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林佳璇 結果共1,079筆

  • 英拍賣乾隆花瓶 陸富豪20億標走

    清朝乾隆時期的花瓶,在英國以超過台幣20億的天價賣出,買家是來自北京的神秘收藏家,這個花瓶原本是在倫敦平納郊區的一所民房內被發現,當時主人正在打掃房間。經過專家鑒定,該花瓶製造於清18世紀乾隆時期宮中珍品,因為「構造奇特,保存狀態良好」,被認定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2010/11/12 15:46
  • G20匯率大戰 南韓民眾抗議歐巴馬

    G20今天晚上將正式展開,各國領袖也陸續抵達會場,這次在首爾舉行的高峰會,歐巴馬雖然強調要為推動全球經濟而努力,但美國大量印美鈔的化寬鬆政策,也掀起全球匯率大戰,南韓民眾大聲抗議。
    2010/11/11 14:55
  • 英國天燈派對 3歲小弟臉遭灼傷

    英國最近吹起一股天燈熱,一個要價2英鎊,將近台幣100元的白色天燈,成為派對中的要角,但是有一位3歲的小弟弟,卻在自家的天燈派對裡,因為天燈內部掉下來的油紙,蓋在臉上,造成從臉頰到鼻子的嚴重灼傷!現在他的媽媽要求英國政府,應該要禁止大家使用釀禍的天燈。
    2010/11/11 12:31
  • G20領袖峰會宴 南韓端「韓牛」上桌

    G20領袖高峰會週四即將在南韓首爾登場,東道主南韓公布領袖晚宴菜單,除了韓國西海產的比目魚和盈德大蟹,還有南韓養的珍貴韓牛,也要端上桌,韓牛的價格足足是美國牛肉的3倍,因為韓國人認為,韓牛肉質比較鮮嫩, 美味秘訣在於在南韓土生土長的韓牛,每天三餐都吃加了酒味的飼料!
    2010/11/09 18:38
  • 女神卡卡最威風 再奪歐洲三大獎

    今年歐洲MTV音樂大獎,女神卡卡再度橫掃千軍,一舉囊括最佳女歌手、最佳歌曲以及最佳流行歌手3項大獎,女神卡卡堪稱今年音樂大獎的常勝軍,她在美國MTV大獎,也一舉奪走8個獎項,女神卡卡不僅在音樂上受到矚目,她的穿著打扮,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出道才2年的卡卡,堪稱今年音樂圈的全球風雲人物。
    2010/11/08 16:29
  • 加拿大樂透得主 3億彩金捐出去

    加拿大有一對70幾歲的夫婦,成為當地樂透巨額彩金的得主,一次獨得加幣1千1百萬,相當於台幣3億3千多萬元,但是這對夫妻除了留下一點錢在身邊養老,把這3億多都捐給了慈善團體,他們覺得擁有彼此就是最大財富,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2010/11/06 17:43
  • 5噸神轎快速衝 日本抬轎大揭祕

    日本大阪的岸和田,有個流傳300年的神轎祭典,一般日本神轎都由數十人一起抬,以相當快的速度,在街頭巷尾到處衝撞,5噸重的神轎,在高速運行下,如何不衝撞到民宅或是商店招牌?端看抬轎人的功力,如何順利往右轉、往左拐,考驗抬轎人的默契。
    2010/11/04 22:38
  • 火山環大震盪! 印尼連兩座火山爆

    印尼默拉皮火山,今天第5度大爆發,這次噴發是規模最大的一次,而且連帶震盪整個印尼火環帶,因為蘇門答臘附近的克拉克托火山,也跟著爆發,前陣子到處追梅姬颱風的英國業餘攝影師,這回趕到印尼,追著火山跑,用鏡頭紀錄了火山爆發的驚人畫面。
    2010/11/04 18:41
  • 美鋼琴神童 7歲在卡內基開演奏會

