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李采妮 結果共220筆

  • 牠都知道!毛孩能感受飼主情緒 研究證實:能替主人紓壓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管是睡相、坐姿、吃相,甚至是放空的模樣,在朝夕相處之下,人與狗的關係不僅會越來越親密,也越來越相似;日前奧地利就有研究證實,人狗確實會互相影響,不過狗狗受的影響比人類更多。
    2017/03/08 16:18
  • 周湯豪力挺新專輯!鬼鬼「公主抱」喊:我不是一片歌手了

    相識10年的鬼鬼(吳映潔)與周湯豪兩人感情非常好,無話不談的他們曾被外界懷疑是否在交往,但友誼不曾因此受影響;周湯豪昨天(7日)在臉書對鬼鬼隔空喊話「你下張專輯一定幫你製作啦!」隨後鬼鬼也以一張「公主抱」的照片回應表示感謝,也讓粉絲直呼「好期待!」
    2017/03/08 15:16
  • 太危險!這樣烤「桶仔雞」 網友嚇瘋:請勿模仿啊

    將準備好的醃料放到完整的雞腹中再直接拿去烤,就成了許多人都很愛的「桶仔雞」;但竟然有人這樣DIY料理,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有網友在家想做桶仔雞,想不到居然是把整隻雞放到「瓦斯桶」裡面,再用柴火直接燒桶子,讓不少人嚇到直呼「我都要報警了!」
    2017/03/08 13:33
  • 米蘭浪漫邂逅…蔡依林:邱比特選中我? 下秒幻滅啦!

    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受邀到米蘭參加時裝秀,在工作之餘她也把握時間到處遊玩、參觀著名景點,這段期間她不忘上傳照片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6日晚間她在臉書上po出多張與一隻貓咪「浪漫邂逅」的照片,並笑說「難不成是丘比特選中了我」,沒想到下一秒馬上遭經紀人打臉,讓她幻想破滅,逗樂不少粉絲。
    2017/03/08 12:28
  • 麥當勞的可樂特別好喝?專家:全靠5大元素

    一個漢堡、一包大薯再加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是許多人到麥當勞點餐的最佳組合,在多種飲料選擇中,「可樂」更是很多人心目中不敗的首選!難道麥當勞的可樂真的特別好喝嗎?近日外媒就點出5個可樂的大勝原因。
    2017/03/06 15:34
  • 萌萌噠!海豹見「海豹」 下一秒「抱緊處理」

    海豹圓滾滾的身體配上短短的鰭足模樣十分可愛!近日bornedpamda網站就分享一則故事,北海道纹別市海洋樂園時常在推特上分享海豹的生活點滴,最近園方po出多張照片,只見一隻海豹抱著「海豹娃娃」露出滿足的笑容,超萌笑臉融化一票網友的心,讓大家直呼「被療癒了啦!」
    2017/03/06 14:17
  • 艾瑪華森為「這原因」打斷訪問 網友:女神好暖!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丹史帝文斯(Dan Stevens)合作演出迪士尼新片真人版《美女與野獸》,近期兩人為了電影宣傳跑遍各地,日前一次受訪時艾瑪華森突然打斷訪問,正當一旁的丹史帝文斯覺得錯愕時,她下一秒竟是親自幫記者擦掉臉上的鋼筆印記,超有同理心的舉動被許多粉絲大讚「女神好暖心!」
    2017/03/06 13:17
  • 真的是「寶貝」?小心假面閨蜜 王思佳:別真心換絕情

    台北市上週驚爆一起恐怖的殺人棄屍案,22歲的陳姓女模慘遭好姊妹梁思惠陷害,被其男友性侵殺害,「假面閨蜜」的蛇蠍心腸被揭發後引起一陣撻伐。藝人王思佳在臉書上分享相關新聞,提醒女生防人之心不可無,就算是在好的朋友也要「請睜大雙眼,不要真心換絕情了!」
    2017/03/06 12:35
  • 「打」到吐血!壯男倒地不管性命只管「它」

    很多人沉迷於電腦遊戲,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甚至可以不吃、不喝、不睡覺都沒關係!但是你相信嗎?居然有人上網打遊戲打到吐血倒地,被身邊的人抬上救護車後的第一件事情,還很緊張遊戲的勝負,嘴裡不斷碎念著「快扶我起來,這局我們快贏了!」令人感到非常傻眼。
    2017/02/23 16:09
  • 胸腹斷層能診斷「顱內出血」? 這醫生太神了...

