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林耿賢 結果共1,904筆

  • 搶換新護照!民眾凌晨排隊 陳柏惟也跟風

    新版護照換發首日,不少民眾凌晨就來排隊,就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趕在第一天來換發,但外界擔心新護照放大台灣,會不會又被打壓無法使用,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已經通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通行世界沒問題。
    2021/01/11 15:15
  • 馬路成滑雪場!陽明山賞「殘雪」 民眾興致不減

    民眾趁周末登陽明山賞雪,二子坪停車場越到中午人潮越多,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只不過民眾想上山看殘雪得留意裝備,有人穿短袖短褲冷到發抖,也有人穿運動鞋滑倒,更有民眾直接踩YouBike上山。
    2021/01/09 19:58
  • 推YouBike、穿拖鞋登大屯山!網友:賞雪神人

    台北大屯山今天已經沒有飄雪,不過還是有殘雪,不少民眾特地趕上山賞雪,甚至還有人騎Youbike想來挑戰,連鬼滅之刃Cosplay也來拍網美照。
    2021/01/09 14:09
  • 陽明山追雪!大屯山成雪白世界 午後湧人潮

    寒流來襲,台灣山區難得降雪,從桃園拉拉山、新竹尖石山都可以看到雪景,甚至到台北陽明山,上次寒流來襲沒能降下白雪,這回水氣夠,大屯山從凌晨就開始下雪,不少民眾趕在雪融化前,趕上山一睹美景。
    2021/01/08 18:50
  • 低溫加水氣充足! 台灣成「凍番薯」雪線下修

    冷颼颼全台雪線不斷下修,陽明山國家公園二子坪,海拔800公尺已經降雪,不少遊客追雪上山,現在也啟動第一階段的雪季車輛管制,我們記者也徒步往山上走了50分鐘,到達海拔1076公尺的大屯山的駐航臺,雪更大更厚就像雪世界一樣。
    2021/01/08 13:15
  • 不想輸桃!電動機車擬補助6千 柯嫌不夠

    行政院拍板汽機車汰舊換新減徵貨物稅延長五年,鼓勵汰舊換新,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傳出,退回環保局提案,認為電動車補助六千元不夠,要比照桃園市九千元。
    2021/01/07 18:18
  • 「松阪豬」命名非因地名! 蘇揆讚台灣豬口誤

    萊豬爭議未解,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有中常委建議總統下鄉與民眾溝通,因為近日的風波都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在第一線,總統當場允諾會在農曆年間安排下鄉行程,更說自己是走過最多宮廟的歷任總統。
    2021/01/07 14:00
  • 北市府春聯曝光!盼「扭」轉乾坤 發22.5萬份

    台北市府今年準備22.5萬份春聯,提供台北市民索取,這回特別請書法家揮毫寫吉祥話;為了迎合年輕族群,民眾黨也將推出「牛年版」設計春聯,更迎合年輕族群,不少民代則是在春聯印上自己頭像。
    2021/01/05 20:11
  • 溜滑梯有毒?王婉諭揭公園遊具漆面 鉛超標

    雙北公園與校園內的遊樂器材,被立委揭露油漆塗料的重金屬鉛超標近千倍!立委王婉諭建議,應比照美國對遊具漆面金屬,改為「總含量」當標準,才能確保孩童安全,醫師也提醒,帶小朋友到公園玩後,回家記得先清洗雙手。
    2021/01/05 13:18
  • 外送員條款?綠委提修法 騎車「操作手機」就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最近提案修法,如果駕駛人在開車或騎車途中,操作手機得要開罰最高三千元,因為依據現行交通法規,只要使用「手機架」就沒罰則,成為取締漏洞,但近年來因使用手機發生的交通事故案件不斷攀升,不得不防範。
    2021/01/03 19:42
  • 與萊豬有關?又有燒臘店喊漲 店家:因人事成本

    新北市又有便當店喊漲,店家貼出公告堅持使用「國產肉」,而且從1月1日起部分便當調漲5至10元,也被聯想跟萊豬進口有關;不過行政院也強調目前國產豬肉並沒有太大波動,而業者私下表示,漲價是受到人事成本、以及其他原物料,跟豬肉無關。
    2021/01/03 14:04
  • 不採YouBike2.0!新北電單車 日週轉率3次

    新北市之前不採用YouBike2.0系統,改推電動共享單車,但現在被說電單車週轉率不高,平均每天一輛車平均約3人使用,新北市交通局回應,不會讓電單車取代YouBike,兩者營運模式也不同。
    2021/01/02 19:14
  • 考驗技術!超小停車格僅3.7M 轎車難停

