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核彈 結果共510筆

  • 布林肯訪中前夕 中國「間諜氣球」突現美軍事重地

    美國核彈發射場之一的軍事重地蒙大拿州,連日來空中飄浮著一顆「間諜氣球」。這顆有三輛巴士大小,曾在冷戰時期盛行的間諜氣球,美國軍方研判來自中國,可能要藉機蒐集手機與無線電資訊,危及美國資安。美方已經阻止訊息回傳中國,美國總統拜登更一度想要把間諜氣球擊落,但考量到氣球碎片可能對地面人員與建築造成損害而取消。而這顆中方的間諜氣球,選在美國國務卿訪問中國前夕「侵門踏戶」,恐怕讓兩國關係繼續蒙陰影。
    2023/02/03 19:54
  • 派偵察氣球入侵美? 陸外交部:華府冷靜、搞清事實再評論

    美國五角大廈3日表示,他們正在追蹤一枚途經阿留申群島與加拿大、飛越美國蒙大拿州的中國大陸偵察氣球,由於該州是軍方重要核彈基地所在之處,也因此觸動華府敏感神經。《美聯社》(AP)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記者會上,也對此爭議做出回覆,她強調中國絕對遵守國際法且負責任,無意侵犯任何主權國家的領空或領土,呼籲美國政治人物冷靜、先搞清事實再評論。
    2023/02/03 16:45
  • 躲也沒用! 南韓明試射「怪物飛彈」稱可摧毀金正恩地堡

    兩韓緊張情勢近來急遽升溫,南韓軍方將在明(3日)試射「怪物飛彈」,該飛彈威力極強、甚至近似核彈;南韓媒體更報導,倘若這枚「怪物飛彈」成功命中目標,只要一擊就足以摧毀位於地下100公尺深的「金正恩地堡」。南韓此次試射也被認為是在回應北韓近期頻繁以彈道飛彈挑釁的行為。
    2023/02/02 10:06
  • 核彈來襲!她曬「生子前後」房間照爆紅 爸媽們嘆:我懂

    孩子的出生,究竟會帶給父母多大的影響?對此,日本就有1名女網友曬出自家房間的照片,並且分成「生產前」、「生產後」2個時間序,結果曝光之後,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家長也為此畫面感到驚訝,直呼「我們家也這樣」。
    2023/02/01 09:46
  • 胡錫進喊「打贏台海戰爭3條件」 日媒體人秒拆台:講廢話

    兩岸關係動盪敏感,全球都相當關注台海局勢,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日前在個人微博指出,倘若真有台海戰爭,解放軍如要打勝仗、必須具備「三項條件」引發各界討論,不過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卻相當不以為然,還直嗆胡錫進明顯是「廢話」,還反酸胡錫進提出的「三項條件」,表面上給武統派加油,恐怕實際上是想讓習近平知難而退。
    2023/01/31 21:53
  • 美中2025一戰?胡錫進拋勝利三條件:陸需千枚核彈頭

    美軍面對不斷擴大影響力的北京,持續做好「最壞打算」的準備,其空軍機動司令米尼漢上將(Gen. Michael A. Minihan)日前對內備忘錄中,預測美國與大陸恐在2025年爆發戰爭,希望各級軍官加速做好準備。此內容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大陸《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也在個人微博指出,倘若真有這麼一場戰爭,解放軍如要打勝仗、必須具備「三項條件」,其中之一就是握有超過千枚以上的核子彈頭。
    2023/01/31 12:33
  • 烏東蘇勒答爾續激戰 俄軍對話曝瓦格納動私刑

    俄羅斯先前雖聲稱,控制了烏東的蘇勒答爾,但更多曝光的畫面顯示,這一區還在激戰當中,只是這裡也確實傷兵不斷,到處都不安全。另外CNN取得一份,烏克蘭評估瓦格納傭兵的報告,內容點出,瓦格納根本不計死傷,甚至會對叛逃者動用私刑,手段相當兇殘。
    2023/01/24 22:25
  • 曬童年照挨酸「整過的」 周揚青高EQ反擊網全讚翻

    陸網紅周揚青在對羅志祥拋出核彈級爆料並分手後,事業可謂蒸蒸日上,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周揚青,日前公開一系列童年照片,卻慘遭酸整形,周揚青一如往常的高EQ,也被網友讚爆。
    2023/01/21 17:22
  • 砲擊!飛彈!無人機! 北韓4年違規17次韓嗆終止軍事協議

