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李采妮 結果共220筆

  • 不是靠爸族!貝克漢兒咖啡廳打工 領時薪103元

    很多人都會說「有個巨星爸爸或媽媽真好,不用工作就可以過優渥的生活。」不過有很多星二代會用行動證明「靠自己」也可以很好!近日就有英國媒體發現,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二兒子羅密歐(Romeo)在西倫敦的一家咖啡廳打工,領英鎊2.73(約台幣103元)的時薪。
    2017/03/20 15:28
  • 陳喬恩霸氣殺蟑螂 焦點卻被「它」搶走!

    很多女生看到蟑螂都會尖叫逃跑,不過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似乎不害怕,她昨天(19日)在微博po出自己勇敢殺死蟑螂的照片,想用行動證明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不過大家的焦點似乎被她使用的「兇器」給搶走了!
    2017/03/20 12:53
  • 刺青=壞孩子?少年仔這樣做 網友讚爆

    很多人想到「刺青」就會和「不良少年(女)」聯想在一起,不過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這個刻板印象也漸漸被推翻。19日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早上出門買早餐時,看到一位擺攤婆婆不小心弄倒了攤車,旁邊一名「刺青少年」見狀立刻上前幫忙,讓他覺得十分暖心!
    2017/03/20 12:12
  • 安以軒結婚了!大S獻祝福 「暗戀汪小菲」一事被挖出

    安以軒15日在微博報喜,宣佈自己已經與CEO男友陳榮煉結婚,甜蜜稱自己「陳太太」!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好友大S昨天(16日)也在網路上隔空祝賀寫下「軒軒~恭喜妳找到疼你愛妳又帥的伴侶」,不過網友們似乎將重點放在安以軒7年前曾被爆暗戀汪小菲5年一事,又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17/03/17 16:26
  • 「百變黑人」寵妻再出奇招!英文署名逗笑范范

    范瑋琪(范范)與老公陳建州(黑人)結婚5年多,感情依舊甜蜜蜜,即將在深圳舉開唱的范范,昨天(16日)在黑人以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陪伴下,一起飛往大陸準備演唱會;疼老婆的黑人在出發前送上親手寫的小卡片,貼心的舉動卻因為卡片的最後一句話瞬間逗笑范范。
    2017/03/17 14:40
  • 新恐怖傳說!東京迪士尼汙水飄出「腐敗嬰兒屍體」

    迪士尼樂園的「恐怖傳說」再添一樁!昨天(16日)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汙水處理設施內,驚傳發現一具嬰兒屍體!迪士尼員工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方,經調查後初步判斷可能是有民眾在園內產子後在廁所沖掉,不過由於遺體嚴重腐敗,無法判斷嬰兒是男是女,消息傳開後讓不少人直呼「毛毛的!」
    2017/03/17 13:07
  • 不用再等10年了!蔡依林「路過」這裡 粉絲暴動啦

    天后Jolin蔡依林自從2014年推出《呸》後已經睽違2年多未推出新作,雖然先前在網路上調皮喊話說「今年要是發了(新專輯),算我輸!」但在粉絲千呼萬喚下她在受訪時透露新專輯「在計劃中」,昨天(16)「蔡依林工作室」在微博po出一張她在錄音室的照片,讓許多粉絲激動直呼「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2017/03/17 12:08
  • 安以軒升格幸福人妻!陳喬恩笑:捧花自己拿給我

    安以軒和CEO男友陳榮煉交往兩年,她昨天(15日)突然在微博甜蜜宣布已經升格「陳太太」,許多粉絲和演藝圈好友都紛紛獻上祝福。她的閨蜜陳喬恩第一時間也在網路上隔空喊話「祝福陳氏夫妻」,也不忘開玩笑說「捧花自己拿來給我啊!」再次見證兩人的好交情。
    2017/03/16 14:50
  • 婚禮喊卡!8年情結束…她把「百萬婚禮」這樣做

