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枕頭 結果共635筆

  • 摩鐵驚見「紅色小床」?老司機狂猜特殊用途 內行揭正解

    許多人都有出外在民宿、飯店或商旅等住宿的經驗,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近日入住一間旅宿時,發現房間角落有張「紅色小床」,且上頭沒有擺放枕頭、棉被等寢具,既不像置物區,也不是拿來睡覺用,讓他相當好奇用途,貼文一出,引來內行人出面解惑。
    2021/12/04 11:40
  • 小S闢謠代言枕頭!網見「張嘴熟睡照」笑翻:真的會想買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直率嗆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宣布帶著新節目回歸,也讓許多網友相當興奮期待,而私下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PO出截圖表示自己照片遭到不肖廠商盜用,闢謠自己沒有代言,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卻不停歪樓,笑翻直呼「看了真的想買!」
    2021/12/01 12:33
  • 爆遭男友毆打!「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高嘉瑜成話題女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導致臉部及身上多處瘀傷,但因為對方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至今仍不敢分手,對此她強調自己是受害人,之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實際上高嘉瑜曾多次因不同話題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唱車遭譏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驚嚇眾人、疫苗關說疑雲,以及她發言時常與民進黨內主流意見不合遭圍剿等,沒想到這次卻是因為被男友毆打成為頭條。
    2021/11/30 09:27
  • 殺人後淡定坐超商吃飯!啦啦隊國手行竊滅口 遭逮時身藏毒

    劉姓啦啦隊前國手26日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租屋處,爬窗闖進馮姓女房東住家,為了竊取財物沒想到竟被發現,索性將人勒斃殺害。昨(27)日晚間被警方逮賭後,犯案完的逃逸影像也隨之曝光,當時他將做案用的枕頭裝進後背包內帶出門,之後騎車到附近超商淡定的吃飯,再將偷來的玉飾和玉鐲,拿到三重一處當鋪典當,殊不知業者和他說這「根本沒價值」,一毛錢都沒換到。
    2021/11/28 16:20
  • 「樓下的房客」殺人!爬窗闖屋欲行竊 婦制止慘遭滅口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日前在家中被先生發現,倒臥在臥室內,明顯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緊急打119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事後報請行政相驗,赫然發現她脖子疑似有些微傷痕,因此懷疑是否有他殺可能。轄區派出所深入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赫然發現在案發前,一名男子竟兩度攀爬窗戶,闖進婦人住家,離開時,手上還多了「一顆枕頭」,裡頭裝的疑似就是他從屋內偷來的飾品。昨(27)日警方持拘票,將男子逮捕,赫然發現,他竟然就是住在,婦人住家樓下的「男房客」。
    2021/11/28 11:44
  • 3C成癮肩頸常痠痛 長時間恐造成頸椎退化

    你有肩頸痠痛的問題嗎?根據調查,上班族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姿勢不良,肩頸常會痠痛,嚴重者可能會頸椎退化!醫師建議要注意姿勢、做些簡單的伸展,還有選對枕頭睡個好覺也很重要。
    2021/11/25 09:58
  • 桃園狠母枕頭悶死2月大兒 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子,疑似產後情緒不佳,昨天下午不堪2個月大兒子哭鬧,以枕頭將他悶死。桃園地方法院認為全案仍待調查,今晚裁定王女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11/12 19:03
  • 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男嬰

    家人一定要特別關心產婦的狀況!桃園平鎮區一名30多歲的女子,跟丈夫育有2個月大的男嬰,兩人家庭單純、她也常在臉書甜蜜曬兒,但疑似是因為產後情緒不穩,昨天(11/11)竟然用枕頭悶死嬰兒,傍晚丈夫返家後發現,立刻通報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相驗,死亡的男嬰沒有外傷,夫妻倆也沒有相關紀錄,排除受虐的可能,預計下週進行解剖,這位媽媽則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21/11/12 18:36
  • 快訊/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大男嬰

