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林佳璇 結果共1,079筆

  • 孟買蛻變ING 首見34F空中酒吧

    在英國殖民時代,被稱為「龐貝」的印度第一大城孟買,開始向東南亞各國大城看齊,休閒生活,也越來越西化,孟買除了街頭擁擠不堪的交通外,想到孟買旅遊,有哪些不可錯過的時尚景點,跟著印度在地人的腳步,帶您一起玩樂孟買。
    2010/10/20 22:41
  • 拍出來像化過妝 相機內建美肌功能

    日本的數位相機再推出升級版,不只相機內建美肌功能,拍照時,還可以把你的眼睛變大,自動修掉細紋,拍出來的效果,就像化完妝一樣:而手機網站業者也推出新服務,把你的大頭照卡通化,傳簡訊的時候,更有樂趣。
    2010/10/20 16:37
  • 礦坑奇蹟/礦工故事動人 獎金、邀約不斷來

    礦工們從坑底回來,媒體全程實況轉播,電視的收視率和網路的點閱率,也紛紛創新高,美國重要新聞頻道包括CNN、福斯還有MSNBC,收視總人口衝到平常的4倍以上,美國著名的電影網站認為,這7個星期中,發生在營救過程中的故事,很快就會搬上大螢幕。
    2010/10/15 22:52
  • 礦坑奇蹟/礦工人生變彩色 獎金代言邀約不斷

    智利礦工救援行動,引起全球關注,也創造傳媒新紀錄,全球網路新聞流量比平常多了20%,現在更令人羨慕的是,有一堆獎金禮物正在等著他們,從智利富豪提供每人1萬美元的慰問金,還有免費到希臘小島渡假1星期,現在礦工的人生也瞬間黑白變彩色。
    2010/10/15 19:34
  • 【綠色北海道】環保示範都市 北海道帶廣「綠色活力」

    原生大自然是北海道的招牌特色,位於十勝平原上的帶廣市,更是日本對抗暖化的環保先鋒,不只大眾交通工具使用生質柴油,市中心更有一個大型的綠丘公園,提供市民休憩之用,北海道更自行發展出一套「公園高爾夫」,要讓藍天綠地,自然融入居民生活。
    2010/10/14 22:23
  • 礦坑奇蹟/最老礦工獲救 智利「鳳凰救援」超前

    全世界今天都把焦點對準受困長達69天的智利礦工,這項被稱為「不可能任務」的救援行動,上午10點正式展開,到此刻(晚間10點),已經拯救了13名礦工,第一名礦工上午11點11分平安回到地面,他的兒子看到爸爸平安,當場大哭,讓全球觀眾跟著一起掉淚,今天晚間,年紀最長的礦工,現年63歲的瑪利歐,也安全獲救,他披著智利國旗,跪地禱告了好久,感謝上天讓他重生。
    2010/10/13 18:11
  • 礦坑奇蹟/智利「不可能任務」 困69天終見天日

    全世界今天都把焦點,對準受困長達69天的智利礦工,這項被稱為「不可能任務」的救援行動,上午10點正式展開,上午11點11分,鳳凰號救生艙帶著第一位脫困的礦工,重返地面,不只現場歡聲雷動,全世界都跟著一起鼓掌,第一名脫困的男子,有2個孩子,他的兒子看到爸爸平安,當場大哭,這一幕,讓全球觀眾跟著一起掉淚。
    2010/10/13 18:06
  • 最貴船票要74萬 超豪華郵輪啟航

    全球第三艘以「伊利莎白女王」,命名的豪華郵輪正式進行首航,英國女王親自主持下水儀式,這艘超級豪華郵輪,全長三百公尺,總共有十二層樓高一次可以載客2千人裝潢主要是1930年代的懷舊風格,最貴的船票,一張要74四萬台幣。
    2010/10/12 22:52
  • 【綠色北海道】氣候暖化惹的禍 釧路鬧秋刀魚荒

