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林錫耀 結果共190筆

  • 林錫耀:嘉縣初選作業公正 輸的人應表現風度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民調勝出。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強調,初選作業公正,下週提報中執會。他希望,輸的人應承認結果,表現風度。
    2018/03/07 18:00
  • 高市初選民調公布時間延宕 因燒錄機器少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但公布的時間比原本預期稍晚,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解釋,因要將民調原始檔案資料燒錄給每位參選人,燒錄機器少,作業拖延。
    2018/03/07 15:24
  • 為余筱萍抱不平 余天拍桌嗆洪耀福

    民進黨今(24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據轉述,就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報告後,以縣市黨部主委聯誼會長名義列席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突然在會中當著黨主席蔡英文及與會者的面拍桌大罵,痛批黨中央派人與他女兒余筱萍同選區參選,還嗆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我說的就是你!」
    2018/01/24 19:54
  • 民進黨布局台東、南投縣長 推劉櫂豪、洪國浩

    民主進步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報告,預計12月27日建請中執會通過黨籍立法委員劉櫂豪及南投縣草屯鎮長洪國浩參選台東縣長和南投縣長的徵召提名案。
    2017/12/13 17:27
  • 綠4縣市初選徵詢  林錫耀:下週討論時程

    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今天表示,今天是徵詢高雄等4縣市有意參選縣市長者的意見,不是決定選舉時程,選對會下週將再開會討論。
    2017/10/12 19:31
  • 肯定林內閣貢獻 蔡總統頒勳林全等3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勳章給前行政院長林全、前副院長林錫耀及前秘書長陳美伶。林全感謝家人在他工作時間的包容諒解;林錫耀說,現在已打下基礎,未來執政這條路很快會開花結果。
    2017/09/15 12:59
  • 傳林錫耀接證交所董座 顧立雄:還沒確定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拜會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後,被問到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將接任證交所董事長一事表示,還沒確定,確定後會對外公布。
    2017/09/13 13:27
  • 林錫耀傳接台電董座? 賴清德:尚未討論

    傳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將接任台電公司董事長一職。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目前尚未討論台電董座接任人選,但現任董事長朱文成表現不錯,盼其退休之餘也能給予協助
    2017/09/12 09:48
  • 賴清德北上 身繫高雄台南新系命脈

    民進黨新系出身的賴清德組閣,牽動黨內派系布局,蔡總統把卸任副閣揆的林錫耀安插在民進黨選對會,跟原本的召集人陳明文共同負責選戰,被解讀是新系分權、但也同時讓新系背負選舉責任,另外,新系2018首要目標就是維持高雄台南兩都的政治命脈。
    2017/09/07 17:07
  • 救小英民調?傳賴清德最快下週北上組閣 首修一例一休

    立法院臨時會在今(31)日凌晨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行政院長林全的任務也告一段落。前陣子因為發生限電、跳電等風波,使得林全內閣和蔡英文總統的民調又受到重挫;現在有接近決策層峰人士表示,台南市長賴清德最快將會在下週北上組閣,挽救蔡英文的民調。對此總統府方面回應,這是穿鑿附會的臆測,目前並無這樣的計畫。
    2017/08/31 09:05
  • 毒蛋風暴擴大 蔡英文食安承諾破功

    芬普尼毒蛋擴大延燒,,今(25)日連嘉義縣也淪陷,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衛生所等相關單位,分別趕往蛋場查封毒蛋,並進行移動管制,清點詳細數量及流向。
    2017/08/25 16:54
  • 【停電掀內鬥】新系保陳金德引內鬨 重傷英菊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釀成民怨,林全內閣火速讓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但處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請辭案卻拖了3天,再次重創民進黨政府。本刊調查,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第一時間攔下陳金德的請辭案後,綠營內部不滿聲浪反而升高,陳接受媒體訪問的發言更挑動綠營內部最敏感的派系神經,這場茶壺裡的風暴,直接掀起總統蔡英文及林全的用人,受到黨內新潮流系牽制的事實,已嚴重傷害蔡英文及陳金德前老闆、同屬新系的高雄市長陳菊威信。
    2017/08/23 04:59
  • 林錫耀:前瞻溝通不足 應再加強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天拜會親民黨立法院黨團時說,行政院日前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預算案溝通的確做得不夠,不足部分應再加強,會請相關部會多向親民黨團說明。
    2017/08/21 12:00
  • 水患過後 蔡總統指示盡速通過前瞻條例