    為了搶收視率,八點檔鄉土劇的離譜劇情常常惹得觀眾哈哈大笑,近日,前台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在臉書上貼出一張鄉土劇的影片截圖,照片中的醫生看著一張「胸腔斷層掃瞄照」,卻診斷病人是「顱內出血」,這個劇情讓許多醫生及護師直搖頭,也讓許多網友笑歪狠酸「神醫啊!」
    2017/02/23 15:10
  • 童日吞44顆藥抗癌 「怕看不到11歲的生日...」

    「媽,我辦不到…」這名10歲的男孩喬(Drake, Stinky Joe)2012年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去(2016)年9月被證實罹患睪丸癌,從此之後生活一直被病魔摧殘著;他的媽媽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張喬在廁所嘔吐的照片,只見小小的身體十分消瘦,表情相當痛苦,令許多網友表示心疼與不捨。
    2017/02/23 14:24
  • 好怕遺忘這些幸福…隋棠一秒掉淚

    隋棠與老公Tony從2015年婚後先是生下兒子Max,日前又順利產下女兒Lucy,一男一女的完美組合羨煞不少人,幸福甜蜜的婚姻也讓大家為他們感到開心;近日這對夫妻倆回憶起每天都為了孩子牽動自己的喜怒哀樂,讓Tony感嘆說「好希望他們都會記得。」
    2017/02/23 13:41
  • 碩士生當超商店員爽賺11萬!不靠薪水、靠「奧客」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超商店員更時常被網友認為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不但有各種大小瑣事要做,還得應付「奧客」的刁難,薪水與付出不成正比的待遇令不少人抱怨連連;不過在網路上有一名自稱是碩士畢業的超商店員表示,自己可以靠「奧客刁難」月入11萬,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許多網友都紛紛按讚並說「求認識!」
    2017/02/22 16:31
  • 男神好暖!李敏鎬捐款135萬 助低收入戶家庭

    「亞洲男神」李敏鎬擁有英俊臉龐、高挑身材,再加上他超親民的個性讓許多粉絲深深為他著迷;據韓媒報導,國際救助發展非政府組織Good Neighbors今天(22日)透露,李敏鎬日前向慈善平台PROMIZ捐款5000萬韓元(約合新台幣135萬元)作為慈善經費,幫助低收入戶家庭及被虐兒童進行心理治療,超暖行為讓不少粉絲大讚「果然沒有愛錯人!」
    2017/02/22 15:30
  • 「國際蔡」出發米蘭! 蔡依林機場變身「大食怪」

    天后Jolin蔡依林不僅在音樂上表現亮眼,也時常跨足不同領域挑戰自我,更靠著獨特的音樂風格及時尚造型風靡國外,因此粉絲們都封她為「國際蔡」;她今天(22日)凌晨上傳一張準備要前往米蘭時裝秀的照片,對著鏡頭憋嘴搞怪的她還po出2碗牛肉麵並說「吃飽才有元氣開工!」,讓不少歌迷驚訝表示「原來姐的食量這麼大」。
    2017/02/22 15:04
  • 你一直都在…「LINE傳整排」即使不會已讀 還是要密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你會做些什麼來緬懷他(她)呢?真正的友情不論一起經歷過任何大風大浪,甚至是在不同世界也不會受影響;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在LINE上面不斷傳送訊息,即使知道「另一頭的好友」再也不會已讀了......。
    2017/02/22 12:48
  • 鼻酸!「媽,我是你兒子」…失智母忘了兒卻沒忘記「愛」

    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忘記你是誰,該怎麼辦?隨著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他們或許會漸漸失去自行生活的能力,甚至會因為疾病而喪失記憶。國外一名男子,他的媽媽罹患「失智症(dementia)」,記憶力逐漸衰退,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種疾病,他將母子兩人的日常生活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在日前上傳的一段影片中母親幾乎忘記他是誰,讓他心碎痛哭說「這是我這輩子最糟糕的一天。」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也跟著紅了眼眶。
    2017/02/17 16:05
  • 7歲女童寫求職信 谷歌CEO親回:非常期待!

