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杜詩梅 結果共61筆

  • 結婚才1年爆危機!小甜甜曝尪「火大行徑」:不是真的愛我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閃婚,並生下寶貝愛女米苔目,怎料驚爆鬧出婚姻危機了。小甜甜近日曝光老公超離譜行為,大罵「我真的懷疑我老公是不是真的愛我?」
    2022/04/17 14:53
  • 《麻辣》女星逗貓濺血! 眼球遭咬傷「皮掉下來」急送醫

    女星杜詩梅憑著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陸小曼」一角知名度大增,圓滾滾的重量級外型、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夫妻倆一同經營餐飲事業。昨(25)日杜詩梅在花蓮門諾醫院打卡,上傳一張摀著半張臉的照片,透露自己遭家中愛貓咬傷,就醫治療。
    2022/01/26 08:32
  • 《麻辣鮮師》哪代最經典?7、8年級推爆這代:紅到出專輯

    「我、要、當、老、師!」對7、8年級生來說,這句話一定不陌生。當年由謝祖武領銜主演的《麻辣鮮師》曾風靡全台校園,也捧紅不少巨星,因而被外界冠上「偶像製造機」、「偶像養成班」封號。該劇自2000年播出至今已超過20年,近來就有網友好奇,《麻辣鮮師》最好看的是第幾代?貼文一出瞬間讓鄉民們掉進回憶漩渦之中。
    2021/10/05 22:18
  • 杜詩梅被盜照片還「認錯人」 詐騙廣告:欣凌開團購

    藝人杜詩梅,被臉書的一頁式廣告「盜用照片」,而且詐騙還搞錯人,把她認成藝人「鍾欣凌」,她用幽默詼諧方式回擊,還標記對方出面回應。而杜詩梅也轉型,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經營燒烤店,不過疫情攪局,三級警戒期間暫停營業,13日微解封後重新出發,全面改做外帶。
    2021/07/18 18:04
  • 杜詩梅轉戰賣甜點 疫情閉關發現新興趣

    藝人杜詩梅,原本在花蓮東大門夜市,賣海鮮燒烤,疫情爆發夜市關閉,收入歸零,她上網學做甜點、烘焙,沒想到意外接到生意,還直播賣獵人粽。
    2021/07/11 18:11
  • 合體3重量級女星聚餐!鍾欣凌「慘遭司機拒載」冏況曝

    綽號「粉紅豬」的47歲金鐘影后鍾欣凌,憑著討喜外表、自然大方的個性廣受喜愛,無論主持或演戲都有好成績。近日她和好友廖慧珍一起上節目,期間分享曾有一次2人和另外2位「重量級女星」出去聚餐,結果慘因體型問題遭計程車拒載。
    2020/05/14 11:38
  • 《麻辣》魔咒?不只范筱梵 她們也曾爆婚變

    曾在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飾演「小孟」一角的女星范筱梵,近日驚傳婚變,老公被爆和2女全裸鹹濕共浴,她今(17日)在臉書上沒有否認,並稱會「努力奮戰下去」,形同間接證實此消息。不過這難道是個魔咒嗎?《麻辣》女星爆婚變不只范筱梵1人,包括杜詩梅和郭昱晴,感情也都曾出狀況。
    2018/10/17 12:23
  • 同框女神張敏 于美人被虧:怎麼有點胖啊?

    知名攝影師林炳存21日和老婆Annie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包括張艾嘉、張清芳、曾國城等人到場祝賀,就連政壇的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都是座上賓。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受邀參加,她在臉書曬出現場照,竟和香港女神張敏同框,不料對方一句話「怎麼有點胖啊?」讓平常超犀利的她也頓時語塞。
    2018/07/22 12:56
  • 杜詩梅懷雙胞胎嫁花蓮JJ 遺憾婚前小產:天使忘記報到

