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北京環球5星飯店「功夫熊貓房」 遭控馬桶沒洗不換枕套


發佈時間:2021/10/0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8:19

大陸十一黃金周,很多人衝著環球影城到北京玩,但有部落客拍影片揭露,園區內一晚要價約合台幣1萬2千元的「功夫熊貓主題房」,在換下一組客人前,不只馬桶沒清乾淨,包括浴巾、枕頭套、水杯都沒換新的,對此北京環球回應將啟動內部調查。

圖/翻攝自微博濾鏡粉碎機

 
北京環球影城,「功夫熊貓主題房」,剛開幕時,就因為裝潢配色掀起討論,近來又因為衛生問題,登上新聞版面。

大陸新聞:「三個枕頭套 六個水杯,全部沒有更換,三件浴袍只換了一件,衛生間三條浴巾 三條毛巾,都只更換了一條,馬桶蓋的內側沒有清潔。」

會知道主題房都沒打掃,是因為有部落客,用可輕易洗掉的螢光印章,分別蓋在床鋪、馬桶和備品上結果隔天換人再入住同一間房,發現痕跡通通還在。

 
大陸新聞:「北京環球影城方進行了回應,他們表示我們對於視頻中所反映的情況非常重視,這與我們一貫的,衛生標準不一致。」

一晚要價約合台幣,1萬2千元的房間,被批平清理隨便,超噁心,北京環球表示,已經啟動內部調查,將根據結果,進行懲處,同樣是主題樂園,引發的議論,上海迪士尼,是有遊客在排隊時昏倒,送醫不治。

上海迪士尼公告表示,十一黃金周假期,一名男子在創極速光輪設施,排隊等候時,突然昏倒,雖然立刻叫救護車將人送醫,遊客還是不幸身亡。除了會對家屬提供協助也會配合相關單位進行後續調查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遊客#環球影城#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