    北海道人最愛的海鮮,就是營養元素豐富的秋刀魚,釧路是東北海道的國際物流據點,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秋刀魚產地,不過今年捕獲的秋刀魚,比去年少了將近四成,面臨「秋刀魚荒」之際,釧路如何保住海鮮王國的地位?記者林佳璇柳中屏來自北海道的報導。
    2010/10/12 22:51
  • 【綠色北海道】前進釧路濕原 探日本丹頂鶴的家

    「生物多樣性」,指的是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不論生死都具有相互依存的闗係,濕地是很多生物賴以維生的重要基地,位於北海道道東,有一個「釧路濕原」,是日本丹頂鶴最大的保育基地,大陸電影「非誠勿擾」曾經前進取景拍攝,今天我們要帶您前進釧路濕原,帶您看看,他們如何保育這片美景。
    2010/10/11 22:42
  • 北韓昭告天下 「金正恩要接班了!」

    北韓以慶祝建黨65週年黨慶的名義,向國際社會精心安排一場政治大秀,讓傳聞中的政權接班人金正恩,跟他的父親金正日,在閱兵台上同台現身,父子倆在閱兵台上,左邊站著一排文官,右邊站著星級武將,刻意營造文武百官力拱金正恩接班的態勢,北韓破天荒讓國際媒體實況轉播這場閱兵,這場政治秀意圖相當明顯,就是要昭告天下:「金正恩要接班了。」
    2010/10/11 11:36
  • 「雪茄男」爆紅! 人肉搜索找他是誰

    美國萊德杯高球賽,伍茲長桿一揮,小白球打中攝影記者的鏡頭,沒想到意外捧紅照片中一名怪怪「雪茄男」,網友展開人肉搜索,還有人懸賞1千美金,要找出他是誰,高球網站也打算找他來代言,不僅網路上KUSO「雪茄男」的影片一大堆,老師教學生電腦修圖,更以「雪茄男」當作修片主題。
    2010/10/09 00:28
  • 福斯電視誤報 警察穿火箭裝竟當真

    紐西蘭一家公司研發出火箭人飛天裝,每小時可以飛63英哩,一具要價10萬美元,小報報導洛杉磯警局要買1萬具火箭人裝備,好讓警察可以像隨時趕到現場,如果買下來要花上10億美元,結果美國福斯電視台沒查證,直接引用搞出烏龍,整件事都是子虛烏有。
    2010/10/06 16:19
  • 日廠推新型3D電視 不戴眼鏡也立體

    3D科技不斷推陳出新,現在更有日本業者推出,不用戴立體眼鏡就能看的3D電視,觀眾只要坐在電視機前,不需要任何特殊道具輔助,就能感受到3D立體效果,果然在日本家電展中大受歡迎,要排1個小時的隊,才能試看一次。
    2010/10/06 13:52
  • 麥克道格拉斯罹癌 接受化療人暴瘦

    9月初親口證實自己罹患喉癌的影星麥克道格拉斯,在接受化療同時,通告照跑,也出席了新片宣傳活動,不過美國平面媒體卻拍到,在紐約外出散步的麥克道格拉斯,臉色慘白、雙頰明顯凹下去,身形和過去拍戲時的硬朗大不相同,也讓外界開始擔心麥克道格拉斯的病情。
    2010/10/06 11:59
  • 地球生態奇蹟 絕種動物「重出江湖」

    從16世紀到現在,在地球上被判定「絕種」的生物,光是哺乳類動物就有187種,不過好消息是,現在有三分之一,已經再次被人類「發現」,比如5年前才「又」被尋獲的生物「俄卡皮鹿」,牠是長頸鹿的近親,長得很像長頸鹿脖子變短的模樣,絕種動物大復活,也被視為地球上的生態奇蹟。
    2010/09/30 22:38
  • 冰川瀑布奇景危機 25座10年消失

