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是韓家軍! 「助選員米魯」跑行程搶選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3:46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不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都希望能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體拉抬選情,只不過韓國瑜行程滿檔,想合體恐怕沒有那麼容易,有參選人腦筋動得快,向韓夫人李佳芬借將,把平常只在直播上出現的米魯,借到選區助陣,果然引發旋風。

圖/TVBS

 
民眾:「1,2,3,哈哈哈。」

看到民眾一點也不怕生,拍照撒嬌來者不拒,他可是韓國瑜的愛狗米魯,被視為選前的秘密武器,連民眾都難以抗拒。

小朋友:「(知道他的名字嗎),米魯,(知道牠是誰的狗嗎),韓國瑜的。」

 
民眾:「(來幫忙助選有加分嗎)有。」

圖/TVBS

平常只出現在直播的狗狗,現身在學校園遊會的門口,融化不少爸媽跟小朋友的心,米魯儼然成為最佳助選員。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這也是韓家軍之一啊,我是想就是說當然韓國瑜,下個禮拜六的晚上的六點半,到七點也會來土城。」

把米魯歸建成韓家軍,向李佳芬借將助選,韓國瑜還沒來狗狗先來,會這麼拚都是因為土城這區除了得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吳琪銘之外,還有郭家軍的李縉穎來勢洶洶,加上郭董揚言李縉穎民調如果沒有拿到20%,就不願力挺資助,讓李縉穎更加拚命搶選票。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他是台灣民眾黨的創黨黨員嘛,你用創黨黨員,沒有用台灣民眾黨的招牌來選,不覺得很奇怪嗎。」

圖/TVBS

坦言壓力真的不小,因為除了土城這區,包含樹林板橋東西區和淡水,以前都是藍營板塊,2016受大環境影響痛失荊州,2020國民黨揚言要把這些地方找回來,收復失土。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能夠讓總統跟立委的選情一起來提升,這一點我想不管對立委的選戰,或總統的選戰都相輔相成有加分。」

喊出新北全面插旗,要讓藍天再現,只是選戰文化改變,加上第三勢力來勢洶洶,也難怪現在連狗明星都得趕場助攻選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林金結#韓國瑜#李佳芬#助選#米魯#李縉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7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