    美國一名7歲男童,琴藝驚人,他因為鋼琴彈得非常好,不僅登上紐約卡內基表演,最近還跟交響樂團合作,一起登台演出。小男孩3歲時候,無意中聽到鋼琴演奏的CD,從一台破鋼琴開始學起,沒想到越彈越好,現在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音樂小神童。
    2010/11/02 17:18
  • 海嘯災區缺藥! 生還者卡生死關頭

    印尼海嘯災情目前已經奪走近450條人命,國際媒體深入海嘯重災區,發現生還的災民現在也面臨 醫療資源匱乏的問題,災區缺乏足夠的藥品,很多撿回一條命的災民,卻因為海嘯受重傷,現在卡在生死關頭,不過災區陸續傳出好消息,不但陸續有嬰兒被發現奇蹟生還,還有135個被列為失蹤人口的村民,今天意外被發現,他們在海嘯來襲時躲進山洞,全數生還。
    2010/11/01 22:37
  • 嬰卡溝海嘯存活 135人躲山洞生還

    印尼海嘯災情目前已經奪走450條人命,不過海嘯災區接連傳出奇蹟,繼上週五發現18個月大幼兒卡在樹上奇蹟生還後,搜救小組又在排水溝發現一名2個月大嬰兒幸運存活,另外一個3週大的初生嬰兒也幸運生還,此外有135人被列為失蹤人口,本來以為凶多吉少,今天傳出這135人因為海嘯來襲時,躲在山洞,全數生還。
    2010/11/01 18:43
  • 印尼海嘯現奇蹟 嬰卡樹48小時生還

    印尼海嘯的傷亡人數,今天持續增加,目前已經累計有408人死亡,303人失蹤,不過今天在重災區明打威島,發現一個奇蹟,一個18個月大的幼嬰,被發現卡在樹枝頭上,整整48個小時,奇蹟生還,他的父母跟全村的人,全遭大浪捲走,這名幼嬰,雖然全身傷痕累累,但是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0/10/29 18:35
  • 花蝴蝶親口證實 明年春天生BABY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終於親口證實,自己懷孕了!年屆40的瑪麗亞凱莉6月突然辭演新片,當時就引發「懷孕之說」,每日郵報8月底更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直指瑪麗亞凱莉辭演的原因,正是因為懷孕,花蝴蝶和先生當時不願正面回應這項消息,直到現在,瑪麗亞凱莉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才終於親口證實,而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
    2010/10/29 11:18
  • 印尼海嘯毀10村 火山爆預言成真

    印尼7.7強震引發大海嘯,淹沒10個村落,媒體今天用直升機空拍海嘯重災區,直擊明打威群島的滅村慘況,一大片村落被海嘯夷為平地,目前確認已經有343人死亡,超過338人失蹤,民眾在瓦礫堆下, 尋找親人遺體,地質專家經過深入研究,研判印尼這次強震,很有可能是 2007年規模8.4的大地震所引發的巨大餘震。
    2010/10/28 22:36
  • 空拍海嘯重災區 靠海村莊夷為平地

    印尼媒體終於進入海嘯重災區,明打威群島空拍滅村慘況,一大片村落夷為平地,目前當地有343人死亡,超過338人失蹤,民眾在毁壞的房子下尋找親人遺體,地質專家表示,這次強震有可能是2007年規模8.4大地震之後的餘震。
    2010/10/28 18:31
  • 環保省成本 美推無軸滾筒衛生紙

    美國衛生紙廠商推出最新的無軸滾筒衛生紙,中間少了常見的硬紙筒,省成本之外也更加環保,不過CNN記者隨機訪問紐約客,大家都覺得少了硬紙筒,衛生紙會軟趴趴變形,接受度並不是太高。
    2010/10/28 16:52
  • 地震、海嘯、火山爆發! 印尼三重天災

