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倒數! 粉絲票選阿妹、Eason歌王歌后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1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第26屆金曲獎晚間就要正式展開,表演部份就有陳奕迅、阿妹、林憶蓮跟小豬羅志祥等8段,其中周杰倫要用鋼琴伴奏《落雨聲》,來向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江蕙致敬,成為典禮的一大亮點,從表演到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都很有份量,金曲歌王歌后,網路上民調也出爐,最被看好的就是阿妹跟陳奕迅,而原本傳出不來的張學友也確定會出席。


歌手張惠妹《偏執面》:「用你的寬容撫摸我偏執面。」

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12次,天后張惠妹聲勢一面倒,根據網路民調統計,阿妹以4千多票遙遙領先徐佳瑩的2千9百多票,再來才是莫文蔚、魏如萱跟A-Lin,最被網友看好拿下第三座金曲歌后。

歌手陳奕迅《娛樂天空》:「陽光多燦爛,可我的自由行駛地緩慢。」

已經是8度角逐金曲歌王的陳奕迅,則是以2百多票小贏歌神張學友,這也是2人繼2003年以來,再次共同角逐歌王寶座,接著第三名韋禮安,其次方大同跟楊培安。

歌手徐佳瑩《尋人啟事》:「我多想找到你。」

年度歌曲方面,網友則看好創作才女徐佳瑩,以1200多票贏過蔡依林的《PLAY我呸》、《島嶼天光》、《偏執面》跟《用餘生去愛》,票數差距幅度小,競爭相當激烈。

不過換成音樂平台的票選,則是A-Lin跟韋禮安的呼聲最高,而在2個票選裡頭,排名中間的張學友,有平面媒體報導他這次應該不會來了。

歌手張學友《醒著做夢》:「我醒著做夢,就是痛也痛得懵懂。」

因為曾經傳出張學友是最後一位被提名的歌王,加上跟演唱會檔期相撞,會缺席金曲獎,但負責製作的陳鎮川跟唱片公司都表示,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根據了解,張學友正飛來台灣,要趕上頒獎典禮,金曲獎現場也已經為他留好位子,就坐在準歌王這一排的頭,十足給面子,而來領取特別貢獻獎的江蕙則跟周杰倫坐在一起,只是這座位表照片曝光,因為當時打的是藍光,被網友說看起來有點毛毛的。

歌手江蕙vs.周杰倫《落雨聲》:「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的周董要擔任鋼琴伴奏的部分,重現2人曾經演出過的經典曲目《落雨聲》,向江蕙致敬,成為典禮的一大亮點。

另外包括陳奕迅、阿妹、林憶蓮以及小豬羅志祥一共8段表演,今年金曲獎從表演到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精采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演#金曲獎#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29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