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林憶蓮 結果共182筆

  • 女神張靚穎唱中國風《浮生未歇》 JJ三次大讚「好美」

    從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憑著高亢的海豚音美聲出名, 近期她和林俊傑、林憶蓮及羽泉一起擔任《夢想的聲音2》導師。鮮少參與綜藝節目的張靚穎,雖然難免緊張,不過她在第一集節目中,穿著紅色禮服,獻唱濃濃古典風的《浮生未歇》,清亮、高亢又乾淨的嗓音,被JJ連續三次大讚「好美」!
    2017/10/29 15:35
  • 林憶蓮前唱《至少還有你》 JJ飆Rock版嗨爆 

    《夢想的聲音》第二季由林憶蓮、林俊傑、羽泉及張靚穎擔綱導師,全新組合備受矚目,雖然上一季導師張惠妹、蕭敬騰、田馥甄、林俊傑獲得網友關注,但第二季同樣來頭不小,除了參賽歌手演唱,林憶蓮首先演唱孫燕姿《綠光》替第二季揭開序幕,接著林俊傑則獻唱《至少還有你》,向前輩林憶蓮拜碼頭,兩人雖是第一次在大陸節目碰頭,但林憶蓮則表示,因為女兒的關係,所以對JJ的歌很熟悉。
    2017/10/28 12:16
  • A-Lin唱R&B《討厭》聽到酥麻!辨識度高全場猜中

    大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出現一名化名為「頑皮紳士長不大」的歌手,和蘇慧倫合唱《原點》,由於聲音辨識度超高,渾厚美聲被網友直指就是天生歌姬A-Lin,上周她獨唱了芮恩的《討厭》,R&B曲風加上A-Lin天生的律動感,讓觀眾聽到酥麻!
    2017/10/23 15:42
  • 打破「手牽手」紀錄 115名人舉彩虹旗挺婚姻平權

    演藝圈內再次展現團結力量大,繼八大天后林憶蓮、那英、張惠妹、蔡健雅、蕭亞軒、Alin、楊丞琳、小S一同合唱We Are One,提倡國際不再恐同信念,愛最大頻道創紀錄邀請了高達115位名人,舉起象徵婚姻平權的彩虹牌,力挺同志,這115位藝人出於個人理念,一口答應,無酬支持,人數之多,也一口氣打破當年群星抗SARS「手牽手」義唱的歷史紀錄。
    2017/05/10 17:14
  • 阿妹 小S 林憶蓮等8大天后 合唱為愛發聲

    史上最華麗陣容公益歌曲《WE ARE ONE》即將誕生!由華語樂壇8大天后首度攜手合作,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擔任製作人,齊為5/17國際不再恐同日發聲,希望藉由歌聲,達到「正視不歧視 尊重分享愛」的平等環境,一起讓世界充滿愛!國際不再恐同日是原自於1990年5月17日時,世界衛生組織在聯合國公告了「同性戀不是病」,將同性戀去病化,因此之後的每年5/17就定為國際不再恐同日。而歌曲《WE ARE ONE》原本是倡導女性權益的主題歌,剛好國際不再恐同日需要一首新歌,主辦單位發現這首歌的歌詞和主題很搭,再加上時間有點急迫,因此,Tanya也同意這首歌是「天作之合」,決定在完美的原曲上再加上人聲和樂器的新配置,加以RE-Produce,所以促成了由原先的張惠妹(aMEI)、那英、林憶蓮(Sandy)、Tanya,再加上此次加入的A-Lin、楊丞琳、蕭亞軒(Elva)和徐熙娣(小S),史無前例的8大天后齊為同志發聲,意義非凡!
    2017/05/05 11:39
  • 耳朵懷孕了!《歌手》最終戰 阿妹幫唱林憶蓮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15日晚間進入最後決賽,參賽者都找來超強幫唱,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短暫加入兩位新成員吳建豪和徐佳瑩,6人出場氣勢就壓倒全場,回鍋的林志炫請來紐西蘭美聲天后海莉,兩人雙聲道詮釋歌曲,林憶蓮找來阿妹張惠妹,雙天后的超強歌藝,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
    2017/04/16 17:19
  • 歌手2017最後決戰 阿妹幫唱、林憶蓮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15日晚間進入最後決賽,參賽者都找來超強幫唱,獲得第一名的林憶蓮找來阿妹張惠妹,雙天后的超強歌藝,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更是短暫加入2位新成員吳建豪和徐佳瑩,6人出場氣勢就壓倒全場,最終獲得第3名。
    2017/04/16 11:53
  • 追憶張國榮 林憶蓮改編「哥哥」2曲致敬

