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林予晞 結果共161筆

  • 戀愛ing?傳鄭宜農跟她穩定同居

    獨立音樂家鄭宜農2016年宣告和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離婚,並坦承自己喜歡女生的身體,近日她被媒體直擊和去年入圍金鐘獎視后的藝人林予晞疑似同居,女女戀傳聞也跟著浮出檯面。對此,林予晞今(9日)上午透過經紀人澄清兩人只是室友關係。
    2018/05/09 07:47
  • 女借千元趕飛機沒人理! 女星伸援手結局暖翻了

    女星林予晞26日臉書PO文分享,晚間搭乘高鐵抵達台北等計程車,遇到一名有大陸口音的女孩,沿著整排隊伍問有沒有人能夠借她新台幣1000元趕飛機,她可以用支付寶或微信轉帳,但是現在街頭借錢的詐騙橫行,女孩借了許久都沒有借到,林予晞在上計程車時回頭看了一眼,不忍心就掏出1000元借給那女孩,女孩擔心錢不夠,與林予晞同行的工作人員也掏了一千給她,旁觀的計程車司機直說他們被騙了,結果車程上突然發現那女孩依約,轉帳到支付寶將錢付給林予晞。
    2018/03/27 15:01
  • 李玖哲新歌MV太催淚 林予晞+藍葦華超強演技逼哭網友

    睽違許久沒公開露面的金曲歌王李玖哲,繼日前推出英文新曲《Stay》後,近日再推出另一波新歌《Will You Remember Me》,兩支MV故事情節一脈相連,找來今年入圍金鐘視后的林予晞,搭檔金鐘視帝藍葦華一起演出警察。如同微電影般感人的情節,配合兩人自然流暢的演技,再加上李玖哲深情的歌聲,讓不少網友看完都淚崩。
    2017/11/29 16:26
  • 以奇怪的姿態做女演員 林予晞「衝」出視后路

    出道四年多的藝人林予晞,今年憑著偶像劇《必勝練習生》中「李淑芬」一角,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2013年才開始兼差演戲的她,2015年第四部戲《春梅》就躍升女主角,更在今年入圍金鐘視后,林予晞的演藝事業在外人來看似乎平步青雲。然而沒人知道的是,自小就厭惡被貼上諸如「漂亮」、「靠爸」等各種標籤的她,一路走來始終努力在證明自己,如同「李淑芬」一樣拼命三郎的個性,或許才是她快速成功的關鍵原因。
    2017/09/19 12:34
  • 快訊/吳慷仁藍正龍再爭視帝 楊丞琳對決楊貴媚林予晞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眾所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去年拿下金鐘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憑著植劇場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再度入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宏正,以《High 5制霸青春》入圍;資深前輩劉德凱以《這些年 那些事》入圍;實力派演員樊光耀,同樣憑著《戀愛沙塵暴》入圍;藍正龍則憑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再度入圍金鐘視帝。 女主角方面,楊丞琳憑著今年大熱的植劇場《荼蘼》入圍,將力抗資深演員楊貴媚(《遺憾拼圖》)、柯淑勤(《戀愛沙塵暴》)、林予晞(《必勝練習生》)及方宥心(《蘇足》)。
    2017/08/23 14:11
  • 快訊/《酸甜之味》入圍金鐘四大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其中戲劇節目獎入圍的包括今年大熱的植劇場《天黑請閉眼》,由去年金鐘最佳男主角吳慷仁主演的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張書豪、六月、林予晞搭檔演出的《酸甜之味》、《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以及客家劇場-《明天一起去樂園》。
    2017/08/23 13:51
  • 酸甜大結局!哈孝遠出櫃告白 張書豪不害臊:大家都愛我

    TVBS《酸甜之味》本週六(7/1)精彩大結局,為回饋觀眾對《酸甜之味》的支持,《酸甜之味》臉書粉絲團特別舉辦拍照抽沖繩機票活動,演員柯淑勤、賀一航、六月、張翰、黃遠、哈孝遠將同步直播,陪伴粉絲們一同觀看完結篇,並且分享拍戲幕後趣事。張書豪與方志友在劇中相戀十年,卻因為距離加上缺乏共識而分手,讓許多觀眾感到十分惋惜,紛紛敲碗期望大結局看到兩人復合。
    2017/06/30 18:33
  • 林予晞超大膽! 關島挑戰高空跳傘嚇腿軟

