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奪金馬男配 侯友宜誇:黑矸仔裝醬油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9:20

57屆金馬獎昨晚落幕,藝人納豆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納豆的舅舅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時間也獻上祝福,更期許納豆下一個拿金馬男主角獎。

圖/TVBS

 
頒獎人林美秀:「最佳男配角納豆。」

藝人納豆奪得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替他高興的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恭喜,更祝電影票房長紅。

新北市長侯友宜:「納豆拿到金馬獎男配角,做舅舅替他感到很高興,黑矸仔裝醬油無底看又不簡單,我們要繼續給他鼓勵,讓他在影壇發光發熱。」

 
圖/TVBS

家人得獎侯友宜與有榮焉,立刻傳簡訊鼓勵納豆,還期許他的下一步。

新北市長侯友宜:「舅舅替你開心繼續打拼,金馬獎男配角拿完,下一個拿金馬獎的男主角。」

侯友宜隔空道賀,畢竟兩年前同框後,兩人幾乎鮮少同台!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藝人納豆(2018.07.03):「我被人家修理的很慘,你也幫舅舅擋一下子彈,我出事情都沒這麼多人來過好恐怖。」

2018年兩人首度在螢幕前同框,納豆也曾幫侯友宜直播拉票,而這屆金馬獎,其他政治人物也沒缺席。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道賀國民阿嬤陳淑芳,拿下影后與女配角雙料獎項,也期盼國人走進影院,支持華語電影,除此之外,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在臉書發文道賀,因為《親愛的房客》電影,就是在基隆港取景。

 
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發文,恭喜以無聲拿下最佳新演員的陳妍霏,同樣也因為無聲曾在桃園拍攝,這場年度藝文盛事,政治人物沒忘沾沾喜氣也藉版面行銷城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侯友宜#無聲#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95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