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驚見「紅色小床」?老司機狂猜特殊用途 內行揭正解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1:40
網友分享摩鐵房間多了一張紅色小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摩鐵房間多了一張紅色小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都有出外在民宿、飯店或商旅等住宿的經驗,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近日入住一間旅宿時,發現房間角落有張「紅色小床」,且上頭沒有擺放枕頭、棉被等寢具,既不像置物區,也不是拿來睡覺用,讓他相當好奇用途,貼文一出,引來內行人出面解惑。

更多新聞:新手駕駛怕爆「中壢機車」!網揭1縣市更恐怖:三寶超多

 

內行揭開小床設計的正確用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近日在外住宿,卻看見房間內有不明用途的小床,讓他疑惑提問,「請問有摩鐵系專精的廢友嗎?我第一次住到這種有三個沒被子枕頭的小床,面積加起來比雙人床還大,很好奇這用途到底是啥?」原PO同時附上房間照片,畫面中只見3個長方形的紅色墊子並排在角落,但上頭並沒有枕頭、棉被等寢具。

更多新聞:悶死在滿滿紅豆餡の水槽裡?《柯南》最新劇情太離譜挨轟

 
原PO相當好奇紅色小床的用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老司機回應,「那是VIP貴賓座,現場觀賞不用看轉播」、「中場休息用」、「演皇上駕崩用的」;也有內行網友出面揭開正確用途,原來是多了小床的設計,業者就能當成四人房或家庭房賣,如果房客臨時想加人數,只要補枕頭跟棉被就好,「因為有些客人不喜歡一進去就看見兩張床,會覺得太空曠,但如果只有兩位客人,四人房又只能空著不賣很浪費」,因此才會在房內加上小床的擺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摩鐵#角落#小床#用途#飯店#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