    誰是演藝圈膽子最大的女藝人,袁艾菲和林予晞應該名列其中。因為他們到關島挑戰高空極限,袁艾菲開小飛機衝上雲霄,而林予晞則是挑戰高空跳傘,堪稱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2017/06/03 10:16
  • 高空驚魂袁艾菲差點「漏尿」 林予晞跳傘腿軟

    相識16年的高中閨蜜袁艾菲與林予晞,上週六在TVBS42台歡樂台的全新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首播關島玩到超嗨,林予晞還披上美麗的婚紗,而袁艾菲意外選擇穿著「西裝」,以真命天子的形象現身,這場專屬於「閨蜜的浪漫婚禮」讓許多粉絲羨慕感動。兩個人友好的閨蜜情,不僅在節目中展露無遺,接下來甚至還挑戰自我極限!不計形象的袁艾菲,在第二集決定豁出去,差點高空「漏尿」?而空姐出身的林予晞則挑戰高空跳傘,落地後竟「腿軟」?
    2017/06/01 16:47
  • 台劇新一代女主角!連俞涵、林予晞受矚目

    為了不讓韓劇專美於前,台灣其實有不少優質偶像劇努力追趕中,從劇本、拍攝場景、再到角色選取,都走向精緻化,目前就有幾位女主角演技都很亮眼,像是才拿下金鐘戲劇新人獎的連俞涵,靠著成熟精湛的演出,一連接下兩部戲劇的女一,另外還有影視雙棲的邵雨薇和擔任多部戲劇女主角的林予晞,都是目前偶像劇愛用的當紅女一。
    2017/05/26 17:22
  • 《閨蜜愛旅行》TVBS全新旅遊實境節目 週六上檔

    TVBS歡樂台5月27日起每週六晚間7點將推出全新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女明星隱藏版「閨蜜組合」大公開,除了介紹最私房、最有趣的景點跟玩法,在旅途中考驗彼此的「真情」。首集將由袁艾菲與林予晞這對高中學姊、學妹打頭陣,接下來包括LULU、李佳穎,六月、方志友,陳語安、吳心緹等閨蜜參與《閨蜜愛旅行》節目,首波名單預告一播出,就獲得許多網友迴響,對節目內容充滿期待,紛紛tag自己的閨蜜,想跟節目中女明星一樣來段難忘的「蜜蜜」之旅。
    2017/05/24 16:27
  • 林予晞對媽表愛意 媽媽突襲見面會錄影存證

    家人之間最難的,大概就是把真正心裡話當面說出來,偶像劇《酸甜之味》的女主角林予晞和媽媽也不例外,現實生活中和媽媽的互動有如姊妹般愛鬥嘴,甚至還會嫌媽媽太過囉嗦,「媽媽的關心總是不管你需不需要!但是長大後才明白那是媽媽的愛」
    2017/05/10 14:05
  • 我們回來了!《酸甜之味》演員桃園會粉絲

    偶像劇《酸甜之味》全劇有百分之80都在桃園取景拍攝,演員和劇組天天往桃園跑,大家都笑說感覺自己都像桃園人了!為了回饋粉絲,特地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演員賀一航、林予晞以及哈孝遠和粉絲大玩遊戲之外,就連女主角林予晞的爸媽也當起小粉絲,在台下拿著加油看板,讓她又驚又喜。
    2017/04/29 21:00
  • 《酸甜之味》桃園會粉絲 哈孝遠為偶像賀一航而來