    今年是張國榮逝世14週年,曾經一起合作過的女星林憶蓮在歌唱節目唱了2首歌曲向張國榮致敬,全程又唱又跳將近5分鐘,讓台下的觀眾也能藉此回憶張國榮當年的舞台魅力。
    2017/04/09 10:37
  • 「歌手」排名公布! 林憶蓮、迪瑪希、蕭敬騰進決賽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昨天(25日)晚間播出第9集,也是節目中最後一次淘汰賽,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演唱自己的歌曲《最後的請求》,成功晉級總決賽,和他一樣晉級的,還有林憶蓮、迪瑪希以及林志炫。
    2017/03/26 11:34
  • 彭佳慧致敬偶像林憶蓮 沒唱好狂道歉

    歌手彭佳慧再次站上大陸歌唱節目「歌手」的舞台,為了向自己的偶像,也是參賽者之一的林憶蓮致敬,特別選唱林憶蓮的經典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不過一唱完到後台,彭佳慧就哭了,還不斷對林憶蓮道歉,直說自己沒唱好。
    2017/03/19 12:38
  • 老蕭虐心唱《三天兩夜》 翻唱經典不輸學友

    被歌神張學友譽為十大難唱之一的歌曲《三天兩夜》,蕭敬騰沒在怕,參加歌唱比賽選這首歌,撕心虐肺的唱腔,獲得全場掌聲,而近期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似乎也特別愛找歌首改編翻唱經典歌曲,像是林憶蓮就唱過孫燕姿的《克卜勒》,還有林俊傑唱《我懷念的》,徐佳瑩也曾翻唱過陳潔儀的《喜歡你》都獲得滿堂彩。
    2017/03/14 11:57
  • 陸節目2度忽略阿信 五迷不滿微博投訴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7》爭議不斷,包括上週林憶蓮唱五月天的《盛夏光年》,製作單位卻沒替作詞兼原唱阿信打上名字,這集蕭敬騰率領獅子合唱團,唱梁靜茹的《聽不到》,同樣是阿信作詞作曲也沒被打出名字,惹來五迷不滿發文,甚至還有人懷疑,這可能跟阿信的政治色彩有關。
    2017/03/07 12:37
  • 影/太好聽!林憶蓮深情翻唱《克卜勒》引全場淚崩

    歌手林憶蓮昨晚(18日)在大陸節目《歌手》中,特別選唱孫燕姿的《克卜勒》,唱到最後高潮時,她特別請來一位失聰的小女孩,在旁邊跟著歌詞比手語,搭配著「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歌詞,引起全場觀眾淚崩。
    2017/02/19 23:33
  • 抒情轉搖滾 蕭敬騰溫暖嗓音「歌手」奪冠

    集結歌王歌后的大陸歌唱節目歌手,最新一期挑戰不少經典歌,像是蕭敬騰選唱永邦的妳是我最深愛的人,還有林憶蓮選阿妹的我最親愛的,另外還有兩位歌手都選了張學友的歌曲,不過如何從經典中有驚喜,成了決勝關鍵,而蕭敬騰特別改編,讓抒情歌結合搖滾,也奪下最新一期的冠軍。
    2017/02/12 11:36
  • 蕭敬騰登《歌手》 搖滾詮釋《百年孤寂》

    許多歌手為了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在大陸綜藝節目《我是歌手》中競賽,新一季改名《歌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演唱王菲的《百年孤寂》,要搖滾唱腔重新詮釋,最後奪得比賽的第五名,而香港歌手林憶蓮,演唱《Run》拿下第六名。
    2017/02/05 11:44
  • 黑馬哈薩克迪瑪希 擊敗蕭敬騰暫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五季正式開賽,改名為「歌手」,吸引不少大牌歌手參賽,蕭敬騰、林憶蓮、光良上陣PK,不過來自哈薩克的迪瑪希,卻以天籟之音,首場居然打敗實力唱將蕭敬騰、林憶蓮暫時排名第一。
    2017/01/23 11:17
  • 盼更高人氣! 華語歌手搶進大陸歌唱節目

    不少台灣歌手像是徐佳瑩、彭佳慧,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名利雙收,不僅成功在大陸唱出知名度,商演邀約也變多,現在《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單公布,確定的有林憶蓮、蕭敬騰和光良,其他未公開的隱藏名單甚至還有田馥甄、林俊傑,更讓粉絲期待。
    2017/01/12 18:23
  • 看演唱會遭媒體捕捉 霍建華護花林心如

