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女 結果共496筆

  • 「棒球隊」出沒!買賣糾紛爆口角 女偕4友鋁棒砸車洩恨

    高雄又傳「棒球隊」出沒!台南市25歲林姓女子,日前與39歲王男發生買賣糾紛,雙方鬧得不歡而散後,王男在網路留言謾罵對方,讓林女怒火中燒,私下找來4名友人南下赴高雄談判卻吃「閉門羹」,5人竟憤而持鋁棒砸車,高雄警方獲報後當場將5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26 10:56
  • 睡醒眼睛看不見竟是「眼中風」 醫曝全是這毛病害的

    視力突然模糊,小心眼中風!81歲林女士雙眼曾接受白內障手術置放人工水晶體,平時視力不錯,有高血壓且控制不佳,某天睡午覺醒來,右眼突然視力模糊,一開始以為是疲累,不引以為意,隔天右眼視力仍然沒有改善,趕緊至眼科求診,經過散瞳、眼底檢查後,發現為視網膜分支靜脈脈阻塞併黃斑部⽔腫,緊急安排眼內注射抗血管新生藥劑治療後,右眼視力回復良好。
    2022/11/18 09:58
  • 男自導自演遭綁架!騙女友5萬贖人 媽祖廟前狼狽遭逮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自導自演」的綁架案件,一名38歲的楊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謀劃一場綁架案件,把自己當成遭綁的主角,哄騙同居的林姓女友,並告知她要以5萬元贖人,林女嚇得報警,與警方在交付地點埋伏,卻發現只有楊男一人,楊男情急之下,把自己自導自演的事全盤托出,最後被警方依詐欺罪送辦,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2022/11/09 10:23
  • 轎車撞跑車!2賓士對撞車頭炸裂 連LOGO都噴飛了

    昨(1)日中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的案件,皆為賓士,一輛是C250雙門跑車與另一輛C200四門轎車的事故,一名26歲的彭姓男子開著賓士轎車,在一處路口要左轉時,未停下直接闖紅燈,遇上一輛由70歲林姓婦人駕駛的賓士雙門跑車,兩車發生碰撞,車頭皆毀損,林女頭部扭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1/02 11:45
  • 穿女用內衣自拍猥褻片、揚言性侵友人妻 噁男挨告判決出爐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對友人的妻子林女,懷有遐想,2年前多次傳送穿戴女用內衣、猥褻行為的影片及照片給林女,最後變本加厲,傳送「我想去強姦妳」等猥褻訊息,使林女心生畏懼。法官審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吳男2個月徒刑,林女的丈夫不滿,加碼提告民事訴訟,求償10萬元,不過法官衡量後,判吳男需支付5萬精神慰問金。
    2022/11/01 11:39
  • 韓國瑜雲林首場輔選 助胡克勤挑戰四連霸

    國民黨斗六市民代表參選人胡克勤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稱與胡克勤同為雲林女婿,讚他對人熱情、做事認真,韓國瑜贈好采頭給胡克勤,預祝他勝選,挑戰四連霸成功。
    2022/10/23 20:57
  • 天外飛來白紙!女騎士視線突被遮 橋上急停下一秒挨撞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機車追撞事故!今(21)日上午10時許,42歲林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大橋往三重方向,但行駛途中天外飛來一張紙張遮蔽住林女的視線,讓她只好停下車來處理,但下一秒卻遭後面1輛疾駛而來的機車追撞,導致後車2人送醫治療,所幸都僅有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2/10/21 16:18
  • 控髮廊燙壞頭髮!女赴店家灑「金紙」 還檢舉未開發票

    今(16)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營業糾紛,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九月中到一間髮廊燙頭髮,她認為店家把她心愛的頭髮燙壞,一氣之下告店家,雖已完成和解,她卻反悔,到髮廊「灑金紙」,並自行報警,員警到場了解,後續店家表示不願追究,警方仍將林女依法究辦。
    2022/10/16 18:10
  • 視力急速減退!竟是「腦下垂體中風」 醫:延誤就醫恐喪命

    65歲的林女士,左眼視力突然急速喪失,出現視野狹窄且視力模糊狀況,就醫發現患者長出兩公分大的腦下垂體腫瘤併出血,明顯壓迫到視神經,診斷為「腦下垂體中風」;緊急開刀拆除腫瘤及血腫後,才逐漸恢復視力,醫師指出,腦下垂體中風徵兆包含頭痛、嘔吐、脖子僵硬、視力受損、神智不清,急遽惡化下可能出現失明、賀爾蒙失調甚至死亡,須盡快予以手術切除。
    2022/10/13 11:02
  • 不滿被調戲!少婦揪團打死人 律師疑「教唆丟兇器」起訴

