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林憶蓮 結果共182筆

  • 快訊/颱風攪局 五月天犀利趴週五、週六場取消

    由五月天、Ella、林憶蓮等人演出的超犀利趴,原定明天起3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但由於颱風蘇迪勒來襲,基於歌迷安全考量及國際班機起降變數,決定將明後2天場次取消,並調整陣容於9日跟10日在原場地演出,已經購票的歌迷可辦理換票或退票。
    2015/08/06 13:08
  • 太巧!金曲致敬高雄氣爆 八仙發生粉塵爆

    有感於去年台灣天災人禍不斷,林憶蓮為金曲獻唱自創曲「愛與奉獻」,歌聲撫慰人心,還有30名救難人員現身接受致敬,金曲獎安排這個橋段,但巧的是表演時,八仙就發生粉塵爆,外傳整個樂園只有一支滅火器,剛好「年度最佳歌曲」得主就是滅火器樂團,兩個事件原本應該沒關聯,卻意外扯上邊,不少網友都說這會不會太巧了。
    2015/06/29 16:31
  • 金曲倒數! 粉絲票選阿妹、Eason歌王歌后

    第26屆金曲獎晚間就要正式展開,表演部份就有陳奕迅、阿妹、林憶蓮跟小豬羅志祥等8段,其中周杰倫要用鋼琴伴奏《落雨聲》,來向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江蕙致敬,成為典禮的一大亮點,從表演到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都很有份量,而金曲歌王歌后,網路上民調也出爐,最被看好的就是阿妹跟陳奕迅。
    2015/06/27 12:01
  • 是「女也」們翻唱五月天十大金曲!你猜到了嗎?

    五月天即將推出最新合輯,請到10位神秘重量級女歌手,翻唱五月天的經典名曲!16日將10組女聲演唱Teaser上傳網路引發迴響,眾多網友「聽聲辨人」猜得好辛苦,而昨天(21日)唱片公司總算公布夢幻名單!
    2015/06/22 13:11
  • 入圍者、表演者A咖如雲 金曲26年門票搶手

    今年台北小巨蛋索票首度爆發爭議,也讓大家好奇為何這票這麼搶手,原來今年金曲獎大咖雲集,包況雙J、張學友、陳奕迅、莫文蔚等入圍者出席外,表演陣容也是A咖級,包括張惠妹、林憶蓮、羅志祥等等,都將演出,雖然門票座位通常是在2、3樓,但還是有很多民眾能夠趁頒獎典禮一睹偶像風采,也讓今年搶票的狀況格外激烈。
    2015/06/16 19:20
  • 快訊/金曲表演出爐! 歌后林憶蓮譜新歌獻唱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天下午公布了表演嘉賓,曾經榮獲第24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歌后林憶蓮,特別受邀演出,而林憶蓮有感於台灣近年發生許多重大意外事故,特別還為這次表演節目寫了一首歌曲,要在頒獎典禮上獻給台灣。
    2015/06/15 16:43
  • 13組歌手接力唱! Jolin「鋸蛋」宣告巡演起跑

    ▲(圖:達志影像/TPG) 北高巨蛋從下個月到年底,總共有13組港台歌手接力開唱,打頭陣的張惠妹、鄧紫棋、黃鶯鶯,7、8、9月重頭戲則是二姐江蕙告別歌壇的25場巡演,下半年還有不確定檔期的林憶蓮、張清芳,總共可望帶來高達17億的票房,蔡依林也在臉書貼上最新宣傳海報,宣告演唱會正式起跑
    2015/03/31 11:14
  • 【當掌聲響起 】翻越人生山丘! 情歌大師「小李」經典無數

    華語樂壇大家公認的情歌大師李宗盛,人到中年之際魅力不減,在台北小巨蛋連開兩場個人演唱會票房亮眼!他是當代台灣流行歌壇「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80到90年代創作無數情歌,尤其他為女歌手量身製作的,常常能創造流行、締造銷售紀錄;許多女歌手更在他的費心琢磨下脫胎換骨,重新奠定歌壇地位,從最早的鄭怡、金智娟、潘越雲、張艾嘉、陳淑樺,一直到林憶蓮、辛曉琪,每位女歌手在遇到李宗盛之後,都綻放出全新光芒,成為各種類型情歌的代言人,在歌壇的形象跟份量也跟著翻轉。李宗盛被說是最能掌握女人心的創作人,在創作與戀愛之間,李宗盛打造出多少經典情歌還有愛情故事,我們帶您細細品味
    2014/12/28 20:59
  • 隔空對唱前妻林憶蓮 李宗盛哽咽泛淚

