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林耿賢 結果共1,904筆

  • 「司法已死!」蘇震清絕食抗議 妻求蔡總統幫忙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收賄案,目前羈押超過兩個月,他的妻子今天出面控訴司法已死,更說蘇震清不斷被妖魔化,因此即刻起絕食抗議,更請求總統蔡英文能幫忙,對此同黨籍立委也坦言,蘇震清案讓黨衝擊很大。
    2020/12/01 19:27
  • 保閣揆位?綠委戰將護上台 蘇周末致電道謝

    立法院「豬內臟」混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綠委保護下才能上台,完成施政報告,而就在周末兩天,不少民進黨立委陸續接到蘇院長慰問電話,感謝自家立委幫忙,藍營立委就酸說難道是院長「保位戰」嗎。
    2020/11/29 19:27
  • 「豬內臟地毯」恐發臭 綠委:國民黨要賠償

    為了杯葛議事,國民黨立委潑灑豬內臟,現在議場內的地毯要請專業清潔公司清洗、消毒、除臭,有業者估算得花至少三萬,民進黨立委認為這筆帳要由國民黨來買單,加上今年六七月,藍委杯葛監察院人事案時,破壞議場硬體設備,修繕費41萬至今都還沒繳清。
    2020/11/28 21:19
  • 立院「血腥」混戰!蘇揆上台了 藍委潑豬內臟

    杯葛了1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順利上台備詢,但國民黨立委竟帶來「道具」,好幾桶豬內臟,想往蘇貞昌身上潑,蘇貞昌則是自備麥克風,在血腥混戰中唸完他的施政報告。
    2020/11/27 22:28
  • 高嘉瑜遭藍綠圍剿 自爆瘦3公斤、喊真的累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風波不斷,屢次發言跟黨不同調,也讓她大嘆面對房產風波沒人願意幫忙,現在面臨藍綠圍剿下,高嘉瑜自曝已經瘦了三公斤;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問到,民眾黨是否有意向高嘉瑜招手,柯文哲說不用啦!
    2020/11/27 13:03
  • 「撤寰宇讓華視」爆中嘉高層被約談 NCC否認

    中天換照風波未平,現在NCC又被爆出,主委陳耀祥找了電視系統商約談,希望能讓52頻道讓給華視新聞台,甚至傳出這就是總統府的意思,總統蔡英文說這些消息是捕風捉影,NCC今天也出面鄭重否認。
    2020/11/25 20:13
  • 美環保署長取消台灣行 吳釗燮:行政改變因素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台灣行突然宣布延後,外交部長吳釗燮受訪時表示,有收到美方通知,主要是受到行政改變因素,但外媒曝光真正原因是顧慮這趟旅費太高,現在又正值美國政黨輪替之際,但隨著拜登公布的內閣名單,外界相信台美關係能更緊密。
    2020/11/25 12:39
  • 高嘉瑜存款破千萬 曝理財之道吃「這」省錢

    立委高嘉瑜房產風波未落幕,傳出他當民代十年間,財產暴增十倍,存款最高破千萬,高嘉瑜表示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吃「過期的食物」省錢,加上買台積電股票,財產都自己慢慢存的。
    2020/11/24 19:59
  • 秋鬥擦槍走火?民進黨大樓 遭開3槍險傷人

    22日的秋鬥遊行,民進黨黨部被丟擲雞蛋,但現在更傳出當天疑似有人朝著大樓開槍,三樓的一家補習班三片玻璃被射穿,危險的事當天還有學生在上課,現在大樓打算報警求償。
    2020/11/24 19:09
  • 高嘉瑜存款破千萬 曝理財之道吃「這」省錢

    立委高嘉瑜房產風波未落幕,傳出他當民代十年間,財產暴增十倍,存款最高破千萬,高嘉瑜表示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吃「過期的食物」省錢,加上買台積電股票,財產都自己慢慢存的。
    2020/11/24 13:09
  • 納豆奪金馬男配 侯友宜誇:黑矸仔裝醬油

    57屆金馬獎昨晚落幕,藝人納豆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納豆的舅舅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時間也獻上祝福,更期許納豆下一個拿金馬男主角獎。
    2020/11/22 18:40
  • 學當在野黨!國民黨首參與秋鬥 號召萬人

    秋鬥遊行下午登場,國民黨估計號召1.5萬人上街,有立委也特別準備了三隻小豬撲滿,放在地上讓民眾踩踏,諷刺政府進口萊豬,罔顧人民健康,這次的秋鬥是國民黨首次參與,也考驗著國民黨如何當好在野黨。
    2020/11/22 12:50
  • 冷處理?罷免成案1/16投票 王浩宇態度低調