    朝鮮半島局勢,在2022年,因為北韓發射史上最多的73枚飛彈,再度陷入高度緊張。金正恩在跨年時,除了帶著寶貝女兒金朱愛視察武器庫,還強調南韓是敵人,甚至威脅要增產核彈。金正恩種種挑釁言行,讓南韓總統尹錫悅氣得揚言,要完全撤銷前總統文在寅,在4年前簽訂的「919兩韓軍事協議」。
    2023/01/05 22:38
  • 陸殲轟-7將提前退役? 美媒稱可能批量軍援北韓

    就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要求「成倍增加核彈」強化軍備之後,美國防務媒體「戰術報告」指出,解放軍可能提前退役約200架,又名「飛豹」的殲轟-7戰機,用來援助北韓,做為抗衡美方在日、韓部署先進戰力,以及對台軍售政策的手段;部分西方專家更研判,經過升級改造的殲轟-7具有攜帶核彈並進行打擊的能力。
    2023/01/05 00:01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新年核希望 陸20天染疫率竟超越全球3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31日的會議上公布北韓在2023年的核武和國防發展戰略更新。他表示,「南韓傀儡已成為我們毋庸置疑的敵人,凸顯了大量生產戰術型核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並要求軍方要「翻倍」增加核彈持有量。北韓的2023是不是又要開始用飛彈揭開序幕了呢?
    2023/01/02 17:50
  • 金正恩新年接見少年團慈祥摸頭 男童當場「石化」畫面曝

    北韓於元旦凌晨向日本海方向發射短程飛彈,新年第一天就進行軍事挑釁。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於2022年底舉行的勞動黨六中全會做出指示,要求今(2023)年加倍生產戰術核武和核彈頭。金正恩在元旦也接見了朝鮮少年團的代表們,與他們拍攝紀念照。從畫面中可看出,他慈祥地摸著一名男童的頭,對方卻表情僵硬,彷彿當場「石化」,貌似相當緊張。韓媒則分析,金正恩會如此強調他對「未來世代」的關心,疑似是為了宣傳國家安全問題,關乎到國家的未來。
    2023/01/02 10:30
  • 元旦就挑釁!北韓凌晨射飛彈 金正恩還要加倍生產戰術核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送給南韓人的新年禮物,就是在元旦這天凌晨,向日本海方向發射短程飛彈。這是北韓第一次在新年第一天,就出現軍事行動。而且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還在勞動黨六中全會做出新年指示,要求2023年要加倍生產戰術核武和核彈頭;南韓政府也立刻嗆聲,北韓如果動用核武,金正恩政權就將消失。
    2023/01/01 17:31
  • 新年新希望? 金正恩下令大量生產核武、核彈數翻倍增

    北韓日前舉辦了為期6天的「勞動黨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在最新會議中批評,「南韓傀儡」如今已經變成北韓毋庸置疑的敵人,因此未來將「大量」生產戰術型核武,讓核彈持有數量呈倍數增加,也計畫加快研發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還要求在最短時間內發射第一顆軍用偵察衛星。公開將南韓政府定調為「敵人」,還表示將強化核武,恐怕讓東北亞的局勢在新的一年只會更緊張。
    2023/01/01 14:54
  • 牽制澤倫斯基訪美?普欽揚言強化核武 最新ICBM將投入實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的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年終國防會議上,宣布要強化核武,不僅供武金額無上限,還說能搭載核彈頭的洲際飛彈「薩爾馬特」,很快就會使用在實戰上。普欽最近還宣布,要在烏克蘭的4個佔領區抓間諜,但這種行動,其實一直默默進行中。有烏克蘭退伍軍人,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公布俄軍動向遭到逮捕。
    2022/12/22 18:10
  • 《TVBS國際+談全球》多國擁核「保平安」 英相曝:中英黃金時代終結

    英國首相蘇納克在競選保守黨黨魁期間,曾將中國大陸形容為「本世紀對英國和世界安全與繁榮的最大威脅」,不過上任後的態度卻出現軟化,雖然不再稱中共為威脅,但蘇納克也坦言,中英關係的「黃金時代」已經結束,是否將續走特拉斯的反中路線?
    2022/12/13 19:22
  • 哈利梅根紀錄片開砲! 傳查爾斯國王將出手重懲

