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林佳璇 結果共1,079筆

  • 吹泡泡驚人絕技 20童裝進大泡泡

    義大利有一名吹泡泡達人,他的吹泡泡技術高人一等,他不僅可以吹出各種造型的泡泡,還可以把自己整個人吹進泡泡裡,最近一場表演,他總共把20個小朋友,一次裝進泡泡裡,打破他的個人紀錄。
    2010/12/14 17:03
  • 星魔術師驚人幻術 5路人大街消失

    新加坡有一對神奇魔術師拍檔,在大街上,把5個路人瞬間變不見了,當時很多圍觀的民眾,從各個角度觀看魔術表演,5名被選中的路人站上高台後,簾子一放下來,再打開,短短幾秒,人全都不見了,讓現場觀眾嘖嘖稱奇。
    2010/12/13 16:33
  • 全球天氣亂! 中東暴風、美國大雪

    全球各地很多國家,今天持續遭受壞天影響,苦不堪言,美國中西部因為鋒面過境,降下大雪,明尼蘇達一座巨蛋球場,屋頂被重達2500公噸的積雪壓垮坍搨,至於中東,從以色列到敘利亞,都降下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甚至還出現罕見的暴風雨,風雨之大,如同末日降臨。
    2010/12/13 16:25
  • 超速罰單當獎金 守規駕駛抽樂透

    瑞典最近進行一項有趣的實驗,他們在街頭裝設一個超速偵測器,開車超速的人,當然會收到罰單,乖乖守規矩的人,也會收到一張單子,不過是一張樂透彩券,原來他們把違規駕駛繳交的罰金,集在一起,當成樂透獎金,讓守規矩的駕駛人,可以對獎,拿走所有罰金,這個創意的作法,果然讓大家開車速度,平均減少了22%。
    2010/12/09 19:28
  • 日本咖啡女僕大賽 德國妹網路超人氣

    日本東京秋葉原,向來是「女僕咖啡廳」的集散地,這回當地媒體舉辦了「最萌女僕」選美大賽,冠軍獎金百萬日幣,果然吸引300位參賽者參加,連遠從德國來打工的金髮女孩也來角逐,不過還是不敵櫻花妹,最後是由投入女僕界才3個月的年輕女生前田梓,以8263票摘下后冠。
    2010/12/07 12:50
  • 罕見「飛天蛇」 靠身體扭動飛躍雨林

    在東南亞雨林中,有一種綽號是「飛天蛇」的天堂金花蛇,這種蛇能夠像飛鼠一樣在空中滑翔,蛇能夠在空中飛,這個景象不但讓動物學家眼睛為之一亮,新加坡的科學家已經著手研究這種會飛的蛇,要把這種「飛天術」應用在交通工具上。
    2010/12/03 22:24
  • 兩韓交火/北韓增百門火砲 砲口對準大首爾

    美韓軍事演習落幕後,規模大上6倍的美日軍演今天正式登場,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再度前往參與演習,根據南韓掌握的情資,北韓很有可能在年底前,砲擊首爾周邊的京畿道;南韓軍方發現,北韓不但把先進戰車調往前線,還增加100門對準首爾的火箭砲,南韓警告,如果北韓輕舉妄動,將對北韓展開轟炸空襲。
    2010/12/03 20:42
  • 兩韓交火/傳北韓再轟本島 南韓:將空襲反擊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雖然落幕,不過根據南韓掌握到的情資,北韓極有可能在年底,再度砲擊南韓,而且攻擊目標,鎖定首爾周邊的京畿道,南韓新任國防部長金寬鎮,展現強硬態度,他今天揚言,如果北韓再度無理攻擊,南韓將對北韓展開空襲。
    2010/12/03 17:22
  • 神奇保暖用品 民眾冬天抗寒不臃腫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習慣多穿幾層來保暖,但是洋蔥式打扮的缺點,是整個人會看起來臃腫,業者現在開發出內搭褲和絲襪一體成形的雙色褲襪,還有可以隨身體曲線彎曲的黏貼式暖暖包,另外西裝外套多了可拆式發熱內裡,要讓民眾這個冬天聰明防寒。
    2010/12/02 19:48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3日 大規模海上攔截操演

