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兆豐金疑洗錢 蔡:荒腔走板、匪夷所思

記者 楊舒媚 / 攝影 呂家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4:46
蔡英文總統31日於民進黨中常會說,絕不讓兆豐金疑涉洗錢這種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事再發生。圖/攝影呂家慶攝
蔡英文總統31日於民進黨中常會說,絕不讓兆豐金疑涉洗錢這種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事再發生。圖/攝影呂家慶攝

兆豐金疑涉洗錢案令社會心驚,昨日行政院長林全為此召開記者會向民眾說明,並責成副院長林錫耀成立「督導小組」,督導金管會、法務部,表示「我們一定會以沒上限的方式,儘速查明。」今(31)日蔡英文總統加碼表態,她說此事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絕不讓這種事再發生。
 
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明講,大家關心的兆豐金疑涉洗錢案,公股銀行被指涉洗錢,不僅造成人民對金融監理的不信任,也讓國家的名譽受到損傷;這件事情,司法單位已經開始展開調查,行政部門也會開始清查來龍去脈。她強調,我們的態度,就像昨天林全院長所說的,「釐清責任歸屬,清查沒有上限,我們一定會給人民一個水落石出的交代。」

 
 
蔡表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也一定要檢討金融監理,推動改革,「不再讓這種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事情發生。」蔡英文強調,這是新政府的決心,也是人民對於政黨輪替最基本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兆豐金#洗錢#荒腔走板#匪夷所思#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42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