    公視、TVBS《酸甜之味》29日於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主要演員賀一航、林予晞及哈孝遠開心會粉絲,《鳥仁秀》主持人大文及又仁擔任主持,適逢好天氣,熱情粉絲擠爆現場。母親節將至,幾位演員也難得吐露對媽媽的愛,林予晞爸媽突然驚喜現身,讓林予晞驚嚇到連話都說不出口,林媽媽笑說:「剛剛妳說的那段話,我已經錄影存證了!」
    2017/04/29 17:36
  • 六月「出腳」磨蹭張翰耳朵 現實生活與李易直接來

    林予晞與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經歷許多風波,終於修成正果,本週林予晞將面臨胎象不穩,又驚又慌的準爸爸黃遠只好回家求救。在劇中身懷六甲的林予晞,不僅是第一次演人妻,這次在《酸甜之味》劇中還經歷了一整個完整孕期,身材纖細的她從一開始裝小肚子,但後來變大肚子,導演為求鏡頭上看起來真實,讓林予晞的罩杯在後期也跟著升級,帶著一堆「填充物」演戲,跟真實的孕婦一樣,彎腰、坐、臥、站都不是很容易,林予晞說:「以前都是演少女、上班族,這次突然驚覺:難道我已經到了演媽的時候了嗎?」
    2017/04/26 17:37
  • 發誓李安邀拍裸戲要考慮」 一句「好笑」就讓哈孝遠脫了

    哈孝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飾演黃遠的好兄弟「壯壯」,雖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但自然不造作的表演,獲得許多正面評價,就連哈孝遠的朋友們看了戲也都來問他:「你跟黃遠有這麼要好喔?」就連正和他一起主持的李易也大誇他:「演得很可愛、很自然。」讓哈孝遠吃下一顆定心丸,哈孝遠說:「可以被戲劇界的前輩誇讚,覺得很高興。」本週哈孝遠將化身巨大邱比特,見證黃遠與林予晞愛情開花結果,戴上金色大捲髮,穿上愛神的衣服,哈孝遠卻一點都不覺得彆扭,哈孝遠說:「覺得自己很像脫星,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了!」
    2017/04/07 20:39
  • 《酸甜之味》婚禮之吻 黃遠害羞閃逃林予晞抓回

    公視、TVBS電視劇《酸甜之味》故事進展神速,黃遠和林予晞這對劇中相差七歲的姐弟戀,前一集才喊分手,下一集就要上演結婚戲碼,讓網友大呼超迅速。
    2017/04/06 11:52
  • 林予晞吻戲全交黃遠帶 甜蜜長吻閃瞎眾人

    黃遠與林予晞這對姊弟戀人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因父親賀一航的反對,兩人之間的分歧與爭吵日漸增加,最終林予晞決心讓這段感情畫下句點,令劇中飾演黃遠母親的柯淑勤相當不捨,愛子心切的柯淑勤向丈夫賀一航表明立場「我只要我的孩子快樂!」堅定的母愛令人動容。而另一位即將成為母親的林予晞,也在黃遠的努力不懈,與父母給予支持後,態度軟化轉念與黃遠攜手面對接下來的人生。兩人的婚禮戲更被六月爆料「吻很大!甜蜜閃瞎眾人。」
    2017/04/04 17:09
  • 黃遠劇裡「屁孩」 戲外早熟想很多

    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把姊姊戀人林予晞肚子搞大,為了「負責任」,引發一連串的家庭革命,幼稚又衝動的行徑被PTT台劇版網友痛批「臭屁孩」、「想踹他」,不少網友還替林予晞擔憂未來,熱議是否要把這個孩子該生下來,對於未婚懷孕這個問題,林予晞毫不猶豫地說:「我一定會生下來!這是一個小生命耶。」而黃遠則是霸氣地說:「事情發生重要的是兩人要怎麼一起面對,是要取得共識而不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2017/03/30 19:02
  • 《上班》飆戲!林予晞秒失憶 張書豪陳建州上演斷背情

