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遲到走廊學當「烏龜」 學生心受創

記者 楊致中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格致中學爆發不當體罰!一群學生向TVBS投訴,一名王姓老師只要上課遲到,就要學生當烏龜,趴在走廊,有人不甘心被別班同學當笑話,站起來,但老師竟說他不服管教,要家長辦退學。校方表示,是因為學生曠課太多,不知道有體罰,但學生質疑校方說謊,因為走廊就有監視器。

上課鐘聲一響,卻可能是學生惡夢的開始,因為來不及衝進教室的,就得當烏龜。

格致中學學生:「就是像伏地挺身這樣,沒有做伏地挺身就趴著。」

格致中學家長:「他(兒子)說都在學校當烏龜,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烏龜,他說烏龜就是趴著趴在地上,遲到就要趴在地上。」

學生說,開學近2個月,但也趴了好幾次,曾經一節課就有5個人同時被體罰,但最令他們生氣的是,下課時間走廊上,人來人往,真的很丟臉。

格致中學學生:「有時候大概遲到五分鐘以內,當時覺得被踐踏的感覺。」記者:「你們有跟老師反應過心裡不舒服嗎?」格致中學學生:「沒有。」記者:「為什麼?」格致中學學生:「無從反應,如果你認為這樣有用的話,他(老師)還會繼續罰嗎?」

有人小腿受傷,但老師還是要他趴,還有一名學生因為遲到太多,乾脆要求家長,帶小孩來退學。

格致中學代表:「既然被罰了,為什麼還會遲到?」遭體罰學生母親:「我這樣要說什麼,他來學校不是來打架來幹麻,像這種東西遲到那沒關係,他習慣我們沒有好好改,我們錯了讓你們打沒關係,你要讓他繼續唸。」格致中學代表:「不要。」遭體罰學生母親:「這樣就要退學這樣就要怎樣。」

格致中學教師張老師:「一般來說遲到都是這樣處罰。」記者:「很多年了嗎?」格致中學教師張老師:「也不是很多年。」

家屬說,退學這一天,才知道兒子被體罰,難怪討厭上課,但校方表示,高同學曠課太多,才會面臨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846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