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東湖 結果共225筆

  • 女居酒屋吃喝$670領錢結帳消失 老闆:裝醉

    一家在北市東湖的居酒屋,上週平日晚餐時段,遇到一名單獨用餐的女子,沒付錢疑似吃霸王餐,店家回想,女子說她沒LINEPAY、沒現金,可以轉帳,但其實帳戶根本沒錢,最後說要去附近提款,店家選擇相信,但女子最後沒回來付錢,對此警方說店家有來備案,協助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查女子身分。
    2023/06/14 20:59
  • 瑪娃海警解除 颱風尾掃北台灣暴雨夜襲

    瑪娃颱風海警解除,氣象局發布11縣市豪、大雨特報,北北基掃到颱風尾,晚間出現局部暴雨,基隆強陣雨視線不清,低窪地區一度積水,台北市東湖,強風吹到雨傘變形,台北市還有路樹倒塌,砸到兩台機車。
    2023/05/31 23:43
  • 北市東湖捷運站旁濺血 9煞埋伏刀捅男、辣椒水噴友

    台北市東湖捷運站旁竟發生持刀濺血衝突!昨(12)日深夜,陳姓男子和董姓友人一同外出買宵夜,之後徒步返家,但才走到康寧路三段巷口時,竟然出現9名惡煞圍在那,持刀從背部捅傷陳姓男子,董姓友人想反抗報警,竟也被噴灑辣椒水。9名惡煞就趁這時候,跳上機車分頭逃竄,事後兩人送醫,但面對警方訊問他們堅稱「不認識對方」。
    2023/05/13 13:37
  • 「東湖猴」到處趴趴走、偷東西吃! 遊蕩4天落網

    臉書東湖人社團上不斷有網友分享看到猴子在社區趴趴走,經過將近4天的遊盪,最後終於被動保處給抓住,也推估牠是從金面山下山覓食的「孤猴」,檢疫完畢後就會野放回去。
    2023/05/08 20:35
  • 影音/東湖巨猴闖民宅覓食 單手抱食爬桿很吃力

     
    2023/05/05 13:32
  • 巨猴出沒內湖!騎樓大搖大擺閒晃 當地人驚:大王下山了

    台北市內湖區驚見猴子出沒!東湖地區今(5)日上午有民眾目睹,一隻野生猴子大搖大擺在騎樓上閒晃,隨後爬上屋簷跑走,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民眾指出前幾天就目睹該隻猴子,擔心牠會攻擊附近補習班的學童。
    2023/05/05 11:58
  • 獨家/才收掉雞排店!「雞排女王」唐儷宣布好消息 竟靠兒子圓夢

    出自歌唱比賽冠軍的唐儷,先前在東湖加盟艋舺雞排,因為親自下海賣雞排,加上獨特的口味,有著「雞排女王」稱號,可惜因為店租跟人事關係,雞排店在去年10月底熄燈號,她轉戰雲端廚房繼續賣雞排。近來她也傳出好消息,在臉書分享:「14年前在台中買下我人生的第一間房,14年後在台北買下我人生的第二間房。」對此,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本來價格是實價登錄的價格賣,她靠了這招讓屋主願意讓價格達到心中的預算,非常謝謝屋主。
    2023/04/19 11:15
  • 馬英九下榻武漢東湖賓館 「湖北中南海」封號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湖北武漢的行程,(31日)中午搭車前往湖南。而他這兩天下榻的武漢東湖賓館,是當地專門接待各國政要的高檔酒店,毛澤東過去曾經在這住過48次,因此有「湖北中南海」的封號。
    2023/03/31 13:14
  • 出包!文湖線「過3站不停」 上班族:怕撞前車

