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林佳龍 結果共3,390筆

  • 蔡其昌猛攻市政 盧秀燕神回「怎不罵前任」

    台中市首場市長政見會,盧秀燕和蔡其昌,針對空汙和治安等議題直球對決,蔡其昌指稱台中市排名倒數,無法接受台中競爭力一直倒退;盧秀燕反擊前任市長林佳龍取消老人健保補助、東豐快停工,為何蔡其昌都不表示意見?雙方唇槍舌戰,過程充滿火藥味
    2022/11/15 23:25
  • 新北衝刺 侯帶小雞掃市場龍猛攻「落跑市長」

    選戰倒數11天!選情相對比較冷的新北市,市長候選人們搶著當母雞,幫小雞拉抬,也幫自己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跟著黨內議員候選人,一起到黃昏市場拜票,對手林佳龍則是幫自家小雞拉抬,喊到喉嚨都燒聲。
    2022/11/15 23:23
  • 新北驚見「綠白合」? 真相曝光原來龍太晚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15)和黨籍議員候選人一起站路口,但這萬綠叢中卻出現一點「白」,民眾黨的議員候選人吳達偉就卡在中間,還以為是綠白合,結果吳達偉說只是因為他比較早到,林佳龍太晚來,才會好位置被卡走。
    2022/11/15 19:02
  • 這麼好康?都更政見 林佳龍抛「1坪換1坪」

    關乎市民住的權益,打著「新北大翻新」口號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不僅拋出社宅4年2萬戶的支票,還喊出都更「1坪換1坪」。而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沒再提出新的政見,只表示,若能連任,將延續4年前參選的「都更三箭」。
    2022/11/14 18:34
  • 新北市長辯論藍綠交鋒!學者評:侯友宜史詩級輾壓林佳龍

    新北市長公辦政見辯論會今(14)日上午登場,由現任市長侯友宜對上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觀察,從整場的表現來看,不論是肢體儀態、戰略戰術或內容論述,侯友宜皆明顯佔上風,特別是講到政績時更是如數家珍,而林佳龍依舊聚焦政治性議題攻防,對市政規劃著墨較少,特別是侯形塑了「關心市政」印象,對比林「關心位子」的印象,可稱為「史詩級碾壓」。
    2022/11/14 17:10
  • 酸溜溜政見發表! 林佳龍:半年後總統初選?

    今天早上是新北市長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一開始就先細數自己四年的政績,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是一開口就狂酸侯友宜的政績。雖然沒有交叉詰問,但兩人一來一往酸溜溜地發表,已經像場辯論。
    2022/11/14 14:03
  • 新北政見會/「林佳龍還要加把勁」侯友宜:不了解就多看看

    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4)日登場,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任內的治安及交通問題,包括五泰輕軌需要升級。侯友宜則回酸,「從林佳龍指教中理解,你對新北還要多加把勁」,指五泰輕軌是在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任內時核准的,有問題不用等到現在才講,「林佳龍不了解沒關係,多看看做出來的結果,也可以問問里長」。
    2022/11/14 12:58
  • 新北政見會/林佳龍逼問台灣定位 侯友宜:不是簽承諾書就表示愛國

    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4)日上午登場,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針對兩岸關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酸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簽不投降承諾,並直球問「台灣定位是不是中國一部分,侯市長你敢回答嗎?」侯友宜回酸,「不是簽承諾書就是代表愛國愛民」,並提到過去擔任警察曾被歹徒用槍頂著頭,強調自己是用命守護這塊土地。
    2022/11/14 12:01
  • 新北政見會/侯友宜沒正面回應是否選總統 林佳龍嗆像答錄機一樣跳針

    新北市長選舉辯論式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4)日舉行,媒體代表在提問時詢問現任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議題,是否半年多就會離開?對此,侯友宜表示,他一生走過來就是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好好承擔現在工作的責任,努力把握當下好好做事。隨後回答的林佳龍則嗆,說實話,他聽不太懂侯市長的回答,真的不需要避重就輕答非所問,問會不會又去選總統,「就yes、no嘛」,為什麼要像繞了一大圈,像答錄機一樣不斷跳針?講做好做滿這麼困難嗎?
    2022/11/14 11:49
  • 林佳龍批「國民黨威權執行者」 侯友宜:我DNA是愛國愛民

    藍綠選前大拚場,民進黨昨天在凱道舉辦雙北大造勢,國民黨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六都造勢,昨天綠營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台上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流著國民黨的血,更是威權統治的執行者,自己則是民主運動先鋒。對此,侯友宜今(13)日回應,「我愛國家與人民,大家都很清楚,我的DNA就是流著奉獻給國家、人民的血液。」。
    2022/11/13 14:30
  • 劍指藍共主? 侯友宜造勢喊「守護中華民國」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昨天在新北合體大造勢,在最後的壓軸演說橋段時,侯友宜搬出藍營的經典兩岸論述,高喊用選票「守護中華民國」;對手林佳龍則一口咬定,侯友宜就是想要藍營共主。
    2022/11/13 14:11
  • 「沒接受一國兩制」 蔡英文:1126為台挺身

