01站周邊土地,未來一定要開發」;桃市府則重申鄭文燦沒涉入,「凌濤指控不實,即使當選議員仍必須面對司法」。
    2022/11/28 17:55
  • 高嘉瑜揪「黨內戰犯」 黃越綏嗆:想過妳本來就在名單上?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地幾乎變藍天,民進黨慘敗收場,針對立委高嘉瑜開轟「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不只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嗆,連國策顧問黃越綏也不忍痛批「曾想過妳本來就在戰犯的名單上?」
    2022/11/28 11:11
  • 神力女超人落馬!美女博士選舉「暴瘦15公斤」:沒有下次了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頂著台大環工系博士光環出戰平鎮區,擁有亮麗的外型與110公分的修長美腿,吸引不少選民注目,在競選總部成立的晚會上,突然其來「驚天一脫」,露出風衣底下的神力女超人扮相,瞬間炒熱現場氣氛。昨(26)日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曾姸潔以5640票落選,她透過臉書謝謝大家的支持,只是對於未來是否會捲土重來,不禁求饒:「真的沒有下次。」
    2022/11/27 17:45
  • 怒了!王世堅爆氣轟「太監鞏固什麼盤」 王浩宇:我只是個賣內褲的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全面慘敗,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指綠營被謠言侵蝕基本盤,認為若這次沒努力鞏固基本盤,民進黨恐怕會輸更慘,連議員席次都不保。對此,昨以第四選區第一高票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7)日早聞言動怒,再次砲轟王浩宇「閉嘴啦太監!」隨後王浩宇也回應了。
    2022/11/27 11:28
  • 鄉民女神接棒成功! 網紅「qn黃拉結」黃瓊慧當選議員

    九合一大選於今(26日)舉行,桃園市議員第一選區(桃園區)選情激戰,呈現「27人搶12席」的狀況,還高達18名新人,被封為「鄉民女神」的黃瓊慧就是其中一名民進黨籍的候選人。傍晚4點後陸續公布開票結果,黃瓊慧成功突破重圍當選。
    2022/11/26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