    當你與情人有了進入婚姻的共識,卻又發現彼此對未來的想法其實不同時,你會怎麼做?據《Dailymail》報導,澳洲雪梨一名24歲華裔女子安吉拉(Angela Tan)與男友交往8年,原預計今(2017)年4月步入禮堂,但在深思熟慮後她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兩人也協議將原本預約好的婚禮場地改舉辦慈善舞會,同時,她也鼓勵所有女孩「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
    2017/03/16 13:15
  • 我來幫你顧一個!「暖心乘客」暫抱嬰兒直到下飛機

    看到陌生人需要幫助時,你是否願意伸出援手?據外媒《Mirror》報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她搭飛機時,由於當天乘客很多,空服員需要收走安全座椅,一名年輕媽媽必須要獨自一人抱著2個嬰兒,但被空姐制止,差點被要求離開這架飛機,這時有一名陌生人主動說可以幫忙照顧其中一個孩子直到飛行結束,讓她覺得相當暖心。
    2017/03/16 12:19
  • 被笑變胖…陳喬恩不敢吃 自我催眠:仙女是不會餓的

    陳喬恩的好身材一直讓許多人羨慕,日前出席活動時被笑發胖了,雖然事後她也大方承認自己「過年時不小心吃多了」;不過心情似乎還是被影響,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她今天(15日)凌晨忍不住在微博po文崩潰喊「那些魔鬼的食物,我完全不屑一顧!」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7/03/15 16:29
  • 連「它」都放閃!單身網友:連你也欺負我們

    昨天(14日)是白色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趁這天大曬恩愛,不過對於單身男女來說,又是難熬的一天。一名網友昨天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顆看似平凡的樹木,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來的影子竟像極了「熱戀中的情侶」,讓不少單身網友看了直呼「現在是連樹木也要放閃就對了!」
    2017/03/15 15:45
  • 一身名牌加油「95加30」 他霸氣回女友網友熱議

    加油站員工常常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日前一名網友在《靠北中油》po文提到,自己在加油站遇到一位騎機車的小屁孩,手上拿著50圓硬幣跟加油站員工說「95加30!」在他身後的女友說「我都加92比較便宜」小屁孩很帥氣地回應「差一點沒差啦!」這段對話意外在掀起網友一陣熱議,po文網友也用一句話打臉小屁孩。
    2017/03/15 14:48
  • 一定要借你?友為「這原因」想借車 車主拒絕網友叫好

    很多人在努力工作一陣子後都會想為自己購入人生中的第一台車,也因此這台車都會顯得格外珍貴!在這樣的情況下,朋友開口向你借車,你會答應嗎?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拒絕友人借車的過程,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不少人都替原po抱不平直呼「要用車不會自己去租嗎?」
    2017/03/13 16:24
  • 朋友不用多!交到「這7種」就完美了

    很多人會感慨長大之後交朋友沒有以前那麼容易,小時候拉著好朋友一起做很多瘋狂的事情,為青春寫下最精彩的一頁;日前國外網站《Lifehack》就列出7種人生中一定要交的朋友,讓大家看看自己身邊有沒有這樣的「知心好友」。
    2017/03/13 15:35
  • 粉絲私訊謝「救命之恩」 謝和弦:好好活著當報答

    謝和弦(阿扣)出道時曾因發言暴走、吸毒等事件惹出不少風波,自從結婚之後火爆性格變得柔和許多,才華洋溢的他靠著自己對音樂的獨特創作重返樂壇,激勵許多人。近日有粉絲私訊他表達感激說他的歌曲救了自己一命,對此,他本人謙虛回應「是你的轉念思考救了你自己」,並鼓勵對方要好好活下去!
    2017/03/13 13:16
  • 搭訕靠「這招」!超商弟弟逗笑正妹空姐