    印尼三重天災24小時之內一次通通來,蘇門答臘外海的明打威群島發生規模7.7的強震後,引發大海嘯,至少造成311人死亡,還有4百多人失蹤;由於當地暴雨還有海象不佳,災區的畫面直到今晚才陸續傳出來,而中爪哇的默拉皮火山也在昨天傍晚噴發,印尼當局發佈火山最高警戒,下令上萬人疏散,目前已知有29人死亡。
    2010/10/27 11:08
  • Youtube與古根漢合作 尋「創意光影」

    網路平台YouTube,和全球知名的古根漢美術館合作,舉辦2年1次的「創意光影雙年展」(Youtube Play),從 YouTube2萬3千多個影片中,挑出25個號稱「最有創造力」的影片,在美術館展出,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要告訴大家,「網路影片」不僅僅分享大家所拍攝的影片,也是一種全新的「藝術表現形態」。
    2010/10/25 22:27
  • 42歲高齡產席琳迪翁 誕雙胞男嬰

    今年已經42歲的西洋流行樂天后席琳迪翁,在佛羅里達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席琳迪翁的65歲丈夫,親手動手,幫雙胞胎剪斷臍帶,不過這對雙胞胎早產將近半個月,還要留在保溫箱接受觀察,席琳迪翁多次嘗試受孕失敗,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2010/10/25 16:45
  • 門牙有縫才性感 娜姊名模領風潮

    歐美時尚圈現在吹起一股「門牙風」,門牙有縫成為性感的象徵,不管是荷蘭名模勞拉史東,還是澳洲內衣名模潔西哈特,門牙有縫反而讓她們成為流行指標,不過美國偶像瑪丹娜30年前,就已經帶領這股潮流,微笑中有縫的門牙,早就成為招牌標記。
    2010/10/25 13:13
  • 日「馬路健身房」 午休10分鐘體操

    忙碌的上班族實在找不到時間來運動,長期下來,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日本福岡市政府為了鼓勵上班族多運動,想出了一個新花招,那就是跟健身房合作,請健身教練到街頭,利用上班族午休時間,拉大家一起到外面,簡單作個10分鐘體操。
    2010/10/22 22:20
  • 英國「追風怪客」 一路追著「梅姬」跑

    英國自由攝影師詹姆斯號稱「追風怪客」,過去4年來,他追著11個颱風跑,捕捉到各地狂風暴雨的第一手畫面,這次梅姬颱風重創亞洲,這名追風怪客一路從菲律賓追到了香港,也捕捉到不少驚險畫面,詹姆斯熱愛極限攝影,今年3月,他還跑到義大利火山口,在不斷噴發的岩漿上方,冒險攀岩。
    2010/10/22 18:00
  • 日本實驗:穿絲衣比棉衣 更易入睡

    絲質的衣服,一般來說都比棉質衣要貴上許多,除了絲的原料,比較不容易取得外,事實上日本經過實驗,穿絲質的衣服,的確比穿棉質衣服,要來得容易入眠,經過研究分析,因為絲質纖維,比一般布料更吸水、更快乾,人體的舒適度比較高,自然比較不會影響睡眠。
    2010/10/21 22:45
  • 暖化亂了地球! 日本野熊集體下山

    今年全球氣候異常,入秋以來,世界各地接連發生嚴重水患,暖化情況加劇,讓整個地球都亂了方寸,因為深山裡結不出足夠的果實,日本北海道的野熊,最近紛紛下山覓食,搞得居民人心惶惶,甚至還有野熊闖入小學,此外,人類的糧食也開始拉警報,高檔的越光米現在產不出來,最近日本的市場上,只能買到二等米。
    2010/10/21 22:37
  • 冷氣機會「思考」 打掃自動清淨空氣

    日本推出新的省水又省電的洗衣機,裡面內建14種感應器,什麼時候該省水該省電,洗衣機會幫你適當調配,另外還有聰明的冷氣機,可以感測你在室內的活動,比如說,當你在吸地板的時候,冷氣機就會自動打開空氣清淨功能。
    2010/10/20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