    演紅《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的42歲女星杜詩梅,10年前閃嫁潛水教練,婚姻不到3年就告吹,今天(19日)她宣布自己上月和號稱「花蓮林俊傑」的莊植籠已登記結婚。遺憾的是,原本婚前發現自己懷有同卵雙胞胎,沒想到8周產檢時發現胎兒已無心跳,杜詩梅難過地表示「2個迷糊的小天使忘了來報到」。
    2018/07/19 14:15
  • 《麻辣》回歸 謝祖武凍齡17年繼續當老師

    電視劇《麻辣鮮師》相隔17年,推出電影版《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不僅製作規格明顯比電視劇提升,光是夜市場景就花了150萬元搭景,不只有舊班底謝祖武、杜詩梅、郭昱晴等人回歸,更加入許多新生代演員陣容。
    2018/06/26 11:40
  • 《麻辣鮮師》老班底拍電影版 精神領袖就是他

    台灣播出時間最長(3年7個月)、集數最多(近200集),且重播率最高的偶像劇《麻辣鮮師》,當年的監製陳榮謙與導演張哲書,今年聯手打造電影版《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不僅找謝祖武、杜詩梅、金剛等老班底,連幕後工作人員也都是老團隊。
    2018/03/08 09:38
  • 搖到像被砸店! 杜詩梅花蓮燒烤店虧損10萬

    花蓮在昨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位在市中心商校街2號的雲門翠堤大樓及統帥飯店全都倒塌傾斜,造成多人受困,而女星杜詩梅和友人在花蓮合夥經營的燒烤店也被震得多處受損,損失約10萬元。
    2018/02/07 12:32
  • 《麻辣鮮師》根本偶像訓練班 網驚訝「他」居然也有演!

    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的女演員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近日驚傳已癌逝2年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連帶也喚醒大家對這部紅極一時電視劇的回憶。事實上,有「偶像製造機」、「偶像訓練班」等美稱的《麻辣鮮師》,曾是不少偶像巨星的搖籃,較為人知的有言承旭、藍正龍、潘瑋柏等,此外包括安以軒、霍建華也都曾演過。
    2018/01/24 15:29
  • 麻辣女星癌逝/無緣再見格格 後藤希美子驚傳死訊

    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歲月的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時隔17年將拍成電影版,並找回老班底謝祖武、杜詩梅及金剛等人演出,當年劇中「格格」後藤希美子雖被踢爆是假日本人身分,曾引起軒然大波,但甜美的形象令人難忘,但本刊卻接獲消息,指她早在2年前,已因癌症過世。
    2018/01/23 20:43
  • 感念李國修 三人行不行經典再現

    劇場大師李國修經典喜劇作品《三人行不行》將重新搬上舞台,由李國修嫡傳愛徒黃毓棠領軍,號召演員黃嘉千、杜詩梅等班底,加入新生代陣容阿喜、吳怡霈等,帶領觀眾再次回味。
    2017/09/06 17:07
  • 「麻辣鮮師」電影版開拍!「蝌蚪」張善為有望強勢回歸

    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即將進軍大銀幕,電影版「麻辣鮮師重返校園」預計12月開拍,靈魂人物謝祖武帶著昔日學生「陸小曼」杜詩梅、金剛、「韓家寶」綠茶出席造勢,九孔加入擔任新校長。杜詩梅透露,導演張哲書點名「蝌蚪」張善為回歸,希望可以像同學會齊聚一堂。  
    2017/08/18 11:01
  • 《麻辣鮮師》隔17年拍電影版! 磊哥回鍋演出

    堪稱偶像製造機的電視劇《麻辣鮮師》即將推出電影版了!今天(17日)舉辦記者會,老師「磊哥」謝祖武帶著演員杜詩梅、金剛、綠茶還有九孔共同出席,勾起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究竟會找哪個大咖回歸客串演出,也讓人好奇。
    2017/08/17 17:43
  • 潘瑋柏3分鐘回顧15年 「Money+小曼」經典合體

    歌手潘瑋柏最近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唱片公司10日釋出網路影片,讓他自己演自己的出道紀錄,從VJ時期的Will,再到拿下金鐘獎視帝,更「世紀合體」讓潘瑋柏與當年的《麻辣鮮師》班底「陸小曼」杜詩梅重現經典畫面,歌迷紛紛直呼「超懷念」!
    2017/08/11 12:23
  • 隔15年合體!《麻辣》陸小曼、Money穿校服甜放閃