    華航正妹空姐林佩瑤外型亮麗甜美,愛唱歌的她曾在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也讓更多人認識她;現在回歸空服工作的她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旅遊趣事,日前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在超商領取包裹時,被店員用「高招」搭訕,有趣的對話不僅逗笑她,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快學起來!」
    2017/03/13 12:37
  • 情侶會吵架才「健康」? 研究:因為在乎彼此

    男女交往一段時間後,會開始為了各種原因發生爭執,可能是因為相處方式、生活價值觀,甚至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能吵,吵到後面很多人會開始懷疑彼此是否真的適合?這樣的關係還要繼續下去嗎?但日前國外有研究指出,適當的「吵架」其實有助於情侶間的關係。
    2017/03/10 16:12
  • 李榮浩敷面膜大玩自拍 目光全被「他」搶走!

    歌手李榮浩不只擁有一副好歌喉,招牌「小眼睛」也深受粉絲喜愛,講話幽默的他經常在網路上和粉絲們互動,展現親和的一面。昨天(10日)他搭高鐵趕工作,一時興起上傳了一張敷面膜的自拍照,沒想到目光全被他身後的「高顏值化妝師」搶走,不少女粉絲都留言直呼「求認識!」
    2017/03/10 15:21
  • 范范包裡翻到「這個」 母性噴發手刀奔回家!

    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育有一對超人氣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兩人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不管是照片或是影片,飛飛翔翔的萌樣讓他們獲得大批網友喜愛;范范昨天(9日)在IG上分享自己在工作時,意外在包包中發現兒子的生活「必備品」,讓她開始思念兒子,決定手刀奔回家!
    2017/03/10 14:49
  • 甜蜜的負荷!隋棠半夜親餵 為愛女Lucy努力擠母乳

    隋棠與老公Tony春節期間迎接第二胎女兒Lucy出生,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生活,她也在產後慢慢調理身體;她昨天(9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在月子中心「親餵母乳」的經驗,先天沒有充足母乳條件的她,為了女兒還是非常努力擠奶,她表示雖然一切都很辛苦,但這都是「甜蜜時光」,同時她也對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喊話「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撐過來了!」
    2017/03/10 12:43
  • 女友懷孕了!18歲「精靈男模」升格小爸爸

    超立體精緻五官再配上一頭銀白色短髮,被封為「精靈男模」的拉奇史密斯(Lucky Blue Smith)靠著帥氣臉龐獲得大批女粉絲愛戴!現年18歲的他近日在IG上po出一張與26歲女友貝爾莉(Stormi Bree)的親密合照,並大方宣布女友懷孕的喜訊,也開心表示自己即將成為爸爸,消息一出,讓許多女粉絲大喊「心碎了!」
    2017/03/09 16:05
  • 字太美錯了嗎?工地男兒被兄弟女友誤認「小三」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覺得女生的字一定都很可愛、很漂亮,男生的字一定就是很潦草,但這可不一定!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提到過去自己寫給兄弟的一張紙條,因為「字太美」害對方女友誤會是女生寫給他的,差點害他們分手!
    2017/03/09 15:17
  • 田馥甄巴黎九頭身街拍 下一秒露餡啦...

    受邀到巴黎參加時裝秀的Hebe田馥甄近日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照,看得出來心情相當好!她也趁著這次到巴黎的機會,想要大拍美照,不過向來性格率真的她才街拍一下子,立刻又露出搞怪的本性,逗樂不少粉絲。
    2017/03/09 14:31
  • 爸媽跟上環遊世界團!浩子不敢告訴媽媽「這件事」

    主持天團「浩角翔起」的團員浩子,日前宣告暫別演藝圈1年,這段期間他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不時會在網路上分享旅行的點滴;他昨天(8日)po出自己與爸爸媽媽的合照,開心表示父母也加入旅程!更自曝旅途中的搞笑趣事,孝順的他一直不敢告訴媽媽「這件事」。
    2017/03/0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