    新北市一名離婚林姓少婦,過去因不滿接獲前夫好友、同租吳姓男子傳送「曖昧訊息」,憤而找弟弟撂人對熟睡的吳男進行施暴,吳男慘遭亂棒痛毆後6天身亡;林女等6名成年人當時分別被判刑4年到10年。如今扯出案外案,檢警循線查出,康姓律師竟在事發後,教唆被告把行兇用鐵棒丟棄,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湮滅證據罪」起訴林女胞弟的鐘姓女友、律師2人。
    2022/10/11 15:19
  • 借34萬拒簽本票!男拿了錢噴辣椒水落跑 警循線逮4嫌

    新北市21歲張姓男子日前與25歲陳姓友人借貸34萬,雙方約好今(4)日凌晨1時許交付款項,豈料,張男收了34萬元後卻不願簽立本票,還朝對方噴灑辣椒水,另一組接應友人趁隙帶走現金後逃逸,讓陳男氣得當場報警,警方事後循線約談張男、21歲林女,3小時後又逮捕21歲陳男、曾男,還在車上起棍棒刀械以及鋼珠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4 09:43
  • 未插電飲水機突起火燃燒!警調電眼赫見她現場徘徊疑縱火

    上個月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區茄苳路224巷弄一處騎樓底下,突然發生火警,一台用紙箱包裝的飲水機,不明原名燒了起來,火勢高溫還造成騎樓柱子的磁磚剝落,消防人員與轄區員警到場後,趕緊撲滅火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不過事後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火災發生前,有一名54歲的林姓女子一直在附近徘徊,懷疑她有縱火嫌疑,警方多次上門查訪,但林女卻都故意關門窗,避不見面。
    2022/10/03 10:30
  • 異想天開!女會計拿冰糖當安毒賣 遭毒蟲報復追砍

    新北市31歲林姓女子,為了賺錢牟利,日前與毒蟲相約面交賣毒,林女卻異想天開地用冰糖「魚目混珠」當作安非他命販賣,對方識破後氣得持刀追砍,導致林女手腳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29歲蔡男、46歲宋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1 16:34
  • 已婚卻像「單親家庭」!母抱愛女頂樓痛哭 警及時搶救

    新北市1名女子,因為不滿丈夫長期在外工作,平時家中起居、小孩都是她自己獨自照料,因此心生疲倦。日前女子在身心俱疲的狀態下,獨自抱著孩子上頂樓,痛哭失聲且揚言輕生,大批警消到場後連忙安撫林女,消防人員趁著女子不注意時,連忙抱下女童後再將她拉到安全處,順利化解一場危機。
    2022/08/30 14:58
  • 印度慶祝獨立!政府竟釋放11名強暴犯 惹怒女性抗議

    剛剛歡慶獨立75周年的印度,國內卻爆發多地大規模抗爭,此次走上街頭的人群以女性為主,她們不滿政府竟然在獨立日當天,讓11名因為性侵入獄的罪犯重獲自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首都新德里等眾多城市,數千名女性上街,極度不滿政府釋放11名在2002年集體侵犯穆斯林女性的罪犯,要求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收回這個荒唐的決策。
    2022/08/28 10:38
  • 疾管署發萬元補助?詐團狂傳簡訊 確診民眾填個資掉陷阱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62歲的林姓婦人收到一封自稱疾管署的簡訊,上面謊稱衛福部發給「確診者」3到5萬元不等的補助金,並點擊網站連結填入身分證字號和銀行帳戶等步驟,就能領取補助金,因為林女曾經確診,所以相信內容而照著步驟做,但越想越不對,趕緊衝去向銀行和衛福部確認,才確認收到假訊息,還好林女即時懸崖勒馬,驚覺可能步入陷阱,在最後一刻守住帳戶內的錢財。 ​​​​​​​
    2022/08/24 18:35
  • 拒檢衝撞!新莊警開槍誤擊斃女乘客 「合法用槍」不起訴

