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格鬥 結果共448筆

  • 劉雨柔斬6年婚爆「戀上小4歲球星」 經紀人鬆口2人關係

    劉雨柔去年10月宣布與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斷開6年婚半年,劉雨柔今(3)日遭爆黏上小4歲的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對此劉雨柔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兩人關係。
    2023/05/03 10:43
  • 離婚才半年!劉雨柔「驚爆熱戀球星」秀蜜大腿火熱約會全直擊

    35歲女星劉雨柔去年(2022)10月宣布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離婚, 6年短命婚結束退回朋友身分,今年3月劉雨柔上節目時還曾形容自己每天起床就哭、無法出門,沒想到離婚才半年,如今男女雙方都有了新歡,劉雨柔今(3)日被週刊爆料熱戀球星。
    2023/05/03 08:05
  • 歐布萊恩籲台教全民用AK-47?總統未回應 專家:應是比喻強化不對稱戰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3/25)視導陸軍52工兵群的近身格鬥和戰時阻絕敵軍的能力。不過,前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日前在訪台記者會上,指出台灣全民應該要學射擊,更說台灣人若拿著AK-47保家衛國,勢必衝擊中共政府,對於這番發言,總統被記者喊話時,沒有回應!
    2023/03/25 14:12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騎士衝突馬路當格鬥場 CUXI哥兩度脫安全帽猛K他頭

    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附近,欲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怎麼有點堵塞,往前一看,原來是有兩名機車騎士停在路中發生爭執!其中一名騎著CUXI的男子不斷對另名騎士咆哮、嗆聲,甚至還兩度脫下安全帽朝對方頭部、身體猛砸,就連綠燈了還不走,相當危險。對此轄區警方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但違規部分將盡快通知到案說明。
    2023/03/19 13:22
  • 衰捲禁藥風波!詹姆斯遭前格鬥選手爆料長期使用興奮劑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雖然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他在受傷前可繳出29.5分、8.4籃板、6.4助攻的誇張成績,高齡38歲的他甚至被外界視為不老傳奇;近日一位MMA(綜合格鬥)選手Chael Sonnen在節目中爆料,指詹姆斯一直在使用EPO(促紅血球生成素,一種興奮劑),以提高自己的運動表現。
    2023/03/13 23:14
  • 動作場面太殺!新發現殺菌化學物以基努李維命名:基努黴素

    殺神回歸!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捍衛任務4》準備上映,就怕有些影迷已經忘記前面三集在演什麼,官方社群上傳他用一分鐘時間回顧的懶人包!另外,因為基努李維的格鬥動作場面太深植人心,日前有德國科學家發現新的化學物,能殺死特定真菌,竟然把它取名叫「基努黴素」,表達致敬。
    2023/03/12 20:58
  • 「呼巴掌大賽」安全性受質疑 格鬥盛會還是蠢事一樁?

    呼巴掌也有比賽,而且相關影片還在社群媒體上爆紅。儘管終極格鬥冠軍賽(UFC)主席懷特不惜砸下金錢與資源推廣「呼巴掌大賽」,但是這種比賽的安全風險仍備受關注。
    2023/03/10 17:48
  • 「赤腳男」亂入平交道 強制就醫3列車延誤

    台鐵彰化路段平交道,上午8點多,一名男子闖入不肯離開,他精神不穩,沒按時吃藥,家人報請請警方協助強制就醫,他被噴了辣椒水,拿著外套亂揮,在平交道僵持20分鐘,民眾在月台遠遠看到拉扯請情況,拍下畫面說,這是平交道變成格鬥場嗎。
    2023/03/07 20:02
  • 臺中太陽x《SNK:格鬥世代》主題週 精彩活動點燃觀眾熱情

    228連假期間臺中太陽首次舉辦《SNK:格鬥世代》主題週,邀請T1聯盟策略行銷長同時也是《SNK:格鬥世代》代言人的蔡尚樺擔任開球嘉賓。蔡尚樺穿上《SNK:格鬥世代》聯名球衣,蔡尚樺表示:特別選擇穿上楊承翰的球衣,是因為知道承翰正在為回歸球場積極復健,希望他能盡快熱血回歸。蔡尚樺也透露自己從過去就相當喜愛SNK旗下的遊戲,像是侍魂、餓狼傳說以及KOF格鬥天王,《SNK:格鬥世代》集結SNK經典IP,相約大家來場線上格鬥,來一個KO一個!
    2023/03/02 14:20
  • 追起來!韓《體能之巔》10大人氣選手IG曝 完美體態超養眼

    近期超熱門的韓國大型真人實境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你看了嗎?找來100位來自四面八方的體能好手,涵蓋了健身教練、網紅、瑜珈老師、消防員、奧運國手、格鬥選手、摔角選手等多種不同職業,各方神人齊聚一堂,透過各種體能競技爭奪3億韓元(約710萬臺幣)的獎金,真槍實彈的極限考驗讓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
    2023/02/28 12:30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劉雨柔自揭「沒辦法坦承的關係」 悲吐心聲:你保護的人不是我

