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東湖 結果共225筆

  • 朋友聚餐騎重機酒駕 內湖分局警記大過調職

    又傳員警酒駕!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一名吳姓員警,與朋友聚餐後竟然酒後騎車,行經汐止區時遭到轄區警方攔檢,吳員當時竟拒絕酒測,不過身上飄散濃厚酒氣,警方仍他依法移送。內湖分局了解狀況後,將吳員記一大過論處並調整職務。
    2019/04/14 10:15
  • 糗了!員警酒後騎車還拒測 遭懲處一大過

    全民有共識,酒駕零容忍,員警們更是日夜不分,設攔查點取締。不過卻傳出,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一名26歲吳姓警員,知法犯法。他在11日和朋友聚餐喝酒,因為覺得住家離不遠,就存著僥倖心態騎車,結果遭到汐止分局的員警攔查。他自知有喝酒,結果當場拒測。如今被懲處一大過,並且調離職務。
    2019/04/12 11:16
  • 快訊/員警酒駕拒絕酒測 警方開鍘1大過處分

    台北市東湖派出所一名員警 ,11號凌晨1點多,酒駕騎車,遭到汐止社后所攔查,拒絕酒測,內湖分局12日凌晨宣布,酒駕拒測員警記一大過處分。
    2019/04/12 00:39
  • 柯P學長診所遭砸!7惡煞分持棍棒 病患急躲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學長診所,遭惡煞砸店!14日上午,林姓男子等7人,分別開兩輛車到內湖東湖路,不管現場還有病患,惡煞直接拿球棒朝櫃臺玻璃、盆栽和醫療設備狠狠砸壞,整個過程不到45秒,隨即搭車離開,犯案後嫌犯隨後跑去跟警方投案,強調是替死去的朋友出氣,才去丁醫師的診所鬧事,但醫師說找不到死者病歷,懷疑報復者找錯對象!
    2019/03/17 19:46
  • 快訊/柯P學長診所遭棒砸 黑衣人兩天後投案

    台北市內湖東湖路上一家知名診所,這個月14日突然闖進7名黑衣人,拿球棒砸店,嗆聲說,你的藥害死朋友,兩天後兇嫌向警方投案,但是現在又傳出,有黑函寫著,名醫提供安眠藥,導致一名朋友墜樓死亡,對此受害的醫師,也是市長柯文哲的學長,他強調開藥過程絕對合法,而且近期沒有人來拿過安眠藥,很可能是無端受到牽連。
    2019/03/17 10:03
  • 碰!人孔蓋炸飛路面撕裂 民眾攜孩竄逃

    驚險場面!今天(8日)上午9點多,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台北內湖東湖路上一處人形孔蓋,不明原因突然炸裂,瞬間一團煙霧揚起,路面當場破了一個大洞,不少用路人看了紛紛閃避,還有媽媽帶著孩子距離事發地點,僅有幾公尺,驚慌逃跑。
    2019/03/08 19:40
  • 人孔蓋彈起!北市東湖路面炸裂 警消趕往警戒

    今(8日)上午9時42分,上班尖峰時段,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的一處道路突然坍塌,路面當場破了一個大洞!嚇壞不少用路人,所幸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9/03/08 11:06
  • 快訊/疑地下管線爆裂!馬路坍陷無人傷 警交管

    北市內湖區東湖路,剛剛發生一起路面被炸開意外,疑似地下管線突然爆裂,消防局獲報後,派員警戒,目前沒有人員傷亡。
    2019/03/08 10:52
  • 快訊/北捷文湖線1列車「煞車異常」 18:55已排除

    晚間6點48分,北捷文湖線上,一列從東湖站開往葫洲站的列車,因為出現了煞車異常警訊,北捷按照SOP,請車上70名旅客,在下一站改搭下班車,而狀況已經在晚間6點55分排除,但目前沿線仍有班距調整,提醒您特別留意。
    2019/03/05 19:38
  • 民雄大排發現52隻棄置死雞 縣府消毒追查飼主

    嘉義縣民雄鄉東湖村東勢湖大排今天發現52隻遭棄置的死雞,立即派員移除並採樣送驗,同時加強鄰近養禽場消毒,以及協請警方追查丟棄雞屍的飼主。
    2019/01/29 16:50
  • 頭過身GG!貨櫃卡橋鬧分手 老司機揭真相:別怪駕駛

    國道1號東湖交流道附近今(22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1輛大型聯結車經過橋下道路時,疑因高度超過限高,導致後方貨櫃無法通過,結果直接和車頭「分手」,所幸未出現傷亡。畫面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罰單吃好吃滿」、「司機慘了」;但也有人說標示限高有出入,不能怪司機沒注意,引發正反論戰。
    2018/11/22 20:35
  • 超市變更競爭了? 頂好收「東湖、明德、辛亥」3間店

    全台有200多間分店的頂好超市,進來卻有不少店面,宣告結束營運,北投明德、高雄辛亥,還有經營20多年的東湖店,頂好回應,因租約到期,屬於例行性的營運調整,進期會在北區持續拓點,但家樂福和全聯,動作也不少,拓點辦活動要穩住客源。
    2018/10/20 18:43
  • 高檔旅遊團變難民團? 女遊北朝鮮控56人擠1輛巴士

