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杜詩梅 結果共61筆

  • 鄭仲茵、胡凱欣失婚少婦 憶昔日淚灑攝影棚

    兩個失婚的女人,卻有不同的心境!鄭仲茵與胡凱欣日前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談起過往的婚姻,胡凱欣因為心疼前夫的體貼而淚灑攝影棚,鄭仲茵卻是感慨前段婚姻的不堪,而難過落淚,看到兩人哭泣,讓一旁的主持人林美秀、杜詩梅及鍾欣凌忍不住跟著哭了起來,現場5個女人全哭成一團。
    2006/03/31 16:52
  • 「霹靂嬌娃」惡搞演出 無厘頭爆笑料

    TVBS-G頻道,由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聯手主持的「霹靂嬌娃」與實力派演員過招,三人不按牌理出牌的即興演出,讓對戲的來賓都忍不住笑到流淚。
    2005/12/27 11:48
  • 偶像演員到「霹靂嬌娃」 考驗「本土劇」

    TVBS-G頻道,由林美秀、杜詩梅、鍾欣凌連手主持的「霹靂嬌娃」,新生代偶像劇演員鄭元暢等人來節目同台耍寶,拋開偶像形象,大家要比誰最有台客味。
    2005/12/26 11:35
  • 新生代男星成「待宰肥羊」 胖嬌娃扮「惡虎」撲羊

    「佳餚」高山峰火辣獻吻,林美秀樂翻天!「重量級」節目-TVBS-G《霹靂嬌娃》,即將於今(19)晚11點首播,第一集來賓請到新生代男星高山峰、王傳一、余秉諺、郭氏兄弟及彭博紹等人,主持人林美秀特別「欽點」高山峰和王傳一兩位帥哥,並且威脅鍾欣凌及杜詩梅「站遠一點」,別想動她的菜,而林美秀也在節目中左抱余秉諺、右親高山峰,享盡了當「女皇」的所有好處!
    2005/12/23 16:26
  • 林美秀襲臀左右開攻 鄭元暢「馬達」緊實度不及JASON

    「胖嬌娃」跳紅磨坊,累翻男舞者!由林美秀、鍾欣凌及杜詩梅主持的「超重量級」節目《霹靂嬌娃》,即將於下週一(12/19)正式登場,昨(16)日三人在記者會上,特別秀了一段苦練多時的「紅磨坊」,嬌娃們賣力又扭又跳,不過,最辛苦的莫過於男舞者了,他們必須一口氣把平均重達70公斤的嬌娃舉起來,完成「重」責大任後,各個氣喘噓噓,笑稱說,「回家要休養兩個月了!」
    2005/12/23 16:20
  • 「霹靂嬌娃」vs長腿名模 同台較勁

    由演藝圈三位重量級女星,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聯手主持的,TVBS-G頻道「霹靂嬌娃」昨晚首播獲得廣大迴響,今晚三位胖美眉還要和長腿名模同台較勁,搞笑出招的精采內容,搶先帶您欣賞。
    2005/12/20 13:15
  • 最「重量級」節目 「霹靂嬌娃」今登場

    由演藝圈三位重量級女星,林美秀、鍾心凌、杜詩梅聯手主持的,TVBS-G頻道「霹靂嬌娃」將在今晚11點登場,三位胖美眉在節目中和新生代男演員搞笑拼演技,帶您搶先目睹精彩片段。
    2005/12/19 12:39
  • 胖嬌娃熱舞開節目 累壞男舞群

    由演藝圈三位重量級女星,林美秀、鍾心凌、杜詩梅聯手主持的,TVBS-G頻道「霹靂嬌娃」,即將在下週一推出,記者會上,三位胖美眉火辣熱舞,還挑戰高難度動作,可把男舞群累慘了。
    2005/12/16 17:36
  • 霹靂嬌娃練舞 三人大跳性感舞蹈喘吁吁

    G台即將推出全新綜藝「霹靂嬌娃」,3位主持人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為了首集播出中,一個開場舞的喬段,這幾天積極排舞。除了原本是舞者的林美秀之外,這段帶點性感的舞蹈,可是難倒了另外兩人。
    2005/12/14 21:21
  • 《霹靂》胖《嬌娃》 挑戰緊身皮衣

    史上「超重量級」節目即將登場!三個體重加起來超過200公斤的「胖妞軍團」-林美秀、鍾欣凌及杜詩梅,即將入主TVBS-G《霹靂嬌娃》,搶攻晚間11點的談話性節目;為了塑造出「霹靂嬌娃」的俐落形象,日前三人進棚為新節目拍攝宣傳帶時,特別換上帥氣十足的黑色皮衣、皮褲,在鏡頭前拳打腳踢,身材胖的「很一致」的她們,不忘搞笑的互相吐槽說,「皮衣穿在我們身上,感覺好像在灌大腸喔。」
    2005/12/06 15:05
  • 美麗有標準? 陶晶瑩:愛自己最美

    不知道您認為美麗的標準是什麼?今天一場活動中,主辦單位請來陶晶瑩、曹又方、杜詩梅等人擔任美麗大使,要顛覆民眾對美醜的傳統觀念。
    2005/06/2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