    北捷文湖線又出現異常,這是首次過「三站都沒停車」的情況,有民眾在PTT發文,今天(30日)早上八點半搭捷運上班,沒想到列車過了南軟園區、東湖、葫洲都沒停,車上乘客趕緊按對講機求救,對此北捷表示,是因為自動行駛的「停靠站功能」未啟動,不過列車設有ATP系統,會保護車廂間距。
    2023/03/30 19:05
  • Hey You就是你!拘提過的車手成通緝犯 警看一眼就抓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懷疑是去年才拘提過的詐騙集團車手,最近因法院通知開庭未到而遭發布通緝。就在員警要上前欲盤查時,男子竟離開現場,火速追上前將人攔下,他竟還想裝傻,直到員警喝斥趴下欲上銬時,他才一秒認罪乖乖配合。
    2023/03/07 11:17
  • 汐止人等20年終盼到捷運! 政府大撒幣真能改善汐止交通?

    汐止人等20年終於要有捷運了!行政院在農曆春節前核定捷運汐東線,全長約5.5公里,將設置6個站點、1座機廠,總經費376.93億元,建構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與新北汐止區間走廊的捷運路線。但這條攸關汐止與內湖區通勤功能的捷運,真的能改善尖峰時段交通壅塞問題嗎?專家學者看法兩極。
    2023/01/31 00:20
  • 汐止人期待20年!捷運汐東線核定 交通部:盼北市加速路段評估

    行政院昨天核定捷運汐東線的綜合規劃。交通部今天說,期望台北市政府能加速東湖至舊宗路段評估規劃作業,促成基隆捷運、汐東捷運與大台北捷運路網。
    2023/01/14 22:18
  • 獨家/「雞排女王」唐儷艋舺雞排無預警收攤!認了這點成導火線

    出自歌唱比賽冠軍的唐儷推出台語專輯《八面玲瓏》,獨特高亢的嗓音,單曲點閱高達千萬,深受粉絲喜愛,而她2017年在東湖加盟艋舺雞排,因為親自下海賣雞排,加上獨特的口味,短短幾年坐穩「雞排女王」寶座,不過她的雞排店卻悄悄在10月底熄燈號,對此,她獨家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為房租漲,加上員工難找,只能忍痛收店,但她也轉向雲端廚房,繼續「雞排情緣」。
    2022/12/25 11:05
  • 「東湖金泰亨」尋人!網見看板戳1關鍵:心怡不會聯絡你

    一位網友經過永和區,意外發現尋人看板,原來是位自稱「東湖金泰亨」的男子,因為交友軟體斷線,無法得知電話另一頭女方的身分,因此租下看板尋人。不過看板內容曝光後,一票網友反糾1關鍵,直呼「她應該也不會再打給你了」、「她看到也不想回」。
    2022/11/23 15:45
  • 憂嚇到小英先封麥!高嘉瑜放話:阿中凍蒜我就唱3天3夜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已經剩不到1個月,所有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積極拜票。其中台北市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今(2)日在內湖區東湖慈后宮舉行廟口開講,在地立委高嘉瑜也現身。她在台上表示,今晚蔡英文總統也會到場,自己怕嚇到對方所以無法唱歌,但她也對台下民眾說,若是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
    2022/11/02 21:45
  • 連兩天視察交通!被指為林佳龍造勢 蘇貞昌回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到新北市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並宣布大力補助377億,被視為選前釋放利多。他今(6日)又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連兩天到新北視察交通,是否為拉抬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選情。對此,蘇貞昌表示,每一個建設都相當困難不容易,這不涉及到任何助選。不過凡是過程中有努力的人、有幫忙的人,都應該給人家感謝、肯定,這是做人的道理。
    2022/08/06 10:26
  • 選前釋利多!補助汐東線377億 蘇貞昌感謝林佳龍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到新北市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規劃情形,被視為選前釋放利多,為了拉抬「雙北雙箭頭」陳時中與林佳龍的選情。對此,蘇貞昌表示,選舉難免吵來吵去,但政府做事的腳步不會停止,同時宣布以377億大力補助這一條最能整合內湖、南港、汐止,甚至於基隆,新北最需要的汐東線。他也提及,要謝謝2020年10月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成立一個溝通平台,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續努力,3個市長也都能夠互相體諒、合作,才有今天一步一步的進展。
    2022/08/05 11:14
  • 台灣500盤美食評鑑!50位評審憶難忘滋味 皮蛋豆腐也獲選