    台中一名賴小姐日前參加欣秀旅行社北朝鮮旅遊團,八天七夜行程,旅費六萬出頭。但她控訴花了不少錢卻像是難民團,包括56個人共同擠1輛車,因為座位不夠,有的人被迫坐在自己行李箱上,甚至在遊丹東湖時也沒讓團員穿救生衣,相當危險。
    2018/10/14 19:39
  • 巷子裡才知道! 阿枝姐「韭菜蛋餅」首度曝光

    當韭菜盒變身蛋餅,吃起來會是什麼滋味呢?這種看似不搭嘎的古早味組合,是東湖一家早餐店老闆娘的無心插柳,因為客人趕著上班,靈機一動,把韭菜盒的餡料夾進蛋餅裡,結果反而變成攤位的暢銷招牌,就算店開在社區巷子裡,還是有不少人聞香而來。
    2018/09/05 08:14
  • 東湖喋血!疑討債報酬喬不攏 男手臂遭砍

    台北市東湖驚傳砍人事件!3名男子疑似因金錢糾紛,相約速食店談判,沒想到一個談不攏大打出手,一名男子先被用辣椒水潑眼睛,再被西瓜刀砍傷右臂,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18/05/31 12:26
  • 地面竄火!施工挖斷瓦斯管 工人灼傷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與安康路口,中午進行纜線修整工程,2名工人施工不慎,竟把瓦斯管線挖斷,造成瓦斯外洩現場立刻竄出大火,其中一人來不及閃避,手腳20%灼傷,還波及東湖一帶6千戶居民,影響店家生意也讓住戶驚嚇。
    2018/05/21 19:04
  • 快訊/疑挖斷瓦斯管!市場竄大火 警消急搶救

    台北市內湖東湖路與安康路口,疑似瓦斯管線被挖斷,現場竄出大火,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灑水灌救,提醒附近民眾不要圍觀,以免發生危險。
    2018/05/21 12:25
  • 印度總理破冰登陸 湖北武漢習迎接

    就在兩韓元首舉行歷史性會晤的同時,中國大陸和有邊境爭議的印度也進行了一場領導人非正式會晤,地點在湖北武漢,不是首都北京。既然名為非正式,所安排的6場會面都是完全休閒的狀態。習近平與莫迪沿著東湖湖畔散步、品茶,也搭上木造遊艇欣賞湖色風光。整個會談過程不帶助手、不做紀錄,甚至沒有預設對話的議題。印度媒體報導稱,這是一場「交心峰會」,有助於打開兩國新的篇章。大陸外交部則定調,雙方的會晤是針對「世界百年未有的大變局,進行戰略溝通」。
    2018/04/30 20:10
  • 刺激! 農場設滑草場遭點名侵占國有地

    觀光局最近公布第二波「全台非法露營名單」,其中花蓮就有5家被點名,其中一家擁有全台最長滑草場的東湖農場,就涉嫌違法侵占國有地6公頃,對此業者喊冤。
    2018/04/27 15:07
  • 捷運民汐線蓋不蓋? 東湖支線意見分歧

    卡了許久的捷運民生汐止線究竟蓋還不蓋?台北捷運局最近陸續辦了3場說明會,除了民生社區居民反對之外,其中東湖支線民眾也是意見分歧,部分居民認為高架化的捷運會影響目前樂活公園周遭的環境,部分居民則認為康樂街的交通必須靠捷運來紓解,表示生態和交通建設並非無法共存,捷運局將彙整各方意見,預計年底前提報給交通部和環保署來做審議。
    2018/04/16 23:18
  • 常客騙店員投資 8.1萬買平衡車換「一場空」

    新北市有一名大學生去年在東湖地區超商上大夜班,卻有一名男子固定清晨來取貨,聊天裝熟還主動幫忙整理貨物,有一天就邀請他一起來批貨賣「平衡車」,甚至拿出過去交易紀錄取信,這名男大生付出8萬1之後,沒想到對方卻人間蒸發。
    2018/04/03 18:15
  • 快訊/電纜故障!內湖東湖、康寧路段突停電10分鐘

    台電表示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康寧路一段發生「電纜故障」導致線路跳脫,造成11968戶停電;經過緊急搶修已經在10分鐘內全數復電。
    2018/04/03 16:30
  • 軌道擦出火花!文湖線東湖-葫洲一度停駛

    台北捷運文湖線在週五晚間6點多,因為發生列車行徑途中,軌道擦出火花,導致東湖站到葫洲站之間,一度暫停行駛。晚間7點多全線才恢復正常。
    2018/01/26 23:21
  • 快訊/19:04軌道火花排除! 北捷文湖線全線復駛

    台北捷運文湖線晚間18:27,因為發生列車行徑途中,軌道擦出火花,導致東湖站到葫洲站之間,一度暫停行駛,目前異常狀況已經在晚間19:04排除,全線恢復正常。
    2018/01/26 19:17
  • 醜態百出!醉酒男踢三角錐 嗆警「賺沒幾萬塊」

    年關將近應酬尾牙多,但喝酒真的適量就好。昨天深夜在東湖路住宅區旁,有一名喝醉的吳姓男子,因為不滿自己停在停車格的車子旁被施工單位擺放交通錐,因此大聲咆哮、亂踢亂扔。結果警方好聲好氣將他帶到公園休息,他卻盧到惹惱員警,還說自己車裡有兩百萬,嗆警察一個月賺多少錢,買不買得起房子?
    2018/01/23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