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胡凱欣失婚少婦 憶昔日淚灑攝影棚


發佈時間:2006/03/31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兩個失婚的女人,卻有不同的心境!鄭仲茵與胡凱欣日前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談起過往的婚姻,胡凱欣因為心疼前夫的體貼而淚灑攝影棚,鄭仲茵卻是感慨前段婚姻的不堪,而難過落淚,看到兩人哭泣,讓一旁的主持人林美秀、杜詩梅及鍾欣凌忍不住跟著哭了起來,現場5個女人全哭成一團。

最近才公開離婚消息的胡凱欣,日昨在TVBS-G「霹靂嬌娃」節目中,談起前夫的種種,還是忍不住飆淚。胡凱欣透露,由於無法適應男方家庭的相處模式,及生活上的諸多不愉快,導致她主動提出離婚的要求,最後兩人在和平的氣氛下結束婚姻關係。

原本情緒很「ㄍㄧㄥ」的胡凱欣,想起前夫在離婚後傳給她的訊息,再也壓抑不了難過的情緒,她心疼的表示,「真的很對不起老公,雖然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但我真的很不快樂,所以提出離婚」,她接著說,「當記者知道我們離婚的時候,嘗試想打給他,這讓我再次體會到當藝人的無奈,畢竟他不是圈內人,不過,他卻很鎮定的跟我說,『沒關係,我知道我應該要說什麼!』,那種挺我的感覺,真的讓我很感動,」話才說完,胡凱欣的眼淚立刻決堤,當場淚灑攝影棚。

聽胡凱欣說已逝的婚姻,讓同樣是失婚的鄭仲茵心裡感慨萬千,她難過的表示,「我覺得凱欣是幸福的,他們的婚姻雖然走到了終點,至少她的老公還是愛她的,想想我自己的婚姻,真的覺得很悲哀。」鄭仲茵傷心的邊說邊哭,「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笑話,我甚至不知道,我們彼此真的相愛過或是關心過嗎?」

鄭仲茵訴說當初懷孕時,還慘遭前夫陳冠霖家暴,這令胡凱欣感到不可思議,她打趣的說,如果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早就當場把男生給休了!回想起結婚前的心情,鄭仲茵和胡凱欣不約而同的表示,「都曾經得了『婚前恐懼症』!」一度在結婚的前一刻不想結婚了,再度想起,兩人忍不住感嘆的說,「離婚似乎也是冥冥中早已註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9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