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女童寫求職信 谷歌CEO親回:非常期待!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5:13
圖/翻攝自《CNBC》
圖/翻攝自《CNBC》

谷歌(Google)的超棒工作環境一向被不少人羨慕,更是許多人心目中求職的第一順位,就連這位住在英國的7歲小女孩也不例外!她親筆寫信到Google求職,沒想到真的收到執行長的回信!
 
根據《CNBC》報導,這名來自英國赫里福德(Hereford)的7歲女童克洛依(Chloe Bridgewater),夢想進入谷歌工作,她的父親安迪(Andy Bridgewater)在社群網站LinkedIn寫道:「看到谷歌辦公室的懶骨頭椅、卡丁車與滑梯後,我7歲的女兒決定要寫信給谷歌,看看他們能否給她一份工作。」

 
 
克洛依的這封「求職信」寫得有模有樣,她表示自己很喜歡用電腦及3C產品,在學校老師及父母也都說她表現很好,並提到這不僅是她第1次應徵工作,也算是她第1次寫信,她說「我只寫過一次別的信,那是耶誕節寫給上帝的。」


(圖/翻攝自《CNBC》)
 
 
令他們一家驚喜的是,這封童言童語的信,真的吸引到谷歌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注意,他親自回信給克洛依「我相信如果妳繼續努力,一定可以完成妳的夢想,無論是在谷歌工作,或是參加奧運游泳比賽」,更鼓勵她「我期待在妳完成學業後,再次收到妳的履歷!」;不少人看到安迪在LinkedIn的po文後留言說「你女兒真可愛!」、「有志者、事竟成,加油!」、「這真是太棒了」,紛紛為克洛依加油打氣,希望她可以完成她的夢想。

影片來源:《CNBC》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谷歌#Google#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57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