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死在滿滿紅豆餡の水槽裡?《柯南》最新劇情太離譜挨轟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4:43
《名偵探柯南》動畫最新一集內容掀起熱議。(圖/翻攝名偵探柯南官方推特)
《名偵探柯南》動畫最新一集內容掀起熱議。(圖/翻攝名偵探柯南官方推特)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發表於1994年,之後推出的動畫也從1996年起連載至今,陪伴許多人的無數歲月,不過,劇中也經常出現令人傻眼的殺人動機及命案現場,更被鄉民們笑虧嫌犯有著「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11月2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死者竟然淹死在塞滿紅豆餡的水槽裡,讓大批網友紛紛吐槽根本毫無邏輯。

更多新聞:沖進馬桶5大詭異物品曝!網見1生物認了:我沖過

 

劇情講述死者被塞在滿滿紅豆餡的水槽裡窒息而死。(圖/翻攝推特)

《名偵探柯南》日前播出1028話「愛蛋糕女人敘事曲」,劇情講述主角等人前往糕點店的建設工地探險時,驚見瓦礫堆下壓著人類的右手,地上還有血痕,才發現糕點店的老闆慘遭殺害,開場相當懸疑。怎料真相大白後,死者的死因竟是溺死在塞滿紅豆餡的水槽中,原來是他在處理紅豆餡時遭犯人從背後襲擊,頭被壓進紅豆餡裡,導致窒息而死。

更多新聞:女飛機上掏胸「餵貓母奶」!空服員勸阻嘸效急找地勤求救

 
《名偵探柯南》是許多人的無數回憶。(圖/翻攝名偵探柯南官方推特)

結局播出後,大批網友在推特留言吐槽,質疑犯人根本沒有特別計畫殺人手法,且洗手台塞滿紅豆餡的舉動根本不合理,「放在水槽也太不衛生」、「我滿頭都是問號」。事實上,撰寫這集動畫劇本的作家是浦澤義雄,過去曾為《數碼寶貝》、《假面騎士》等知名作品寫過劇本,之前才因劇情太離譜被柯南的粉絲抵制,如今最新一集播出後,更讓不少人直言這集是「浦澤義雄再次留下的傳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偵探柯南#動畫#劇情#殺人#動機#死因#紅豆餡#水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54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