    去年4月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備隊潘姓員警,在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碰上一名載著林姓女子的女駕駛拒絕盤查,還多次倒車衝撞員警與其他民眾車輛,潘警立即朝車輛開槍,結果不擊斃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林姓女子,被依殺人罪移送。全案經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警方合法用槍,對潘警做出不起訴處分;另林女涉及遺棄致死罪部分,檢方另案調查。
    2022/08/24 14:04
  • 酒駕「撞死工人」移審後續押!炫富女哭求原諒:每晚夢見車禍

    今(2022)年6月21日凌晨,一名29歲林姓女子,酒後開敞篷車撞死方姓工人。這已是她第3度無照酒駕,當時酒測值高達0.77毫克,林女遭移送法辦後收押至今;昨(12)日移審士林地院,據媒體報導,林女當庭淚訴,自己每晚都夢見車禍場景,「想向被害家屬下跪道歉」求交保,法院裁定續押。
    2022/08/13 12:36
  • 今年上大學!高中女雙載買宵夜孝敬舅舅 撞分隔島1死1傷

    昨(10)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7歲就讀高中的李姓少女,約同學到馬拉邦山探望舅舅,李女騎機車載林姓少女外出買宵夜,在買完返家途中,疑似因為視線不佳、路況不熟的緣故,不慎自撞分隔島,造成李女當場頭部重創死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林女傷重送醫急救當中。
    2022/08/11 11:14
  • 炫富女3度酒駕「撞死工人」起訴!再被起底柬埔寨詐騙仲介

    今(2022)年6月21日,一名29歲林姓女子,於當天凌晨2時許酒後開敞篷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道路施工路段時,撞死方姓工人。這已是她第3度無照且酒駕,林女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更被起底常在臉書炫富稱自己月入千萬,還疑似常在網上張貼仲介到柬埔寨打工訊息。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林女車禍案,依「10年內再犯酒駕致人於死罪」將她起訴。
    2022/08/10 20:54
  • 網友籌來臺灣機票錢 頭份警一日阻詐2件

    苗栗縣警察頭份分局日前接獲銀行人員報案稱有詐騙案件,立即派遣頭份派出所警員前往處理;到達現場後發現林姓女子正欲匯款,即刻上前瞭解,林女向警方表示稱,是住在義大利的網友要來臺灣看她,因沒錢買機票,請她匯新臺幣37萬元,所以前往銀行領款及匯款,警方調查後確定為「假交友真詐財」之手法,經不斷勸說下,林女恍然大悟,始打消匯款念頭,林女非常感謝警方積極協助保住積蓄。
    2022/08/04 13:00
  • 超標近4倍!酒駕女骨牌連撞 騎士險遭車輪爆頭

    嘉義一名林姓女子因為天氣炎熱,喝2瓶啤酒消暑後又開車上路,行經路口疑似沒注意燈號轉為紅燈,直接衝撞前方車輛,被撞的轎車差點衝入田裡,還波及另一名女騎士。警方獲報到場,先協助受傷的女騎士送醫,一測量發現,肇事的林女酒測值竟高達0.98毫克,超標近4倍,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2022/07/26 14:07
  • 少女無照偷騎機車!車速過快追撞小轎車 傷重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嚴重事故!16歲林姓少女,今(23)日下午14時許,無照駕駛騎機車行經三重重新堤外道路、疏洪16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直接猛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林女重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7/23 16:49
  • 女搬家撞傷手!瘀青消後竟「長出腫瘤」 一碰就痛急就醫

    挫傷別輕忽!45歲林女士,2年前搬家時右前臂挫傷,造成腫脹瘀青,但她不以為意,腫脹消退後發現皮下殘留一小顆粒,碰觸時會有觸電式疼痛感,顆粒更隨著時間長大,碰觸時刺痛感逐漸增強,立刻前來就診,經安排手術切除後化驗為神經瘤,醫師指出,挫傷造成皮下組織增生的機率會依撞擊力道和程度影響,如忽視不管,可能造成脂肪瘤、纖維瘤、血管瘤、骨瘤和神經瘤。
    2022/07/06 14:07
  • 女單戀前同事狂傳訊、眼神示愛 「糾纏五年」警開告誡單

    跟騷法上線滿一個多月!日前在台中市發生的一起跟騷案件中,一名林姓女子曾在醫院工作,對一名男同事產生好感,林女離職後,然會在醫院附近等男子下班,並且用眼神、傳訊息示愛,竟長達五年之久,男子曾向女子表示,自己感到十分不舒服,莫再跟隨他,但林女仍不甩其感受、繼續追求,跟騷法實行後,台中警方對林女開出告誡單制約其行為。
    2022/07/05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