    在地窄人稠的都市中,除了停車位難求之外,還得考驗停車技術。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的路邊停車格,民眾投訴劃設的太小,只有約3.7公尺,但根據內政部法規規定路邊停車格要有5公尺,北市新工處接獲投訴後已經改善。
    2021/01/02 13:48
  • 守護台灣豬最後一夜! 民間團體凱道跨年

    民間團體跨年夜選擇夜宿凱道,守護台灣豬的最後一夜!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林奕華以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現身參與,更靜默繞行立法院三圈表達抗議。
    2021/01/01 01:46
  • 拒當「萊豬綠委」代價 黨團停權3年、罰3萬

    立院萊豬表決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以及江永昌跑票,今天上午民進黨黨團會議後,公布懲處結果,三名立委被黨團停權三年、送交黨中評會處理,列為下次選舉提名參考,對此劉建國回覆一切泰然,江永昌也說接受黨紀。
    2020/12/30 18:57
  • 虎尾馬未讓蔡壁如鳴槍 爆助理大吼活動方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助理被質疑耍官威,週日蔡壁如出席虎尾馬拉松活動,事後被工作人員PO文爆料,女助理不滿活動幫沒讓蔡壁如鳴槍,怒罵工作人員,蔡壁如解釋自己不在意,也有請助理向對方道歉,活動主辦方也說自己招待不周。
    2020/12/30 12:44
  • 施景中爆吳思瑤關說醫材案 吳道歉稱誤會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晚在臉書發文,質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發函到台大醫院,有關說採購案的疑慮,吳思瑤今天出面解釋,公文發函是最公開透明的程序,也僅代轉陳情信,並未對醫院施壓,同時也對施景中醫師帶來困擾道歉。
    2020/12/26 18:18
  • 睡在一起!陳玉珍貼心備暖暖包 讚蔣萬安暖男

    國民黨立委昨晚夜宿立法院,其中陳玉珍與蔣萬安的互動又成為焦點,因為兩人「床位」很靠近,陳玉珍特別關心蔣萬安需不需要暖暖包,更透露自己的眼鏡睡覺時壓壞,多虧蔣萬安幫忙修理,大讚他是個暖男。
    2020/12/24 18:58
  • 立院外爆推擠!民眾反萊豬 怒踹拒馬抗議

    立法院上午場內進行萊豬行政命令表決,而在立院外,民眾黨選擇在拒馬上掛聖誕襪抗議,也有反萊豬團體到現場發放豬肝湯,但有民眾情緒激動一度推擠拒馬。
    2020/12/24 13:55
  • 台爆本土病例國際關注 外媒酸機師愚蠢

    紐西蘭機師成為防疫破口,今天在立法委員也問到,從三月至今,一共有24起機組人員檢疫違規案件;如今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國際媒體高度關注,甚至還有外媒駐台記者在推特大罵紐西蘭籍機師。
    2020/12/23 19:45
  • 「用生命演戲?」陳柏惟、顏寬恒尬戲 遭怒嗆推擠

    立委陳柏惟最近在連續劇中客串演出,同台飆戲的還有昔日對手顏寬恒,兩人變盟友飾演分局長,被惡勢力的議會「議長」嗆聲,戲劇片花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開玩笑說,對戲演員根本是拿命在拍戲。
    2020/12/23 17:59
  • 台增本土案例 彭博惋惜「最長零確診終結」

    紐西蘭機師成為防疫破口,今天在立法委員也問到,從三月至今,一共有24起機組人員檢疫違規案件,但最重只能限縮航空公司航班,倒楣的恐怕還是乘客,如今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連外媒也報導。
    2020/12/23 14:04
  • 加菜! 陽管處扛營養品替擎天崗水牛進補

    陽明山上的水牛截至12/21為止已經死了29頭,經過台大動物系專家研判,是因為營養不良導致,今天(12/22)下午陽管處和北市動保處帶90公斤的牧草以及營養補給品上山,緊急投餵,希望水牛可以儘快恢復健康。
    2020/12/22 20:25
  • 舉「同婚專法」比喻萊豬 蘇揆:是情境比喻

    萊豬進口議題,再度搬到立院議場!行政院長蘇貞昌找來了民進黨立院黨團,舉行協調會報,為了呼籲綠委團結讓萊豬表決成功闖關,用「同婚專法」當比喻,現在就被罵說兩個怎能相比,上午國民黨立委質詢時氣到拍桌。
    2020/12/22 13:53
  • 侯友宜報佳音 千人唱詩歌送暖傳遞祝福

    下周就是耶誕節,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千人唱詩班,在歡樂耶誕城唱詩歌,提前報佳音,現場有需多民眾一起合唱,獻上滿滿的愛與祝福。
    2020/12/20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