    美國蒙大拿州有一座國家公園,原本以壯觀的冰川瀑布,吸引大批觀光客,不過現在受到暖化危害,山上的冰川 開始融化,原本有1百多座覆蓋著冰川的高山,到了2020年,有25座將面臨消融命運,地球冰川的生態,已經開始拉警報。
    2010/09/27 22:31
  • 柏克萊校長看台灣學生 開朗求學積極

    為了和台灣9所大學院校,簽定學術人才交流協定,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特地親自赴台,簽署備望錄,也出席了台灣柏克萊校友舉行的交流論壇,包括舞台劇導演賴聲川,都現身分享自己的柏克萊經驗,而柏克萊校長也暢談自己對於台灣留學生的好印象!
    2010/09/25 00:20
  • 4名日人河北遭逮捕  日中關係緊繃

    日本和中國大陸,日前在釣魚台附近發生衝突,大陸籍船長遭到日本海軍扣押,雖然日本官方今天表態將會釋放,但是大陸河北省,同樣在今天傳出,有四位日本建設公司的職員,因為誤入大陸軍事管制區,遭到大陸官方逮捕,再加上日本物流業者之間流傳,大陸已經暫緩讓天然資源輸出日本,也讓兩國關係更為緊繃。
    2010/09/24 22:28
  • 美球賽狀況多 死忠球迷扮裝鬧場

    美國職業運動場上,除了有奇裝異服的球迷,企圖在場上鬧事外,都會有吉祥物暖場的時間,不過現在很多吉祥物,還會跟對手打架,讓球迷更加熱血奔騰,有時太過火,反而會搞壞氣氛。
    2010/09/22 17:22
  • 東京電玩大車拚 無線遙控成主流

    2010東京電玩展,正式開鑼,今年除了3D電玩成為市場主流外,遊戲廠商也在遙控器上大玩花招,微軟推出連遙控器都免了的「體感遊戲機」,靠你的身體擺動來控制遊戲,而互動式電玩的始祖Wii,還有SONY的PS3,也不約而同推出無線感應遙控器。
    2010/09/17 22:17
  • 女自潑硫酸毀容 自導潑酸客騙局

    美國一位28歲女子,上星期聲稱自己在咖啡連鎖店門口,遭到神秘怪客潑酸毀容,臉部受2到3級的灼傷,這名女子,上遍各大電視台哭訴自己的遭遇,「潑酸怪客現身」的消息,讓全美國人心惶惶,沒想到警方經過追查,發現根本沒有潑酸客,整個事件都是女子自導自演,至於她為什麼要自潑硫酸、演出這場鬧劇?警方正在追查她的動機。
    2010/09/17 19:50
  • 一人一床接續倒 380人「人肉骨牌」

    美國紐約多達380人聚在一起,要打破人肉骨牌的世界紀錄,參加民眾一人站在一個床墊前,一聲令下,就像骨牌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倒地,先前的這項紀錄是344人參與,這次算是打破了紀錄。
    2010/09/17 19:33
  • 搭郵輪行李不限重 陸客赴日瘋狂買

    大陸觀光客赴日有新遊法,越來越多人,改搭郵輪,從上海一路開到日本,理由很簡單,因為搭飛機有行李重量的限制,搭郵輪就沒有這樣的顧慮,近幾年來,喜歡到日本大肆採購日常用品的大陸遊客,這下可以好好的血拼一番,甚至有一家十口,短短兩小時,就買了13萬台幣!
    2010/09/16 22:28
  • 單日拋售2兆日幣 日央行阻升值

    日幣瘋狂飆漲,日本央行終於出手干預匯市,昨天一天砸下2兆日幣,大舉拋售日圓,改買美金,終於讓日幣大幅貶值,一天就貶了3%,這也是日本央行近6年半以來,首度干預匯市,專家認為,日本政府銀彈充足,阻升日幣的舉動,應該還會持續下去。
    2010/09/1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