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回來了!《酸甜之味》演員桃園會粉絲


發佈時間:2017/04/29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21:33

偶像劇《酸甜之味》全劇有百分之80都在桃園取景拍攝,演員和劇組天天往桃園跑,大家都笑說,感覺自己都像桃園人了!為了回饋粉絲,特地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演員賀一航、林予晞以及哈孝遠和粉絲大玩遊戲之外,就連女主角林予晞的爸媽也當起小粉絲,在台下拿著加油看板,讓她又驚又喜!


 

就在家門口姐弟倆話家常,結果卻是為了一些家裡的瑣事又吵架了。

偶像劇片段《酸甜之味》:「就是因為你在美國,你都沒有負家裡的責任!我到底要負什麼責任啊?就像掃墓陪他們啊、接送啊!」

每場戲、每個橋段都有著濃濃的家味,連劇中場景也都是特地找的,幾乎都在桃園取景。
 

偶像劇《酸甜之味》播出後引起粉絲迴響,29日下午也特地回到當初拍攝地舉辦見面會,賀一航、林予晞以及哈孝遠不僅開心跟粉絲們大玩遊戲,還有神秘嘉賓女主角林予晞的爸爸、媽媽,也混在人群中拿著應援看板當小粉絲。

藝人林予晞:「今天這麼早,你們起的來!」主持人:「剛剛的話媽媽都聽到了,媽媽,我們一起上台來好不好?」

因為平時就跟媽媽像姊妹般的愛鬥嘴,在台上本來還很感性的說出內心話,主持人說如果媽媽聽到了會怎麼想?才剛說完,林予晞就發現人竟然真的在台下!

見面會這天,不只粉絲們見偶像很興奮外,連哈孝遠也很興奮,因為他說難得看到賀一航賀大哥,連在劇中也很少對到戲,看到真人有圓夢的感覺。

藝人哈孝遠:「看劇看著看著,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變成賀大哥的粉絲,所以我今天是一個來會偶像的感覺,來,抱一個!」

而且因為劇組拍攝期間天天往桃園跑,大家都笑說好像變成桃園人了,這次回來辦見面會,也特別有熟悉的感覺。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酸甜之味#見面會#賀一航#林予晞#哈孝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533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