    桃園平鎮區一名剛生產完的媽媽,疑似情緒不穩,昨天(11/11)用枕頭悶死2個月大的嬰兒,丈夫回家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但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將這位媽媽依殺人罪嫌送辦,檢警完成相驗,細節跟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1/11/12 13:17
  • 吸毒後持刀狂砍男友稱「自保」 惡女友殺人未遂罪收押

    前(5)日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33歲的余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滿葉姓男子提出分手,竟然氣得拿起菜刀朝男友猛砍,造成他手腳有多處刀傷,葉男忍痛奪刀並呼救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員警在2人的租屋物查扣余女行兇前施用的毒品安非他命,並將人逮捕,也因她精神狀態不穩送往馬偕醫院治療,不過余女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說身體不適需到醫院就醫,後續余女才表示是因為差點被被葉男餵毒、還拿枕頭悶住口鼻,她為了自保才會砍傷對方,今日上午台北地院將余女依殺人未遂罪裁定收押。
    2021/11/07 18:18
  • 李國毅愛犬「眼角泛淚」吃醋女兒 臉塞枕頭無辜貌惹心疼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證實和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日前老婆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加上愛犬「威廉」升格為幸福的一家4口,不料他竟昨(1)日透露威廉似乎有點吃醋而淚眼汪汪的看著他,模樣惹人心疼。
    2021/11/02 14:45
  • 吳慷仁曬3年前合唱邵雨薇《雙人枕頭》 閃瞎網友

    男星吳慷仁及邵雨薇去年大方認愛,兩人時不時會在社群上低調放閃,而吳慷仁最近還分享一段3年前的影片,是他與邵雨薇在夜市唱卡拉OK的片段,甜蜜互動讓人直呼要戴墨鏡了。
    2021/10/22 11:33
  • 本土劇女神揪最美醫解放 「私密全裸床照」外洩網全羞炸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乾女兒,近來趁著休假期間特地找了兩名圈內閨密南下嘉義遊玩,並在臉書秀出三姊妹在床上的大尺度照片,只用枕頭遮住重要部位,辣照曝光後震驚全網。
    2021/10/18 22:55
  • 比中樂透還難!加拿大隕石砸破屋頂掉在枕頭 差幾公分就沒命

    日前一名加拿大婦女在家中睡覺時,天空劃過一顆隕石直接砸壞家中屋頂,當她睜開眼睛後才發現隕石砸在自己的枕頭上,差幾公分就被擊中頭部小命不保,讓她飽受驚嚇,但所幸沒有釀成重大災害。後來女子也決定將這顆幸運隕石保留下來,並送給她的孫子們。
    2021/10/11 16:14
  • 噁!北京環球5星飯店「功夫熊貓房」 遭控馬桶沒洗不換枕套

    大陸十一黃金周,很多人衝著環球影城到北京玩,但有部落客拍影片揭露,園區內一晚要價約合台幣1萬2千元的「功夫熊貓主題房」,在換下一組客人前,不只馬桶沒清乾淨,包括浴巾、枕頭套、水杯都沒換新的,對此北京環球回應將啟動內部調查。
    2021/10/06 17:51
  • 金鐘慶功/鍾欣凌奪視后 女兒超嗨帶枕頭想「吃飽就睡」

    鍾欣凌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林彩香」一角奪得第56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昨(2)日晚間出席慶功宴時,鍾欣凌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一同現身,女兒們還興奮地帶著枕頭一同參加慶功宴,打算吃飽就睡,讓鍾欣凌笑說:「不愧是我女兒。」
    2021/10/03 11:36
  • 韓網友混打AZ+BNT 「鼻血狂噴3天」驚悚血照曝光

    國內大規模開放疫苗接種,其中多數人第一劑都是施打AZ疫苗,隨著BNT疫苗陸續抵台,不少人開始期待能AZ混打BNT,不過南韓有一名網友打完第一劑AZ後再接種BNT,卻連續3天「鼻血狂流」,連睡覺時也停不下來,導致枕頭滿是鮮血,照片公開後不少人懷疑恐怕是血栓導致。
    2021/09/16 12:06
  • 龍劭華上海拍戲自帶枕頭 李李仁悼「龍哥照顧後輩」點滴

