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林金結 結果共51筆

  • 公投、補選、罷免皆輸 藍中常委建議召開黨是會議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失利,黨內要求檢討聲浪四起;中常委林金結預計明天中常會提案建請黨中央盡速召開黨是會議,討論黨的路線、黨名與結構。
    2022/01/11 15:56
  • 藍議員稱網傳高市府安排職缺 陳其邁:惡劣謠言

    台中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投票,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指,網傳高市府已為陳柏惟留位置;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痛批,用低級惡劣的謠言進行選舉操作,非常不可取。
    2021/10/12 14:38
  • 爆高市府已留位?藍議員酸陳柏惟:綠營這麼支持不怕失業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涉賭風波尚未結束,罷免案已進入倒數階段,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南下參與罷免活動後,同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11)日也前往台中催票,他透露有消息指出,高雄市政府已幫陳柏惟安排位置,「民進黨這麼支持他不會失業,台中人不用擔心」,對此,陳柏惟也做出回應。
    2021/10/11 15:40
  • 藍議員稱網傳高市府安排職缺 陳柏惟批不實政治謠言

    台中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指出,網傳高雄市政府已為陳柏惟留位置,對此,陳柏惟表示,這是不實的政治謠言。
    2021/10/11 14:24
  • 誤打BNT疫苗原液督導不周 恩主公醫院挨罰25萬

    新北恩主公醫院9/27誤把BNT原液,打到25位民眾身上,調查報告出爐,確認院方督導不周,再罰25萬元,而這25人裡面有13人預防性住院,現在只剩兩人留院觀察,至於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也已經出院,說身體已經恢復,上午還去爬山。
    2021/10/03 19:13
  • 朱江共識! 朱立倫10/5提前接任黨主席

    國民黨新舊任主席交接典禮確定提早到10/5,朱立倫提早進入國民黨中央也代表馬上就要籌募兩千萬的黨務支出,按照過去慣例,都是由秘書長或是副主席來負責,黨務人事評估朱立倫也會採取「先借再還」的模式,讓國民黨順利運作。
    2021/09/29 18:18
  • 打未稀釋BNT住院已10人 安排血液、生化檢查

    恩主公醫院出包,把沒稀釋過的BNT疫苗打在民眾身上,還一次25人,就連醫師潘建志也說,雖然其他國發生過,但打了25人才發現算是相當少見。目前誤打疫苗住院的人數增至10位,院方說是預防性措施,大致上健康監測指數都正常,症狀也都緩解,而議員林金結的大嫂也因為誤打疫苗住院,早上也透過電話和大家報平安,說前一天的無力感都已經減少。
    2021/09/29 12:38
  • 25人誤打BNT原液 恩主公醫院:監測健康正常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對25人施打未稀釋的輝瑞BNT(Pfizer-BioNTech)疫苗原液,昨天新增一人預防性住院,目前共10人住院。市府衛生局與院方今天表示,監測25人健康狀況正常。
    2021/09/29 11:41
  • 【今晚熱搜】櫻井翔/林金結/陳玉珍/聯合醫院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櫻井翔」。日本人氣團體「嵐(ARASHI)」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28 21:11
  • 嚇到手抖!林金結大嫂誤打未稀釋BNT「像在交代後事」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爆出讓民眾施打「未稀釋BNT疫苗原液」,緊急通知14名女性、11名男性回醫院檢查身體狀況,今(27)日上午恩主公醫院院長吳志雄及院方幹部出面道歉,表示因為瓶蓋脫落,誤以為已經稀釋,所以才會出錯,使用原液讓民眾接種。而其中一名被打到未稀釋疫苗的女性,正是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下午他也帶著姪子接受訪問,表示大嫂的身體狀況目前相當安穩,有點頭暈想睡、胸悶,不過姪子也坦言,當時母親接到恩主公醫院打來的電話,難免有些擔憂,整個手都在抖,講起話來像是在交代後事一樣。
    2021/09/28 15:35
  • 快訊/林金結大嫂打到未稀釋BNT!全身無力治療中

    今天傳出新北恩主公醫院,有25人在未經稀釋下,直接施打疫苗原液,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就是其中一人,而大嫂目前全身無力醫院緊急治療當中,林金結議員也將在下午兩點對外說明!
    2021/09/28 13:01
  • 不滿藍中常會朱離席! 黨發言人怒辭抗議