    谷歌(Google)的超棒工作環境一向被不少人羨慕,更是許多人心目中求職的第一順位,就連這位住在英國的7歲小女孩也不例外!她親筆寫信到Google求職,沒想到真的收到執行長的回信!
    2017/02/17 15:00
  • 房子會弄髒!4歲娃堅持…芭比娃娃進屋先「脫鞋」

    夢幻的芭比娃娃是不少小女生的最愛、大女孩的回憶,華麗的衣服、漂亮的鞋子以及超豪華別墅更是「芭比粉」必收藏的配件;妳拿到這些娃娃時第一個動作會做什麼呢?美國一位小女孩她第一時間不是幫芭比換衣服,也不是幫它化妝,而是幫它們「脫鞋子」,她堅持娃娃一定要脫鞋子才能進屋,讓不少網友搞笑說「這是亞洲人的房子啊!」
    2017/02/17 13:07
  • 為了「腿控」老公…謝和弦辣妻美腿按摩到黑青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台荷混血辣妻Keanna感情甜蜜,超愛妻的他時常在網路上大方表達對老婆的愛意,粉絲們都為小倆口的幸福婚姻生活感到開心,更暱稱女方為「扣嫂」;日前謝和弦po出一張老婆穿著性感網襪的照片並說「我愛美腿」,昨天(16日)Keanna就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腿養成招數」大嘆「真是令我費心!」
    2017/02/17 12:37
  • 麥鬧!布朗尼蛋糕「歪樓」 網友:沒食慾了…

    吃東西時你注重的是「視覺」還是「味覺」?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造型特殊的布朗尼蛋糕,只見這個蛋糕外型像極了「糞便」,讓許多網友大嘆「我要吐了啦!」
    2017/02/16 16:27
  • 她嫁給救命恩人…90歲老夫妻共度第71個情人節

    情人節剛過,不少人都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趁機告白,當然,表達愛意不分男女老少,匈牙利有一對高齡90幾歲的老夫妻向媒體表示,兩人一起經歷了戰爭、疾病......等各種困難,今(2017)年是他們攜手度過的第71個情人節,兩人的愛情故事感動眾人。
    2017/02/16 15:41
  • 廁所抽菸惹人厭…牆上驚見留言「再抽我就去吸菸區XX」

    不少癮君子在外面找不到地方抽菸時都有在廁所偷抽的經驗,不過如果廁所本身味道就已經不好聞了,再加上菸味的確會令人感覺更不舒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疑似有人不滿在廁所聞到菸味,在牆壁上以日文留下警語說到「在廁所抽什麼菸啦,再抽我就去吸菸區拉屎!」霸氣宣言笑翻一票網友。
    2017/02/16 13:11
  • 天后一秒變迷妹! 蔡依林緊抱男神「共枕眠」

    天后Jolin蔡依林先前大方承認自己深深被韓星孔劉吸引,在看完電影《屍速列車》後,也趁放假期間追完韓劇《鬼怪》,在受訪時更大膽說希望可以在夢中與男神相遇,這回她圓夢了!今天(16日)在臉書PO出與孔劉「同床共枕」的照片,開心直呼「紮紮實實的抱著!」天后一秒變迷妹,讓粉絲再次看到她充滿少女心的一面。
    2017/02/16 12:22
  • NOKIA 3310不死神機! 男子用17年不換

    「NOKIA 3310」至今仍是不少人心中的不敗神機,耐摔、好用、電力持久,在過去受到許多人推崇;英國有一位退伍軍人就向媒體分享自己已經使用這支手機長達17年了,期間還包括他到伊拉克、阿富汗等國家當兵,陪他一起上山下海甚至被丟到洗衣機裡面都沒壞!就算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但他還是不願意換新手機使用。
    2017/02/15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