    金鐘視帝龍劭華今晚猝逝的消息震撼演藝圈,許多藝人好友都相當悲痛,藝人李李仁也在臉書哀悼,更回顧他與龍劭華第一次見面的場景,細數龍劭華念舊的個性和照顧後輩的點滴,令人不捨。
    2021/09/14 22:05
  • 不耐長期照顧 孫持菜刀弒嬤檢方起訴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因不耐長期照護祖母,竟將祖母以枕頭悶昏,再拿菜刀割頸,新竹地檢署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葉男。
    2021/09/08 13:07
  • 嚇!住度假村「床佈蟑螂屍」 枕下「喇牙」探頭

    有旅客入住苗栗南庄溫泉度假村,睡一晚隔天起床發現,枕頭竟然佈滿蟑螂屍體,翻動之後竟然跑出一隻大喇牙,嚇出陰影,反映之後隔天才收到業者電話,認為對方毫無誠意要解決。事後負責人親自致電道歉,對於回應不妥當,房務主管和業務經理引咎辭職,願意全額退費,但客人拒絕,會把這筆錢捐出去。
    2021/08/30 18:03
  • 尪枕頭5年沒洗 妻拿去浸泡24小時見「黑水」大崩潰

    想要有個好的睡眠品質,除了環境之外,床鋪、枕頭也佔了極大因素,尤其乾淨與否也是關鍵,畢竟會和皮膚直接接觸,若是沒經常清潔恐影響健康。最近國外一名人妻,不滿丈夫的枕頭5年未換洗發出惡臭,決定幫忙清洗,結果丟進浴缸內浸泡24小時,原本透明清澈的水愈來愈混濁,最後變成泥灰色,讓她嚇了一大跳。
    2021/08/20 17:28
  • 不只泛黃枕頭 高嘉瑜「滄桑」鍋煎韭菜盒

    立委高嘉瑜的泛黃枕頭,日前引發討論話題,她在父親節(8/8),PO出自己煎韭菜盒的照片,卻被發現鍋子似乎用了蠻久的,還有人開玩笑說,這鍋子感覺上了年紀還很硬朗,高嘉瑜說,平底鍋買很久了,但很少下廚也沒注意到有些舊,最近就會換新的。
    2021/08/08 23:41
  • 高雄版「寄生上流」! 賊入侵睡儲藏室當自家

    高雄橋頭,發生電影《寄生上流》的真實版,被害屋主在公園認識朱姓嫌犯,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小偷,不但偷了太太的機車,還潛入住家儲藏室,自己拿枕頭被子睡覺,被警方依侵入住宅法辦,但這還沒完,被害女屋主陸續收到,疑似嫌犯利用先生身分,申辦的10支手機門號帳單。
    2021/07/27 13:48
  • 夜晚惡魔常報到! 「失眠分5類」靠這招有效緩解

    別以為一睡到天明是件天經地義的正常事,對有些人來說,能一碰到枕頭就睡著,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在荷蘭神經科學研究所中,他們就針對4000名有失眠者進行研究,根據他們的個性、睡眠習慣、情緒起伏,統整出了5種失眠症的類型,若你同樣是有睡眠困擾的人,就一起來看看你是哪種吧!
    2021/07/11 12:15
  • 唯一可以接近大谷翔平的方式!27歲生日天使球團送福利

    在美國職棒以「二刀流」不斷創造歷史的日本選手大谷翔平,昨(5)日度過27歲生日,所屬的洛杉磯天使隊還推出「大谷枕頭」,送給前1萬4千名抵達球場的粉絲,枕頭上滿滿全是大谷的大頭照,在比賽時每當大谷站上打擊位置,全場便響起如雷貫耳的「MVP!MVP!」口號,天使隊還在生日這天獻上祝福,於官方Twitter放上大谷的可愛四連拍,讓大谷粉絲激動不已。
    2021/07/06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