    民進黨晚間在凱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中共20大後,台灣的第一場選舉,全球關注台灣,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世界如何看台灣,邀拜託大家「1126,再次為台灣挺身而出」。
    2022/11/12 23:47
  • 「侯友宜流國民黨血液」 林佳龍:他威權、我民主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現場超過5萬人,展現民進黨此次地方大選團結力拚勝選氣勢。
    2022/11/12 22:15
  • 「選舉不能沒人性」 陳時中:盼台北市民讓我一次補8年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陳時中說,面對對手抹黑,他只有一招就是「誠實面對、回歸市政」,別人要用奧步,但要當市長的人不能這樣,我們要談城市的未來,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他表示,這是24年民進黨在台北最有機會贏的一次,「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阿中一次補8年」。
    2022/11/12 22:15
  • 綠凱道造勢氣勢磅礡!賴清德籲3特質:選出雙北最好人選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台北是台灣的首都,也是進步的火車頭;新北市則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是許多出外人的新故鄉、台灣的縮影。這2個都市都有條件可以像紐約、倫敦、巴黎、東京或是首爾,帶動台灣進步發展,進入國際。
    2022/11/12 21:11
  • 綠凱道造勢狂湧5萬人 蘇貞昌:1126投給世界看

    民進黨將於今(12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現場湧入近5萬熱情支持者。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一細數執政成績,更直言蔡政府努力讓台灣更好,執政成績早就只會空口白話的前總統馬英九。蘇貞昌呼籲,1126是關鍵投票,不只是地方縣市選舉,這一票是投給世界看,要讓全世界看到蔡總統是得到民意支持。
    2022/11/12 20:24
  • 太魯閣事故帶走49命 她轟:宣判日林佳龍歡樂選舉全忘了

    去年4月2日發生的太魯閣號撞車出軌案,造成49死200多人傷,是台鐵60年來最嚴重事故。花蓮地院11日審結,主嫌李義祥依過失致死等8罪合併判處7年10月徒刑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時任交通部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和台北在花蓮地院審結當天「歌舞昇平」,彷彿沒發生過,把49條人命拋到九霄雲外令人心寒。
    2022/11/12 16:30
  •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晚凱道大造勢 蔡英文領軍促綠軍歸隊

    民進黨將於今(12日)晚6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另外,今晚也別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助講,這是陳其邁拚連任以來,首度北上站台。
    2022/11/12 09:38
  • 林佳龍太慢借場地控作弊 侯陣營回嗆:像硬要併桌的奧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為太晚申請,導致選前之夜造勢沒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但仍執意在運動場外辦活動,今(11)日更批評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陣營作弊,這讓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痛批,根本像是「沒訂到位強闖店內,硬要和訂到位客人併桌的奧客」的耍賴行徑,就是今年選舉的「最大巨嬰」。
    2022/11/11 21:07
  • 首度合體余天掃街 林佳龍:開票才知鹿死誰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首度與立委余天搭車掃街,林佳龍說,不會漏氣、會拚給大家看,只有開票日才知鹿死誰手;余天說,林佳龍就像他的弟弟,新北市交給他絕對沒問題。
    2022/11/11 19:09
  • 民進黨明凱道造勢 蔡英文將有重要談話

    年底九合一地方大選及18歲公投修憲複決的投票日即將到來。民進黨將於明(12日)晚間六時,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黨主席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
    2022/11/11 16:15
  • 新北民調懸殊!憂投票率低拖累藍營小雞 侯友宜不敢躺著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始請假拚選舉了,第一站就來到綠營鐵票倉蘆洲,向市民端出市政成績單。雖然藍綠在新北市的民調相當懸殊,但顯然侯友宜並不敢躺著選,因為2014年前市長朱立倫儘管民調狂勝對手游錫堃,但最後得票數卻只小贏2萬多票慘勝,為了防止自己重蹈覆轍,侯友宜近期固守票倉的動作積極,學者解讀,假設侯友宜能大贏林佳龍超過30萬票、甚至40萬票,未來若想更上層樓才能更有底氣。
    2022/11/10 22:14
  • 看好誰當市長?最新六都網路民調曝 他贏對手近50%

    年底九合一倒數進入倒數16天,一份網路民調針對「六都市長看好度」進行調查,六都市長最被看好的人選包括:台北市以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42.4%奪冠;新北市以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63.9%奪冠;桃園市以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43.2%奪冠;台中市以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60%奪冠;台南市以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33.5%奪冠;高雄市以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39.7%奪冠。其中,差距最大的為新北市,侯友宜民調贏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近50%。
    2022/11/10 16:51
  • 控租借選前之夜場地遭打壓 林佳龍堅持選板一運動場周邊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指出,仍規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或區運路辦「選前之夜」,這是人民集會結社自由,不容打壓,競選辦公室也將公布人流車流與交通維持動線。
    2022/11/10 16:45
  • 侯友宜選前之夜借2場地 林佳龍轟:1個屁股坐2張椅子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借選前之夜場地不順,今(9)日對明天即將請假正式投入選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嗆聲,表示一個人不需要這麼貪心,要選市長又要選總統,就像選前之夜也不該這麼貪心,同時佔用兩個場地,一個屁股要坐兩張椅子,這種貪心鴨霸會激起很多人反感,是不是也留一條路讓別人走?
    2022/11/09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