    最近藝人談情越來越高調,已經結婚的隆詩公開在粉絲面前曬恩愛,即將結婚的陳妍希、陳曉則是幫雜誌拍了一系列的浪漫照,而剛認愛的林心如、霍建華上週六在台北現身甜蜜看林憶蓮演唱會,離場被大批媒體包圍,霍建華一手摟住林心如護送離場,被粉絲說好man。
    2016/06/20 11:31
  • 林憶蓮Day2!9成國語歌 「林霍戀」也瘋狂

    林憶蓮演唱會第2場,集結30年經典歌曲接力唱而且不靠提詞機,全部歌詞都記在腦海裡,這次也特別為了台灣場,9成歌曲都是國語歌,而令人驚豔的是,才剛公布戀情沒多久的林心如和霍建華,也相伴來看林憶蓮演唱會成為意外亮點。
    2016/06/18 23:23
  • 林憶蓮「攻蛋」重現經典 感性:台北曾是我的家

    出道31年的林憶蓮今(6/17)晚「攻蛋」,一開場就飆唱《蓋亞》展現歌后氣勢,林憶蓮穿白色長尾裙搭配熱褲大秀美腿,美妙歌聲和舞台魅力炒熱歌迷情緒,林憶蓮也大方獻唱前夫李宗盛寫的經典歌《為你我受冷風吹》,讓全場歌迷歡呼跟著唱喝,林憶蓮更感性地說台北曾經是我的家,讓歌迷超級感動。
    2016/06/17 23:34
  • 「女聲」接力攻蛋一整年 戴佩妮撞檔蔡健雅

    出道16年首次進攻小巨蛋的戴佩妮,這回來勢洶洶,要把所有經典歌曲通通唱過一遍,但聊到票房可就有點壓力了,除了撞檔風格相似的蔡健雅,今年女歌手唱進小巨蛋的也不少,像是接下來謝金燕、劉若英、林憶蓮都要站上小巨蛋開唱,競爭激烈,也難怪大家宣傳都越做越大。
    2016/04/27 20:09
  • 管你天王天后! 搶「蛋」開唱得一年前申請

    台北小巨蛋今年可說是星光閃閃,像是陳奕迅、林憶蓮、劉若英、韓團iKON和少女時代等等,通通都搶著要進軍小巨蛋開唱,就連跨年檔期五月天也早就預約好了,還因此把張惠妹給擠掉,而這些大咖似乎也都是在準備演唱會,反而發片的也就少了許多,只不過要唱進小巨蛋也真不簡單得提早一年申請,層層審核過了才能唱。
    2016/03/28 18:51
  • 《為你我受冷風吹》 林憶蓮香港淚唱憶前夫

    林憶蓮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光是服裝就砸下420萬製作30套,隨機挑選上台,天后級的規格,但碰到感情一樣hold不住,唱到前夫李宗盛作詞作曲的《為你我受冷風吹》,林憶蓮一度哽咽落淚,巧的是1年多前,李宗盛在小巨蛋開唱,隔空和林憶蓮對唱一樣也哽咽落淚,可能兩人雖然已經離婚,但這段往事依舊留在兩人心中難以忘懷。
    2016/03/27 13:20
  • 嗨翻天!Jolin攻蛋 化身性感蛇髮妖姬開場

    歌手蔡依林晚間在小巨蛋,舉行她第二輪加場演唱會,她化身性感蛇姬,一開場就帶來幾首經典快歌嗨翻全場,林憶蓮擔任嘉賓,2人手牽手合唱《不一樣又怎樣》,特別的是,Jolin在這時候播放台中一中老師曾愷芯,勇於變裝女人的故事影片,支持多元性別,感動全場。
    2015/11/05 23:41
  • 睽違7個月 五月天犀利趴壓軸熱唱

    受到颱風蘇迪勒影響,邁入第6年舉辦的「超犀利趴」延到8月9日才開場,壓軸演場的五月天,是繼今年1月為高雄氣爆演唱後,睽違7個多月再次開唱!五月天一連演了《入陣曲》和《溫柔》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阿信還問候歌迷「家屋頂都還在嗎?房子裡有沒有淹水?」。石頭則有感而發的說還好有延期,否則萬一唱到晚上11、12點,歌迷離開時受傷會很心疼。
    2015/08/09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