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吐白沫邊走邊哭! 納豆裸身奪最佳男配角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3:19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男配角」獎項,最終由納豆憑著電影《同學麥娜絲》順利奪下,他在劇中邊走邊哭的感情戲,層次豐富,成功獲得青睞。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臉書

 
頒獎人 劉冠廷vs. 林美秀:「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納豆。」

開心到合不攏嘴,藝人納豆打敗鄭人碩、張少懷和戴立忍等人,在57屆金馬獎奪下競爭激烈的「最佳男配角」獎項,因為太興奮,一開始完全說不出話。

最佳男配角得主納豆:「哦喔天啊,謝謝我的義父鍾孟宏導演,因為他帶我進入電影的世界,然後把一個全世界,都認為是綜藝咖的人,然後帶我認識電影,然後還可以拿到獎,哇吼,太太太開心了,特別謝謝我的爸爸媽媽,然後我的妹妹我的妹婿,因為最近我都在忙,所以他們體諒我沒陪他們一起搬家,要獻給我在天上的阿嬤,因為我阿嬤年輕的時候,一直想加入歌仔戲團,謝謝她把這麼好的表演基因遺傳給我,因為冠廷去年拿這個獎,那我今年拿這個獎,那我希望我明年可以跟冠廷一樣,就是戲約爆棚。」

 
不愧是綜藝人,感言依舊幽默,納豆2016年曾以《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之後演技大爆發,今年終於憑著《同學麥娜絲》順利摘金。

《同學麥娜絲》:「添仔會冷耶,你要叫我導演。」

鏡頭前全裸上身,只穿一條白內褲入鏡,納豆在《同學麥娜絲》飾演四人幫中,個性愛胡思亂想的「罐頭」,在劇中爆吞減肥藥,口吐白沫陷入昏迷,喜劇表現之外,在情感刻劃上,也演繹得相當細膩,一場300公尺邊走邊哭的感情戲,層次豐富,不是順拍,情緒培養更添難度,令人印象深刻,納豆在擔任頒獎人時,就秀出內褲褲頭,穿著女友幫忙縫的紅內褲,寫著「納豆得金馬」,成功獲得評審青睞,證明自己不再只是綜藝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金馬#最佳男配角#同學麥娜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7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