    哈利王子跟梅根的紀錄片,終於在串流平台上架,第一波總共釋出三集,哈利拿自己的媽媽黛妃跟梅根相比,說她們都是狗仔的受害者。不過目前釋出的影片,還沒出現爆炸性內容,英國王室專家認為,真的「核彈級」的爆料,如果在下一波出現,查爾斯國王可能會動手,懲處哈利跟梅根。
    2022/12/09 17:21
  • 烏克蘭控俄羅斯巡弋飛彈裝啞彈 消耗基輔防空

    烏克蘭軍方今天表示在烏國西部發現由俄羅斯發射、可攜帶核彈的飛彈碎片,不過上面裝載的彈頭卻是啞彈,顯然是要分散烏克蘭的防空力量。
    2022/12/02 17:54
  • 核武擴張!美報告:解放軍2035年核彈數擴增3倍

    隨著中國大陸的經濟實力快速攀升,解放軍的軍事野心也持續擴張!美國國防部周二發表「中國軍力報告」,揭露共軍在過去兩年把核彈頭數量快速提升到400枚,預估13年後的2035年,解放軍核彈頭數量將比現在多出近三倍,達1500枚。對中方核武擴張,美國公開示警,表示將威脅地區安全。美方近期就與印度共同選在中印爭議邊界附近,展開聯合演習,針對與反制意味十足。除了美國之外,盟友英國與加拿大,也都增加對中國的防備,不但要改變應對中國態度,更要修法,在維護國家安全的前提下,防止關鍵產業遭中方介入。
    2022/11/30 20:01
  • 美國防部公布 北京持續擴增核武庫存 翁履中:大陸對外關係才是關鍵

    美國五角大廈最新公布,年度大陸軍力報告,指出大陸目前擁有400多枚核彈頭,預估2035年將達到1500枚,儘管規模與美國、俄羅斯仍有差距,但對全球局勢已構成嚴重威脅。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從美國軍方報告分析,未來10年大陸核彈頭的數量會快速發展到1500枚,儘管大陸沒有打算創造出第一級的能力,但美國軍方還是非常擔心核子武器擴散的速度,且擔心大陸在未來是否會變成全球核武的威脅國家,此外,報告中提到,大陸的對外關係才是最大關鍵,尤其大陸現在跟擁有核子武器的國家都有密切連結,也有可能形成更進一步的合作,至於是否對台灣採取武力行動,美國認為雖然大陸解放軍要實現百年建軍計劃,所以把2027年當作非常重要的關鍵年,不過以目前大陸解放軍的發展實力,及需要對台灣動武的整體實力,要達成目標有難度,同時,報告中也特別提到,關鍵還是在於台灣有沒有加強自我防衛能力。」
    2022/11/30 16:57
  • 美報告:陸擴張核武 2035年前恐擁1500枚核彈

    美國國防部30日發布「中國軍力報告」,指出中國大陸計劃在2049年前,打造世界級軍隊。
    2022/11/30 15:33
  • 美年度報告 陸解放軍2035將擁1500枚核彈頭

    美國國防部的2022年中國軍力報告指出,近幾年中國核武擴張急劇加速,在去年核彈頭數量已經達到400枚,估計2035年中國將有1500枚核彈頭,雖然報告沒有直接針對2027攻台時程做討論,但也提到如果解放軍在2027年達到設定目標,在中共尋求統一台灣時將有更好的軍事工具。
    2022/11/30 15:06
  • 中共軍力曝光!美國:2035年前恐坐擁1500枚核彈

    美國國防部今天發布「中國軍力報告」,指中共計劃在2049年前打造「世界級」軍隊,其中去年加速核武擴張速度,估計2035年前恐坐擁1500枚核彈,是目前400枚的近4倍。
    2022/11/30 08:57
  • 北韓狂射彈!駭客攻擊一次 到手半年「搗彈」資金

    北韓今天(18日)早上又射彈,根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研判,疑似是可攜帶核彈頭、射程可涵蓋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分析結果,導彈最終落入了北海道西側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今年開始,北韓武力挑釁頻率增加,到目前為止光是導彈,就已經射出88枚,採用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受到國際經濟制裁的北韓,資源究竟從何而來?靠的幾乎都是「網路犯罪」。今年3月,北韓駭客集團駭入知名遊戲公司,一口氣就竊取價值6.2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相當於到手半年份的射彈資金。
    2022/11/18 19:53
  • 共同社:若北韓核試 美軍派核航艦進日本海

    日本共同社報導,美國拜登政府已確定方針,一旦北韓進行核試驗,將派遣核動力航空母艦進入日本海,跟日本自衛隊及南韓軍方合作展現「綜合嚇阻力」。
    2022/11/08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