    林予晞和張書豪上TVBS《上班這黨事》宣傳新戲《酸甜之味》,兩位演員與主持人暢談戲劇中常出現的「經典橋段」,兩人也大展演技,林予晞當場傳授「經歷意外後喪失記憶」的狀態,精湛演出博得滿堂彩,連沈玉琳都忍不住讚嘆:「太傳神!」林予晞則大笑:「我拿到劇本的那一刻,覺得太荒謬了!」張書豪則是被拱與黑人演出斷臂情,兩人即興發揮超入戲,臉越靠越近,差點就要親下去!只見黑人面對兩位演員絲毫不畏懼,自豪強調:「我可是靠《再見,忠貞二村》入圍過金鐘男配角!」
    2017/03/27 17:37
  • 六月《酸甜》出場像刺蝟 張翰爆料:六月吵架就結巴

    公視、TVBS《酸甜之味》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第一集中黃遠所飾演的小剛闖下大禍,挑戰父親賀一航的禁忌,與林予晞大談姊弟戀,甚至還「鬧出人命」,再加上先斬後奏休學以示負責,讓原本平靜的一家徒生波瀾。劇中飾演大姊小恩的六月也將在本集出場,偕夫婿張翰自美國返家過年,滿懷怨氣的六月像刺蝟一樣,對這個家處處看不順眼,任何人事物都「很不熟」。而為愛勇氣十足的黃遠,將在除夕年夜飯上向林予晞求婚,引起另一波家庭革命。
    2017/03/23 17:09
  • 揭「家」務事 黃遠談嚴父黃仲崑 六月李易越捉弄越愛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酸甜之味》主要演員六月、黃遠、林予晞、張翰以及「女人軍團」成員佩潔、洪棠暢談「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主持人藍心湄說,自己看著六月長大,她多年未變,唯一變的就是對老公李易不耐煩,六月開玩笑說,彼此相處模式與其他夫妻不同:「我們的撒嬌,就是每天想辦法弄對方!」而黃遠則說,爸爸黃仲崑的教育相當嚴格,林予晞證實,曾看過黃遠回訊息時正襟危坐的態度,與時下年輕人相當不同,藍心湄不可置信的說:「他(黃仲崑)在你這年紀的時候這麼放蕩不羈,對你卻非常嚴格?!」笑翻在場來賓。
    2017/03/23 01:02
  • 黃遠「小屁孩」詮釋太成功 《酸甜》首播被罵翻

    公視、TVBS《酸甜之味》上週六首播,劇情生活感真實貼近每個家庭的酸甜滋味,播出後口碑迴響熱烈,在PTT台劇版播出才23分鐘就被推爆,累積46頁近千筆的推文討論。首集劇情爆點連連,《酸甜》劇中飾演乖乖牌小兒子的黃遠,居然跟鄰居姊姊林予晞談起七歲姊弟戀,還不小心「弄出人命」,讓網友罵翻,直稱他才是最大的Trouble Maker,為爹不疼娘不愛的二哥張書豪叫屈;而張書豪與方志友這對愛情長跑十年的情侶,演出互動自然,獲得不少好評。黃遠與林予晞對於小剛這個角色被罵翻大感意外,黃遠說:「沒想到引起這麼多的討論,這也代表編劇及導演對小屁孩的設定很成功,也希望大家要繼續看下去,我只是第一顆未爆彈,敬請期待後面的爆點。」
    2017/03/20 19:22
  • 《酸甜之味》黃遠、林予晞 大談差7歲姊弟戀

    偶像劇「酸甜之味」,劇情描述潘家人的日常生活,詮釋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其中一段黃遠和林予晞相差7歲的姊弟戀,談得超有壓力,很符合現實社會的情況,光是預告就讓粉絲看的超虐心。
    2017/03/18 13:02
  • 小燕姐爆料!丁強用撿貝殼故事追到第一古典美人

    公視、TVBS新戲《酸甜之味》即將於3/18播出,本週六(3/11)TVBS歡樂台晚間10點將播出《小燕有約之酸甜之味》特輯,由綜藝教母小燕姐主持,《酸甜之味》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黃遠、林予晞、賀一航、柯淑勤、丁強、李璇、方志友、張翰、導演許肇任、編劇杜政哲齊聚,大談拍攝幕後祕辛,賀一航與張書豪也難得一展歌喉,大方獻唱。
    2017/03/10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