    ▲(圖/相信音樂 提供)  音樂教父李宗盛昨晚(27日)攻小巨蛋開唱,舊歌搭新曲,橫跨35年創作歌曲,讓台下歌迷聽的入迷,還一起大合唱,尤其是與離婚10年的前妻林憶蓮巧妙隔空對唱《當愛已成往事》,他開口才唱幾個字,就哽咽唱不出來
    2014/12/28 13:39
  • 「知道他跟林憶蓮」 柯文哲笑虧李宗盛

    音樂鬼才李宗盛在小巨蛋開唱,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夫人陳佩琪也到場共襄盛舉,不過柯文哲很煞風景的說,自己其實是被文化局長倪重華給拜託來的,但也虧了一下李宗盛,說知道他跟林憶蓮的過去,為李宗盛的演唱會增添有趣話題
    2014/12/27 23:40
  • 4天后港開唱募千萬 蕭芳芳「下跪」致意

    阿妹、林憶蓮、那英、蔡健雅主辦的慈善音樂會,9月3號在香港舉行,圈內明星好友來捧場,一個晚上更為合作的基金會,募款1170萬台幣,基金會發起人蕭芳芳不知道如何表達謝意,竟然直接單膝下跪跟天后們致意,嚇的天后們趕緊把她扶起來,也希望之後慈善音樂會能巡迴到星馬地區,繼續為弱勢族群付出。
    2014/09/05 11:56
  • 阿妹、蔡健雅4后單曲 黑心轉售價飆6倍

    利用明星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像是日前歌壇4大天后張惠妹(阿妹)、林憶蓮、蔡健雅和那英上月20日在台北的公益開唱,現場也販賣限量1萬張單曲,原本讓歌迷自由捐款,多以100到200為主,但就有黑心商在大陸網站以1290元台幣的高價,拋售單曲,讓這場公益活動被蹧蹋。
    2014/05/03 14:42
  • 愛上林憶蓮初戀情人? 周迅:沒男女私情

    大陸影后周迅又傳新戀情,還是個有婦之夫嗎?她跟已婚的音樂人陳輝虹兩人日前一起出席活動,互動熱絡,還曾被拍到進出同一家酒店,陳輝虹除了是歌手林憶蓮的初戀情人外,現在也娶了個香港老婆,周迅被指介入別人婚姻,對此,陳輝虹澄清沒這回事,而周迅也說,陳輝虹是他的新經紀人。
    2014/04/22 12:25
  • 鼓勵女性自信、自愛 四后歌單藏玄機

    四位天后獻唱做公益,其實演唱會歌單也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像是林憶蓮、張惠妹合唱「至少還有你」、「我最親愛的」,那英和陶晶瑩則合唱「姊姊妹妹站起來」,其實都是希望透過歌詞鼓勵女性要有自信、愛自己,為此蔡依林還再次挑戰台語歌,把「苦海女神龍」以及「大藝術家」唱成組曲,只為了提醒全天下女性現代女性可不再是「水人無水命」。
    2014/04/21 19:12
  • 四天后開唱 小S自虧「胖達人」最有「笑」果

    由張惠妹、林憶蓮以及那英、蔡健雅等四位天后,發起的公益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包括蔡依林、陶子、小S等都當場當嘉賓,幾個天后們的好交情,開起玩笑似乎都不顧尺度,最具「笑」果,恐怕非小S莫屬,她除了跟阿妹飆高音差點飆不上去,還虧了自己胖達人事件,把演唱會當綜藝節目,也讓這場公益演唱會,除了聽歌,還多了不少趣味。
    2014/04/21 13:32
  • 四后無酬開唱! 上萬粉絲擠爆陶醉歌聲

    四大天后張惠妹、蔡依林、那英、林憶蓮,昨天晚上為公益獻唱,加上4人找來的5位重量級嘉賓小S、陶晶瑩還有林志玲等等,演唱會現場好歌一首接一首,而其實算一算,平常要邀請這9位出席活動光唱酬就得花上3000多萬,這次無酬開唱票房收入2000萬,扣除演唱會製作費1500萬,盈餘收入都將捐給受虐婦人,天后們號召,粉絲也樂得出錢聽歌響應公益。
    2014/04/21 13:32
  • 小S也來湊一咖! 與「妹」尬高音唱王妃

