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格致中學 結果共8筆

  • 7點就廣播!住戶控擾鄰 格致中學判賠10萬

    不滿學校鐘聲太吵,住戶提告勝訴!新北市三重格致中學遭附近鄰居反映,上午八點前就開始廣播,違反新北市政府規定。有住戶不堪長期噪音干擾,造成失眠焦慮,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校方賠償10萬元,且未來不得在晚間十點到上午八點間使用戶外擴音設備,對此格致中學表示不會上訴,這也創下學校賠償住戶的罕見判決。
    2020/07/27 14:43
  • 測速照相桿升級 嚴管大貨車亂入仰德大道

    一輛大貨車在7月19日行經仰德大道時釀成重大死傷車禍,交通大隊將格致中學前的測速固定桿增加「大貨車於禁行時段違規行駛」取締功能,至今已罰10件。
    2017/08/25 14:23
  • 照片不是我! 學生登校刊封面遭「變臉」

    學校校刊封面照,學生臉部卻被移花接木換成別人,新北市格致中學5月份校刊,封面照是學生啦啦隊比賽,但有學生發現,其中2名女同學的臉卻被移花接木,換上別人的臉,感覺很不好受,負責封面設計的老師趕緊出面解釋,只是希望換上「一張有笑容的臉部表情」,讓封面呈現最好效果,並沒有針對特定學生。
    2014/05/12 23:56
  • 整修女廁磚牆倒 校園工人1死1傷

    新北市三重區格致中學,中午發生施工意外,校園內一樓的廁所正在進行整修工程,其中一面寬5公尺高2公尺的磚牆突然倒塌,當場把施工的兩名工人壓在底下,其中一人右腿骨折,不過另一名28歲的陳姓工人下半身重傷,傷重不治。
    2011/02/19 12:12
  • 超導控制開關 滅火器可重複使用

    過去一般民眾常用的滅火器,使用過後必須重新裝填氣體,不過有5名格致中學的高中生,利用超導體的磁浮原理,設計出一套可自動開關,還能重複使用的滅火系統,這項發明連中研院院士也大為讚賞,表示可以申請專利,廣泛的實際應用。
    2007/11/19 12:35
  • 〈獨家〉遲到走廊學當「烏龜」 學生心受創

    台北縣格致中學爆發不當體罰!一群學生向TVBS投訴,一名王姓老師只要上課遲到,就要學生當烏龜,趴在走廊,有人不甘心被別班同學當笑話,站起來,但老師竟說他不服管教,要家長辦退學。校方表示,是因為學生曠課太多,不知道有體罰,但學生質疑校方說謊,因為走廊就有監視器。
    2005/10/28 11:14
  • 運動過量 數十格致中學學生就醫

    台北縣格致中學發生疑似體育課運動過度,導致數十位學生先後出現身體不適,由家人陪同到醫院掛急診的意外事件,經過診斷,這些學生是罹患了輕微的「橫紋肌溶解症」。針對學生體育課過後出現集體就醫的情形,格致中學校方表示將檢討課程設計和老師的授課方式。
    2003/11/30 12:45
  • 疑似運動過度 格致中學多人掛急診

    台北縣格致中學,發生疑似體育課運動過度,導致有多名學生先後出現身體不適,由家人陪同到醫院掛急診的意外事件,由於其中還有學生出現血尿症狀,讓家屬十分擔心,可能是引發橫紋肌溶解症。
    2003/11/29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