    時代的眼淚啊!劃世代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至今仍是討論度超高的話題,該劇也培養出不少當紅明星;其中飾演陸小曼的杜詩梅也因此角成名,當時她和潘瑋柏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如今相隔15年,10日杜詩梅在臉書曬出「CP合體照」,立刻讓粉絲暴動啦!
    2017/08/10 21:59
  • 狂甩26公斤! 杜詩梅鏟肉菜單曝光

    藝人杜詩梅在麻辣鮮師飾演陸小曼時,曾胖到85公斤,她近年下定決心鏟肉,強迫自己運動也戒掉澱粉和飲料,成功甩肉26公斤,體重重返「5」字頭,並找回「V」字臉。
    2017/06/30 09:28
  • 分居後感情更好? 小禎女兒把李進良管死死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幾位「過來人」女星陳孝萱、小禎、倪雅倫、杜詩梅、張安琪談「相愛容易相處難」,首次在鏡頭前談起婚姻失敗的伊林名模張安琪,一開口就哽咽落淚,讓幾位「前輩」們連忙輕聲安慰,主持人藍心湄也不捨地說:「上次安琪來上節目的時候好瘦,我們還一直誇她產後身材恢復很好,沒想到是經歷了這些事。」小禎、倪雅倫與杜詩梅不約而同表示,交往時覺得對方的優點,婚後卻反而成了缺點,小禎說:「遇到他,就好像是我人生中的鬼牌,當初看他很幽默,沒想到後來也是敗在這一點上。」
    2016/10/19 21:19
  • 睽違13年!《麻辣鮮師》磊哥、謝承均終合體

    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歲月的《麻辣鮮師》,是台灣首部校園偶像劇,當時捧紅不少演員,包括言承旭、潘瑋柏、杜詩梅等人,而目前在本土劇擁有一片天的謝承均也曾今客串帥氣酒保,日前他在臉書po出一張和當年飾演老師「徐磊」的謝祖武合照,事隔13年兩人因為拍攝《甘味人生》再度合體,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
    2016/09/23 22:55
  • 千古流傳的婆媳問題有解嗎?

    春河縣令狄志杰坐擁1妻2妾,方芳、郎祖筠、黃宇琳3個女人表面和諧,實則明爭暗鬥,一場意外讓4人陸續辭世,3個女人帶著對同個男人的愛輪迴到這一世,成為他的母親、丈母娘與妻子,混亂中連孟婆杜詩梅也被拖下水…。製作人兼編導,並演出丈母娘角色的郎祖筠,為此有了定義:「男人不要太花心,否則不管過了幾輩子都是要償還!」
    2016/03/28 09:17
  • 萬芳20年演唱會! 伍佰助陣當嘉賓

    出道20年來,萬芳唱出不少動人心弦的經典情歌,而這一次也是她頭一回的大型個人售票演唱會,在她的邀請下,不只實力派好友伍佰、趙詠華來助陣,連「重量級」好朋友鍾欣凌、杜詩梅和林美秀也來合音、伴舞,當然現場也少不了歷年經典情歌。
    2010/10/31 23:17
  • Duncan做菜好可口 胖嬌娃像餓狼想撲羊

    性感Duncan下廚做料理,霹靂胖嬌娃口水直流變餓狼!由林美秀、鍾欣凌及杜詩梅主持的TVBS-G《霹靂嬌娃》,近日改版教大家如何做輕食料理瘦身,日昨邀請身材健美、皮膚黝黑的Duncan上節目,廚藝頗佳的Duncan穿上粉紅色的愛心圍裙之後,讓胖嬌娃看了臉紅心跳,尖叫聲四起,直呼好性感,而Duncan的雙手則是害怕到不由自主顫抖,連寶媽都忍不住跳出來說,「妳們這幾隻餓狼,把我們的小綿羊嚇壞了啦。」
    2006/06/05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