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4起槍擊案!遭暗示與角頭吳明達有關係 陳時中急撇清:不認識他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55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質疑,威震集團董事長、角頭吳明達至少涉嫌4起槍擊案,且從他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桌吃飯,質疑陳時中和吳明達有關係。對此,陳時中今下午受訪直言,同桌吃飯幾萬人,「我不認識這位董事長」。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也在臉書痛批,徐巧芯又惡意說謊,當天是一場慈善晚會,公眾人物常常轉輾接到這種邀請,陳時中完全不認識吳明達。

徐巧芯18日在臉書表示,吳明達至少涉嫌4起槍擊案,如今甚至被捲入柬埔寨案,在他已經關閉的臉書上可以看到他和與前國策顧問、英系大將黃承國的好交情,且今年4月時,陳時中、鄭文燦還跟吳明達同桌吃飯,請陳時中好好說明,他跟吳明達是什麼關係?跟黃承國又是什麼關係?黃承國跟吳明達又是什麼關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對此,綠委管碧玲在臉書痛批,徐巧芯又惡意說謊、陷害陳時中,影射陳時中和吳明達有關係,但當天陳時中是春酒受邀,公眾人物常常轉輾接到這種邀請;當天是財團法人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以辦理澎湖縣醫學教育、衛生保健教育、促進醫學服務國際交流及文教相關社會福利慈善事業為目的,舉辦「聚愛如海」慈善春酒晚宴,陳時中當天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幅畫做公益。

管碧玲說,後來有朋友來說隔壁包廂有長庚醫師在聚餐,請陳時中過去打招呼,他有應邀過去,完全不認識吳明達,「陳時中完全不認識吳明達!」

 
管碧玲批,徐巧芯敢惡質傷害聯醫的副院長,再下手這種繪聲繪影的惡性攻擊,她那麼敢拿著開山刀亂砍,「我不甘心這種惡意能贏」,她深知「三人成虎」的技術,謊話一直說會有人相信是真的,她就這樣一直說謊、一直說謊,說出一定的聲勢,連前立委沈富雄都相信她會當總統了,「徐巧芯這麼沒有是非,卻被沈富雄認為是非分明,多麼大的諷刺!」

陳時中撇清不認識吳明達。(圖/吳紹瑜攝)

陳時中競總也表示,陳時中是受邀出席「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的慈善春酒晚宴,陳時中並不認識吳明達,陳時中當日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幅畫做公益,在現場致詞致意、合照後即離開。

陳時中競總批,徐巧芯習慣性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圖說故事,各種爆料在事後其實都是烏龍爆料,例如徐巧芯誣指民進黨人士飯局有黑道、為「黑白共治」,然而經媒體查證後,證實並無此事,再次證明徐巧芯的發文又是一次烏龍爆料、惡意抹黑,呼籲徐巧芯停止只為搏取關注、炒聲量卻浪費社會資源的低劣惡質選舉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徐巧芯#角頭#吳明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0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