    豪雨襲全台,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天表示,前瞻計畫有關治水預算約新台幣720億元,未來多會放在縣市管的河川改善計畫;總統蔡英文也指示儘快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條例。
    2017/06/07 18:46
  • 物價喊漲政院壓力大 林錫耀:最怕預期心理

    為回應外界質疑,行政院今(4)日下午大陣仗召開記者會,邀集六大部會一字排開說明,原本不在出席名單的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也親自出面,可見行政院面臨壓力之大。林錫耀坦言,目前唯獨怕的是各界有「預期心理」,政府會持續監督物價,若有聯合炒作、哄抬行為,絕對依法嚴格查處。
    2017/01/04 18:08
  • 一例一休 國發會:製造業成本僅增0.1%

    一例一休引發物價爭議,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天與6大部會首長召開記者會。國發會表示,新制上路增加製造業勞動成本僅占總營運成本0.1%,內需型服務業因貼近民眾感受較深。
    2017/01/04 17:10
  • 政院:不會開放輻射污染食品進口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在今天的民主進步黨中常會中表示,政府沒有要開放受到輻射污染的食品進口,政府會循國際專業規範、以科學證據為基礎來做為食品管理的依據,沒有例外。
    2016/12/14 18:35
  • 復興航空解散 蔡英文:盡速處理

    復興航空昨天召開臨時董事會宣布解散,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天在民主進步黨中常會報告後續處理工作,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裁示加快盡速處理,之後再回過頭來檢討相關議題。
    2016/11/23 17:02
  • 避免脫產! 政府研議凍結興航董總監資產

    對於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宣布解散,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秘書長陳美伶上午召集跨部會次長級會議,初步研議可能對興航的董總監凍結資產,並可能啟動境管。
    2016/11/23 14:32
  • 林錫耀「致電」! 綠13縣市挺中央核食政策

    為了日本福島以外4縣市食品進口問題,民進黨13個執政縣市今天發表共同聲明,強調會配合中央政策的4項禁止原則,行政院也在同時舉行記者會,就是要強調民進黨執政的中央和地方,沒有立場不一致,而會出現這樣的轉折,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是因為今天上午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一一致電,拜託自家縣市首長連署!
    2016/11/16 17:46
  • 政院一一聯絡 綠營執政縣市簽署食安聲明

    對於日本核災區食品解禁,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經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一一打電話與民進黨執政的13縣市確認,已簽署聲明,強調捍衛國人健康絕不打折。
    2016/11/16 13:59
  • 不甩新政府! 政院邀工商團體溝通遭拒

    政院出面邀請7大工商團體負責人,由副院長林錫耀主持,親自會面溝通,但實際出席的只有商總副理事長,和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其他僅派沒有決定權的代表到現場,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就說,決不出席基本工資審議會,要政府自己擺平!
    2016/09/07 17:59
  • 兆豐金涉洗錢 行政院評估訴訟求償

    行政院今(2)日召開「兆豐銀行遭美裁罰案督導小組」第二次會議,由小組召集人林錫耀副院長主持,除小組委員外,亦邀請金管會、法務部、財政部相關部會及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列席。今日會議議程除報告前次會議結論辦理情形之外,也在聽取專案小組就本案的初步調查結果後,要求金管會即刻將初步調查結果對外公開,專案小組並認為,財政部俟具體事實及證據明確後,要求兆豐銀行依法對失職之董事提起訴訟追償,並請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以股東身分發函提醒兆豐金控之獨立董事,提醒其依法行使監察人職權,查明釐清,必要時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16/09/02 20:56
  • 兆豐金疑洗錢 蔡:荒腔走板、匪夷所思

    兆豐金疑涉洗錢案令社會心驚,昨日行政院長林全為此召開記者會向民眾說明,並責成副院長林錫耀成立「督導小組」,督導金管會、法務部,表示「我們一定會以沒上限的方式,儘速查明。」今(31)日蔡英文總統加碼表態,她說此事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絕不讓這種事再發生。
    2016/08/31 14:46
  • 謝淑薇宣布退出國家隊 林全著急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拋震撼彈,在臉書上宣布永遠退出國家隊,此話一出引起國內體壇譁然,也讓行政院震撼。今(4)日行政院會,閣揆林全要副閣揆林錫耀趕快打電話問清楚狀況,務必圓滿解決。
    2016/08/0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