    罷免王浩宇案二階通過,1/16就要投票,他第一時間僅說尊重,不過後續不願再多說,雖然臉書依舊發文但都沒提到敏感的罷免案議題,而今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王浩宇選區活動,他也避談。
    2020/11/21 20:25
  • 「皇家傳承」再捲風波 調理包疑地下工廠製

    皇家傳承牛肉麵再捲爭議,民眾爆料,他們使用的冷凍調理包,在經濟部網站上找不到工廠登記,懷疑是地下工廠製造,新北市府到場稽查,也被拒絕進入一樓,不過總經理也出面強調,沒有拒查,但是不是有被查水表的感覺,他說,我不好這樣說。
    2020/11/21 12:56
  • 號召「秋鬥」上街 民眾黨文宣小物首曝光

    今年秋鬥遊行,國民黨與民眾黨分別號召響應,國民黨透過組織系統,從縣市首長到地方議員以及網路,希望能動員到3萬人上街,至於民眾黨則靠文宣小物,拉攏年輕族群,目前約有500人報名。
    2020/11/19 19:27
  • 金正恩姪子逃亡 外媒曝曾過境台灣2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姪子金韓松,是金氏王朝的長孫,但2017年他的父親金正男被暗殺後,金韓松開始展開逃亡,美國媒體紐約客報導,金韓松曾過境台灣2天,登機前一度被攔阻,同時也揭露,他最後是被美國CIA帶走。
    2020/11/19 13:36
  • 52頻道誰卡位? NCC:盼給「公廣集團」機會

    NCC決議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通過,也讓外界關注中天新聞台有475名員工何去何從,台北市勞動局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中天的大量解僱勞工計畫;而中天新聞台證照將在12月11日到期,未來52頻道將由誰來替補,NCC主委陳耀祥表示,希望優先給公廣集團!
    2020/11/18 21:42
  • 「孩童赤腳就濺血」 員山公園沙坑變「殺坑」

    中和員山公園是新北市的特色公園之一,最近有家長反應,公園內的砂坑暗藏危機,因為看不到柔軟細沙,而是許多小碎石與木屑,赤腳玩耍恐怕刮傷皮膚。
    2020/11/17 21:05
  • 貧窮限制想像!兒童禮儀課 兩天5萬元教你當公主

    大陸最近竄起了「兒童禮儀課」,培訓機構請外國人來教小朋友「餐桌禮儀」,但兩天的課程要價台幣四、五萬元,大陸家長甘心花錢,甚至說現在大陸已經是強國,更要注重文化底蘊,上課內容讓不少網友驚嘆不已。
    2020/11/14 14:14
  • 南韓AI女主播超逼真 網友大讚:起雞皮疙瘩

    南韓MBN電視台推出了第一位AI主播,這名虛擬主播是以MBN當家主播金柱夏為原型,透國學習模仿聲音、語氣、表情,現在已經在線上播報新聞,對電視台來說,能節省人力成本,播新聞也不受時間限制。
    2020/11/11 13:47
  • 港學運成員鍾翰林 美駐港領事館前被逮

    香港本土派組織「學生動源」,因為港獨形象早被鎖定,昨天上午前召集人鍾翰林遭到拘捕,但地點位於美國駐港領事館前一百公尺,格外引發關注,根據港媒報導,鍾翰林當時打算到領事館尋求庇護,就在附近的咖啡廳被攔截,同一天國安處一共逮部三人。
    2020/10/28 12:01
  • 陸紀念韓戰70年 習近平警告:中國惹不得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抗美援朝70周年紀念大會,談話中不點名的警告美國,中國人是惹不得的;事實上大陸所說的「抗美援朝」,就是當年韓戰爆發,大陸出兵介入戰爭,如今中美關係降到冰點,北京的大動作引起關注。
    2020/10/23 22:32
  • 陸大型連鎖補教突關閉 家長上門抗議

    中國大陸一家擁有上千分校的大型補習班連鎖,突然無預警關閉,19日北京有上百名的學生家長聚集在補習班總部外抗議,因為補習班一年的學費就高達約台幣18萬。
    2020/10/21 11:34
  • 搭訕不成秒惱羞!男持酒瓶毆人 小吃店變戰場

    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因為想搭訕鄰桌女子,被對方友人拒絕,竟然惱羞成怒持酒瓶打人,小吃店內變成戰場,甚至連警方到場時,嫌犯還辱罵員警,罪加一等。
    2020/10/08 12:30
  • 犀利問港特首「能否講人話」 女記者疑遭打壓

    港府與媒體關係持續緊張,去年反送中時期一名香港電台記者利君雅,對特首林鄭月娥犀利提問,問特首「晚上睡得著嗎」,結果近來傳出她的試用期被延長到120天,有議員懷疑是秋後算帳,因為香港電台隸屬於香港政府部門,對此林鄭月娥強調「不會干預」。
    2020/09/2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