    9/8的國民黨中常會上,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中途離席,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天(9/13)就怒嗆這是錯誤的事情,甚至質疑朱立倫沒事先請假,因此要請辭副主委一職,不過當時擔任會議主席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反嗆,鄭照新沒向他求證就發言,根本亂來。
    2021/09/13 18:16
  • 侯友宜遲未表態 新北議員點破:挺朱立倫無須明講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0)日上午前往基隆市拜會議會黨團,下午則前往新北市議會,插旗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地盤,現任市長侯友宜在黨魁選舉的態度成為關注焦點。不過,中常委、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天受訪時透露,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8年,和朱立倫關係不在話下,侯要支持誰,外界一看就知道了,不用多做說明。
    2021/08/30 15:28
  • 趙少康嗆「廢國民黨中常會」 中常委:誰敢挺你當主席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天(03/19)對國民黨中常會開砲,批評現在的常會沒有民意代性,如果他當上主席,就要把中常會廢掉,藍營中常委林金結就回嗆,誰敢支持他當黨主席,現任主席江啟臣就緩頰,改革會有不同意見,但也強調中常會存在的重要性。
    2021/03/20 19:50
  • 快訊/激烈一戰突破重圍 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

    新北市第十選區,儘管這一區有郭台銘力推的候選人李縉穎,以及國民黨立委推出的人選林金結,經過激烈競爭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殺出重圍,稍早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02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十選舉區立委由吳琪銘連任成功,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金結,吳琪銘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47
  • 2萬3請大夜老師? 李佳芬:膝蓋想都不可能

    李佳芬北上力挺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但網路上有一篇廣告,表示維多利亞學校,徵大夜老師卻只給2萬3月薪,對此李佳芬特地留住媒體澄清,表示抹黑要有一個程度,一個月2萬3徵求老師是錯誤的,更直言用膝蓋想都不可能。而外界關心9日凱道造勢,李佳芬會不會跟韓國瑜同台,李佳芬表示,暫時沒有這樣的打算。
    2020/01/06 12:42
  • 馬發春聯輔選林金結! 郭家軍也「慕名」來

    前總統馬英九到了三峽發春聯,同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也全程陪同,但同選區郭家軍李縉穎,和父親李家進,突然到馬前總統旁和他握手寒暄,雙方互動尷尬,而馬英九的春聯每年都很熱門,現在還出了手機軟體的貼圖,上架短短一天,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2019/12/28 20:45
  • 快訊/處理「郭家軍」 國民黨開鍘盧嘉辰

    郭家軍李縉穎在新北市土城、三峽參選,對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引發泛藍分裂,國民黨祭出黨紀處理,新北市黨部上午做出決議,將幫李縉穎站台輔選的國民黨籍前立委盧嘉辰開除黨籍,而李縉穎的父親李嘉進則是停權一年。
    2019/12/12 12:15
  • 外交部:藍民代對外交官施暴 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外交部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及市議員6日到外交部門口抗議,過程中立委曾銘宗、林德福、陳宜民、市議員徐弘庭、林金結等人曾對一名在場外交人員施予言語及肢體暴力;外交部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2019/12/10 11:07
  • 子弟兵若沒選上 郭自嘲「被人當笑話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改積極布局國會,土城被視為重要之戰,連續兩天他都到選區幫郭家軍李縉穎輔選,還說要是李縉穎,他就要被當笑話看了,但怪的是,明明這區現任立委吳琪銘是民進黨籍,但反倒是郭家軍子弟兵和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近日頻頻針鋒相對。
    2019/11/24 12:44
  • 「反正也選不上」 郭為子弟兵開嗆林金結

    土城選區激戰,李縉穎打著郭家軍名號參戰,郭台銘為了幫子弟兵,多次到土城輔選,更不惜開嗆對手,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說反正他也選不上,林金結反擊,平常沒深耕的人才沒選票。
    2019/11/23 22:05
  • 也是韓家軍! 「助選員米魯」跑行程搶選票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不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都希望能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體拉抬選情,只不過韓國瑜行程滿檔,想合體恐怕沒有那麼容易,有參選人腦筋動得快,向韓夫人李佳芬借將,把平常只在直播上出現的米魯,借到選區助陣,果然引發旋風。
    2019/11/10 13:46
  • 不顧友情?輔選藍軍抗郭家軍 馬:他能理解

    前總統馬英九今(26)天到新北市土城,拉抬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國民黨在這區的對手之一,就是馬英九好朋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子弟兵,馬英九表示,郭台銘能理解,他要支持黨提名的
    2019/10/26 12:24
  • 藍控超越基金會700萬金流不明! 蘇:皆合法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創立的超越基金會,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和林國春指控,在2014年其人事費用暴增至700多萬,但同年,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也在立院附近成立貳參壹零創意整合行銷公司,懷疑這爆增的費用,是轉投資這間公司,並替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選立委鋪路,並批評超越基金會,金流不明!
    2018/11/20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