    這回慘遭恐嚇的麵館已經變成私廚餐廳,必須預約才能享受美食,主廚兼合夥人的孫必成,曾在上海工作,愛吃的他嚐遍各式料理,回台在東湖開麵館。去年11月,第一份台灣人觀點的美食評鑑「500盤」公布得獎名單,孫必成製作的大菜或者小菜,獲得評審青睞。
    2022/07/03 15:17
  • 「知道家人在哪」!討3萬美金 私廚控遭恐嚇

    曾獲得美食評鑑冠軍的私廚名店,最近捲入債務糾紛!業者指控遭一名美籍華人,多次在臉書留言恐嚇,還上門追討3萬美金貨款,嚇得不敢開門做生意,報案提告。這名被指控的男子表示,業者20多年前開的餐具公司倒閉後,積欠貨款不還,才會上門討債,但沒有恐嚇犯意,目前檢方還在偵辦中。
    2022/07/03 12:52
  • 只開我單!哈拉影城外違停 控警「雙重標準」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要到哈拉影城看電影,因為停車場客滿,只好停在紅線上排隊,不滿前方車輛沒事,只有自己被開單,控訴員警取締有「雙重標準」,對此警方回應,該路段下課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大,會先勸導驅離違停車輛,當天這名駕駛不願離開才會開單。
    2022/05/15 13:25
  • 汐東捷運未來無電可用? 蘇貞昌:指示經濟部找雙北市長協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9日)在立院院會質詢時指出,汐止超高壓變電所已嚴重負載,甚至傳出汐東捷運未來無電可用,而台北市政府還要推動各項計畫,卻不願通過松湖變電所計畫。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台北市還有用電的大計畫,不可能不評估用電就核定,會請經濟部找雙北市長協商,相關問題要連電要一起解決才能核定。
    2022/03/29 16:55
  • 北捷「文湖線」系統異常 東湖站擠爆通勤族

    北捷今天(3日)上午7點58分,文湖線出現系統異常,從南港軟體園區開往東湖站的列車無法自動行駛,處理時間約9分鐘,事後北捷已將異常列車,送回機廠檢查事故原因。同時,因電網故障,導致全台多處停電,但北捷強調捷運沒受到停電影響,只有一輛列車出狀況,其他路線均正常。
    2022/03/03 12:46
  • 快訊/文湖線列車「無法自動行駛」 9分鐘狀況排除

    上班尖峰時間,台北捷運文湖線傳出系統異常!北捷表示,南港軟體園區到東湖站之間,有一列車無法自動行駛,因此行控中心依SOP,請40多名旅客在東湖站下車後,送回機廠詳查!處理時間9分鐘,因此造成延誤,已經調整班距因應。
    2022/03/03 12:03
  • 上班注意!北捷「文湖線」系統異常 東湖站擠爆通勤族

    正值上班尖峰時間,然而台北捷運卻傳出系統異常!今(3)日上午北捷文湖線出現狀況,往動物園方向的列車抵達東湖站後,因為無法自動打開車門,疑似需改以手動開門,導致東湖站擠滿被要求下車的乘客,且因為現場沒設告示牌,導致很多人持續進站中,現場亂成一片,如果需要通勤至東湖站的民眾務必注意。
    2022/03/03 08:20
  • 北市東湖某健身房停運未退款 法務局收62件申訴案

    Dream Fitness Club東湖店健身房終止營運,有消費者投訴未獲退款。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說,目前已受理62件消費申訴案,現仍有570人未獲退款,已要求業者定期回報退款進度。
    2022/02/1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