    天后合體,為受虐少女無酬公益演唱,閃耀小巨蛋,阿妹出場,請來主持人小S當嘉賓,兩人熱力飆唱「王妃」,歌曲結束,小S自嘲「想到麵包就想哭」,還把臉埋進阿妹胸部討拍拍,惹得現場觀眾尖叫連連,而阿妹和金曲歌后林憶蓮合唱「至少還有你」,深情演出,感動全場。
    2014/04/21 00:07
  • 過癮!四大天后飆歌 蔡健雅、那英接力

    為了幫助受虐少女,歌手蔡健雅發起女生團結音樂會,找來張惠妹、林憶蓮、那英等歌手無酬演出,要為公益募款,演唱會(2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四大天后接力開唱,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天后蔡依林穿著性感黑洋裝現身開唱,力挺好友蔡健雅。
    2014/04/20 23:13
  • 四后為公益飆歌募款 林憶蓮壓軸

    由歌手蔡健雅發起的女生團結音樂節,目的就是要幫受虐少女發聲,找來張惠妹、林憶蓮、那英等歌手無酬演出,希望透過歌聲團結女性的力量,也會發行1萬張單曲,目標要募款到1000萬,未來還希望能夠移師到大陸舉辦,幫助更多受虐婦女。
    2014/04/19 18:29
  • 4后合唱「We are one」 巧搭時事網瘋傳

    張惠妹、林憶蓮、那英、蔡健雅,4位天后聯手發起為受虐女性募款演唱會,演唱會的主題曲10日搶先發佈,隔天在網路上瘋傳,因為它的歌詞,跟最近的社會氣氛十分呼應,讓不少民眾聽了都很有感覺。
    2014/04/12 18:46
  • 阿妹為公益拍短片 雨中撐傘路人側目

    由張惠妹、林憶蓮、那英和蔡健雅,四位實力派唱將,發起聲援受虐少女的演唱會,要為受虐少女募款到1千萬元,開唱之前,四人還特地為力挺公益,現身拍短片,但影片沒有半句話,說的都是天后內心的恐懼跟故事,用意識形態的影音的力量,吸引觀眾目光,希望能拋磚引玉。
    2014/03/19 17:46
  • 糟蹋天后善舉! 演唱會門票遭黃牛哄抬

    集合阿妹、蔡健雅、林憶蓮和蔡依林等兩岸三地歌壇天后的公益演唱會,門票在3月8日開賣,1萬多張票,8分鐘內秒殺,因為不會加場,讓網路上黃牛票猖獗,有的把1張2千元門票賣到3500元,幾乎價差快2倍,讓阿妹經紀人怒斥,寧可座位空著,也不要粉絲跟黃牛買。
    2014/03/11 13:16
  • 阿妹6天后公益演唱 萬張票8分秒殺

    由張惠妹、林憶蓮、那英和蔡健雅,4位實力派唱將,發起的公益演唱會,4月20日在小巨蛋開唱,8日早上10點開賣,才短短8分鐘,1萬多張票就秒殺,比她們各自開演唱會賣票的速度還快,等於平均1分鐘就賣出1250張票,天后的號召力果然很驚人,主辦單位還透露,接下來還有包括陶子等,3到5位嘉賓參與,這場演唱會扣除舞台場地等成本後,預計捐出1千萬做公益,買票進場的粉絲真的是賺到了。
    2014/03/08 18:48
  • 《歌手2》話題延燒 鄧紫棋曾當「氣象主播」

    有「鐵肺小天后」稱號的香港歌手鄧紫棋,最近因為參與大陸歌唱選秀節目,爆出被金曲歌后林憶蓮要求「有我就沒有她」,成了媒體焦點,雖然兩人澄清是節目炒新聞,但事件持續延燒,鄧紫棋連去年到電視台兼任「氣象主播」的畫面都被翻出來,專業形象,雖然她的「九一旁分頭」被笑有個性,粉絲還是大讚鄧紫棋好有才。
    2014/01/20 12:41
  • 踢走鄧紫棋? 林憶蓮遭爆有條件登選秀

    香港歌手鄧紫棋曾經和林宥嘉傳緋聞在台灣小有人氣,靠著在「我是歌手2」演唱「存在」,渾厚嗓音人氣爆紅,卻傳出因為節目有意邀請金曲歌后林憶蓮加入PK,林憶蓮不願意和「級數懸殊」歌手對賽,要求製作單位將鄧紫棋踢出節目,但對此林憶蓮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自己很欣賞這位新生代唱將,而且因為檔期不合,一開始就沒打算上選秀節目PK。
    2014/01/1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