    藝人劉雨柔去年宣布與結婚6年的「格鬥選手」老公Jeff(黃育仁)離婚,坦言兩人因為無法相處,選擇退回到朋友關係。不過就在今(1)日凌晨,她卻無預警自揭「沒辦法坦承的關係」,並且悲吐心聲「你保護的人不是我」,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3/02/01 17:52
  • 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Netflix推出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多達100名的韓國健身網紅、體育國手與模特兒,要來比誰是最強者,有著健美身材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自然引發話題。不過節目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男性選手指定要找女生當對手,甚至還以腿壓住女方胸部,立刻被觀眾罵翻「韓男有夠爛」,不過這位女選手倒是大方發文,「在3億元獎金之前哪有分男女?」
    2023/01/31 13:59
  • 高雄燈會開幕爆衝突!腳踏車擦撞嬰兒車 人行道成格鬥場

    高雄燈會第一次移到蓮池潭舉辦,沒想到開幕第一天場外就發生暴力事件,兩名男子在人行道大打出手,嚇得女童嚎啕大哭,導火線是其中一名男子把腳踏車騎上人行道,擦撞到了嬰兒車,另一名男子出聲提醒,不過騎士不但沒道歉還飆國罵,兩人就在大街上演出全武行。
    2023/01/27 12:35
  • 涉及簽賭否?格鬥選手昏迷4天不治  

    高雄市7日傳出拳擊格鬥意外,30歲的男子遭對手擊中臉龐昏迷,送醫搶救4天後,11日深夜宣告不治,檢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將白姓選手及主辦方、場地負責人等4送辦!12日下午相驗時,死者媽媽哽咽為兒子喊冤,她質疑場地的合法性,還有裁判是否有證照,以及格鬥比賽是否牽扯簽賭?
    2023/01/12 18:50
  • 高雄拳手昏迷5日亡!母提3點質疑 悲喊:他是我唯一的親人

    高雄左營一間拳館7日舉辦格鬥大賽,29歲的林姓選手被白姓對手撂倒後陷入昏迷,經搶救仍於昨(11)日晚間宣告不治,今(12)日下午檢察官進行相驗,林姓死者的媽媽無法接受,說兒子是世上唯一的親人,卻因一場拳賽天人永隔,林母也提出3點質疑,並強調,絕對會幫兒子討公道。
    2023/01/12 17:45
  • 去年才奪冠…18歲「格鬥神童」李勝惠離世 親姐證實噩耗

    來自新加坡的18歲「格鬥天才」李勝惠(Victoria Lee),出生於武術世家,她跟隨家中的哥哥姊姊投身格鬥,並在2021年2月首度參賽,一登場即抱走冠軍寶座。怎料,李勝惠卻傳出在夏威夷離世的消息,親姊姊也證實了噩耗。
    2023/01/08 21:07
  • 格鬥涉及賭博?活動負責人僅20歲 出事後卻返新竹

    格鬥比賽,選手重傷進醫院,這一場比賽,是收門票的,一張要1千元,當天有將近50人觀看,而活動主辦負責人被起底,是名20歲的年輕人,事發當下人就在活動現場,卻沒報警,而是把人送醫後就返回新竹,警方介入偵辦,通知他到案說明,要查明有無涉及賭博行為,出租場地的武館負責人則很緊張,緊急出面說明。
    2023/01/08 20:27
  • 正面一拳倒地!格鬥賽選手險丟命 過程完整曝光

    高雄左營區一家格鬥武館,週六晚間舉辦娛樂格鬥賽,卻演變成有人命危,有一名林姓選手在比賽後突然倒地不起,緊急送醫,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整個比賽過程完整畫面曝光,男子當時被對手連續攻擊好幾拳,本來還意識清醒,裁判喊比賽結束後,他突然倒地。
    2023/01/08 19:45
  • 娛樂變成險丟命!週末格鬥賽 男子重傷命危

    高雄左營區一家格鬥武館,週六晚間舉辦娛樂格鬥賽,一度傳出比賽鬧出人命,不過經警方調查,沒死人,而是有一名林姓選手在比賽後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目前人命危,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已經通知武館負責人到案說明。
    2023/01/08 14:00
  • 高雄武館辦地下擂台!選手被打到重傷送加護 業者遭約談

    高雄左營一家武館昨(7)日舉辦格鬥賽驚傳鬧人命,據了解,該主辦單位也曾舉辦過地下擂台活動,還在臉書粉專上大肆宣傳,甚至公開對外售票,現場票1千,早鳥票8百,沒想到今(8)日上午卻傳出,有選手疑似因參賽被打死。警方調查,該名林姓選手尚未過世,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後續相關法律責任,也將一併追查。
    2023/01/08 12:47
  • 劉雨柔離婚6年夫「心碎剪唯一喜帖」 哽咽淚:這場比賽我們都輸

    劉雨柔今年9月宣布「格鬥選手」黃育仁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參與前任物品銷毀大會,她拿出當年跟前夫結婚留下的唯一一張喜帖,分享當時的設計理念,接著用剪刀剪開喜帖,含淚銷毀愛的回憶。
    2022/12/28 18:52
  • 義務役訓練刺槍術改近戰格鬥 增加美軍等實戰訓練

    義務役期由4個月恢復為1年,總統蔡英文指出,義務役訓練將參考美國等先進訓練方式,引入各國現代化訓練模組,例如傳統刺槍術調整為近戰格鬥訓練,依任務增加紅隼火箭彈等新武器訓練;訓場、教官教材、訓練方法與設備等,都將做質與量的強化與提升。
    2022/12/27 22:34
  • 影音/派尬!11人麻辣鍋店吵架 上街格鬥警噴辣椒水求饒

      
    2022/12/2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