    美國跟南韓軍事演習,進入第3天,TVBS持續和南韓YTN新聞台獨家合作,今天的演習規模還有兵力比前兩天還要大,假想敵軍船隻入侵,進行海空包夾的突襲作戰訓練,南韓派出最先進的「世宗大王號戰艦」,美方則是出動王牌電子偵察機。軍事專家分析,這次美韓大規模演習,不容任何閃失,就是要展現兩國的軍事實力。
    2010/11/30 14:28
  • 兩韓交火/國際媒體登延坪島 民房幾成一片廢墟

    延坪島經過砲擊之後,島上現在已經幾乎成了廢墟,CNN記者在島上,走訪老百姓原本居住的地方,從民眾逃難逃得匆忙的狀況來看,可以得知這場攻擊來得有多緊急,也說明北韓的軍事攻擊,對象不分軍民,手段遠比過去來得殘忍。
    2010/11/29 22:29
  • 兩韓交火/〈獨家〉美韓軍演登場 韓媒:延坪島傳出砲響

    今天上午延坪島又傳砲響,根據南韓媒體YTN報導,這可能是北韓以內部軍事訓練回應。號稱「史上最大的」美韓軍事演習,為了安全起見,南韓政府在台灣時間上午10點18分,針對延坪島上的居民,發布緊急避難,通知所幸隨後解除,黃海上的美韓軍演,讓朝鮮半島陷入緊張的氣氛。
    2010/11/28 12:02
  • 兩韓交火/國際媒體登延坪島 民房幾成一片廢墟

    延坪島經過砲擊之後,島上現在已經幾乎成了廢墟,CNN記者在島上,走訪老百姓原本居住的地方,從民眾逃難逃得匆忙的狀況來看,可以得知這場攻擊來得有多緊急,也說明北韓的軍事攻擊,對象不分軍民,手段遠比過去來得殘忍。
    2010/11/26 19:08
  • 兩韓交火/軍民無差別攻擊 北韓熱壓彈兇殘

    南韓國內輿論一致認為,南韓軍方在延坪島砲擊事件中反應太慢,南韓總統李明博已經火速批准國防部長金泰榮的辭呈,但是南韓軍方增派兵力後的延坪島上,發現北韓這次使用的攻擊武器,很可能是號稱「最具殺傷力」的溫壓型砲彈,才能無孔不入的摧毀島上軍民的生活據點;消息曝光,也更加深了南韓民眾對於北韓的怨恨,TVBS記者郭展毓和張志旻,在南韓的第一手報導。
    2010/11/26 14:28
  • 抗議大學學費調漲 倫敦街頭暴動

    英國大學生發動示威遊行,抗議政府調漲大學學費,這次抗議活動遍及英國各大城市,估計有超過2000所學校、上萬名學生參加;位於倫敦的學生組織,從早上11點正式開始遊行,示威隊伍從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出發,穿過倫敦市中心,活動幾度失控。
    2010/11/25 13:48
  • 兩韓交火/南韓決增兵延坪島 入「準戰爭」狀態

    兩韓局勢今天再度轉趨緊張,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緊急召開內閣安全會議,會後做出重大決策,南韓決定增兵延坪島,地面部隊也可能趕赴支援,南韓形同進入「準戰爭」狀態,美國也以盟軍身份加入演習,北韓軍方今天發表聲明,如果美韓雙方以軍事挑釁,不排除第二度,甚至第三度攻擊;不過南韓軍方這次反應過慢,備受批評,國防部長金泰榮今天請辭獲准。
    2010/11/25 12:36
  • 克羅埃西亞大雨成災 菲律賓憂火山爆

