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稱王世堅父出賣同學 受難者家屬嘆: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7:24

民進黨內近期開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的聲浪不斷,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出,《返校》故事原形是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後飛黃騰達。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今(1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他本身就是白色恐怖政治受難家屬,王浩宇不懂的是,任何黨國威權時代下的政治受難者都是受害者,沒有人是贏家,任何政治鬥爭都不應牽扯無辜且已過往的家人,希望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沈志霖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本身就是白色恐怖政治受難家屬,而且這個家屬是他的外公,也是陪伴他長大的家人,由於他目前其中的一個工作身份,最近很多朋友給他各種多元的意見與想法,他都尊重也正在消化、思考,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他深深感恩每一個願意跟他對話的朋友,但針對王浩宇昨天深夜的這篇發文,他有話想說。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TVBS資料照)

沈志霖表示,王浩宇不懂的是,任何黨國威權時代下的政治受難者,都是受害者,沒有人是贏家,任何政治鬥爭,都不應牽扯無辜且已過往的家人、任何政治動機與攻防都沒有偉大到可以扭曲轉型正義的意義。沈志霖指出,今天是民進黨最應該團結的一天,希望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王世堅#王浩宇#白色恐怖#受難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16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