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林光寧 結果共8筆

  • 蕭敬騰大哭!岳父「中風手萎縮」簽字畫面曝  他感動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盡情地分享幸福,其中Summer也提到74歲的演員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讓兩家人都感動泛淚。昨(20)晚老蕭也在社群公開岳父親字的片段,溫馨畫面讓粉絲都看哭了。
    2023/10/21 05:30
  • 蕭敬騰完婚Summer!岳父竟是大咖老戲骨 中風手萎縮近況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在社群公開在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Summer難忘高齡74歲的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一起見證他們的幸福,讓全場都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10/20 07:15
  • 與蕭敬騰相伴16年!林有慧相信吸引力法則:別小看自己的力量

    身為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林有慧從小就在爸爸工作的秀場和演藝圈長大,牛鬼蛇神、爸爸被砍傷都見過,她眼界很廣、做事很正派,從電視台助理、經紀人一步步走過來,她對蕭敬騰小時候打架鬧事、而後用音樂療癒自己走向正途特別疼惜,兩人都有善念、正向積極的價值觀。
    2023/08/21 11:09
  • 一輩子緣份不散 蕭敬騰.Summer默契佳

    Summer本名叫林有慧,是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一開始工作從電視台節目助理做起,接著又擔任藝人的執行經紀人,在自己創業公司之後簽下蕭敬騰,然而她把蕭靜騰保護的非常好,也因此傳出了緋聞,但兩人當然是沒承認,依舊保持著密切的工作關係。
    2018/08/26 21:23
  •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 藝人林光寧之女

    外界把潑排泄物幕後主使者矛頭指向日籍女粉絲Yuki,但Yuki卻認為會讓蕭敬騰被攻擊的,是因為他的經紀人Summer!Yuki指稱Summer在外與人交惡,才會惹禍上身,甚至痛批Summer自稱是老蕭女友,但其實Summer跟蕭敬騰曾經傳過緋聞,Summer還有個明星爸爸就,是資深藝人林光寧,或許就是因為從小耳濡目染,Summer對演藝圈環境很熟悉,才能成功捧紅蕭敬騰,現在也從幕後走向幕前,在歌唱比賽節目中擔任評審。
    2013/10/30 12:58
  • 力霸危機/撥通王又曾手機 對方連忙否認

    滯留大陸的王又曾,斷絕與外界聯繫,行蹤成謎,不過TVBS獨家撥通他的手機,對方說的雖然是湖南口音,但卻立刻否認他就是王又曾;而人在上海的資深藝人林光寧也透露,王又曾一到上海後,曾經跟他聯繫,不過在力霸弊案的案情升高後,王又曾再度失去聯絡。
    2007/01/10 19:35
  • 〈獨家〉尋第二春 台藝人攜那卡西進軍上海

    這幾年陸續有台灣藝人西進大陸,有人接演大陸戲劇,有人改行做別的生意。藝人林光寧則發揮創意,把台灣的「那卡西」表演帶到上海,不僅在酒吧駐唱,還到婚禮、壽宴和企業晚會等場合演出,活潑的表演方式很受上海人歡迎。
    2006/07/10 19:16
  • 投票! 在大陸台灣藝人 有人急有人閃

    這次320,有許多事業重心轉移到大陸去的台灣藝人,像徐楓、齊秦、寇世勳等,也趕回來投票,緊鑼密鼓排練張國榮舞台劇的陳志朋則忙得走不開,還在候補機位的林光寧則提起,一次公安臨檢,知道他支持的對象後,連查也不查就收隊了。
    2004/03/1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