    距離菲律賓首都馬尼拉250公里處,布盧桑火山開始噴出火山灰,氣象專家已經將火山附近方圓4公里,劃為警戒區500戶人家撤離,菲律賓憂心這座活火山隨時有可能噴發,發生自然災害的還有克羅埃西亞,由於大雨下不停,才2個半小時,就有一座小城差點被淹沒!
    2010/11/23 17:16
  • 赴加旅遊半年免簽 12月中團費降價

    加拿大宣佈台灣人赴加拿大旅遊,即日起可享有入境加拿大,最長6個月的免簽證待遇,條件是要持有外交部核發的中華民國普通護照,並內註中華民國身分證字號,如果是短期進修6個月之內的學生,也不用申請學生簽,這對國人前往加拿大可以說方便很多。
    2010/11/22 18:24
  • 華山特區失火了? 投影效果太逼真

    華山藝文特區的主建物,這回變身成射出各種光芒的藝術品,不只窗戶會發出螢光,還在藝術家的模擬下,創造出火燒藝文特區的逼真效果,或是青蘋果從天而降的創意情節,也讓外國酒商的造勢活動,噱頭十足更勝以往。
    2010/11/22 12:46
  • 韓網友看跆拳爭議 「台灣自以為優越」

    國際媒體仍然繼續關注,中華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失格事件,南韓媒體對於爭議判決避重就輕,韓聯社卻大篇幅報導,台灣人的反韓情緒!南韓網友更批評,台灣人的激動情緒,卻都是因為長期以來,「自以為高於韓國人」的優越感作祟。
    2010/11/19 17:10
  • 金氏紀錄無奇不有 20萬達人顯神威

    厚厚的一本金氏紀錄,裡頭記載各種奇人異事,其實,背後是靠20萬位達人來完成,比如法國紅磨坊的康康舞舞者,她們靠著,30秒踢腿720下的驚人功力,讓眾人大開眼界,還有快要91歲的老人,為了對妻子的承諾,現在成為全世界最老的「風行者」!
    2010/11/19 11:24
  • 臉書推電子郵件整合 隱私問題成隱憂

    目前使用者高達6億2千萬人次的社交網站Facebook,要給Google、Yahoo和微軟來個下馬威,開始提供新一代線上傳訊服務,網友可以在臉書上註冊電子郵件帳號,將線上聊天、手機簡訊、即時對話工具和傳統電郵通通整合在一起,不過最大風險是,如果遭到駭客入侵,私人資訊也會更沒保障。
    2010/11/16 19:23
  • 柯林頓訪台維安嚴 跟花博SAY SORRY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繼2005年後晚間再度搭乘專機抵台,受邀進行財經演講。柯林頓也是總統馬英九執政後,首位訪台的美國卸任總統,2人晚間餐敘相談甚歡。而原本台北市政府也誠意邀約,希望柯林頓成為花博超級貴賓,但因為維安嚴密擔心安全,柯林頓無緣逛花博,短暫停留一晚後,明天中午將離開台灣,結束旋風式訪台之旅。
    2010/11/15 00:05
  • 東北亞颳沙塵暴 大陸日韓受波及

    亞洲以中國大陸為起點,颳起嚴重的沙塵暴,大陸東北的能見度不到500公尺,連南韓和日本都受到影響,西日本5年來第一次遭遇到,11月的沙塵暴,當地氣象廳呼籲,由於能見度太低,民眾注意交通安全。
    2010/11/13 11:57
  • 傾國之力辦G20 南韓砸大錢秀國力

    為了舉辦這次G20峰會,南韓幾乎以傾國之力,全力打造這個國際舞台,不僅保安做到滴水不漏,還藉機大秀南韓的國力,跟韓流文化,20多名當紅偶像歌手還齊聚一堂,大唱G20主題曲。
    2010/11/12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