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KIA 3310不死神機! 男子用17年不換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6:39
圖/翻攝自《Dailymail》
圖/翻攝自《Dailymail》

「NOKIA 3310」至今仍是不少人心中的不敗神機,耐摔、好用、電力持久,在過去受到許多人推崇;英國有一位退伍軍人就向媒體分享自己已經使用這支手機長達17年了,期間還包括他到伊拉克、阿富汗等國家當兵,陪他一起上山下海甚至被丟到洗衣機裡面都沒壞!就算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但他還是不願意換新手機使用。


 
(圖/翻攝自《Dailymail》)
 
根據《Dailymail》(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是英國的退伍軍人Dave Mitchell,他向媒體表示,在他當兵期間NOKIA 3310陪伴他到伊拉克、阿富汗等國家,不管將它摔在地上幾次,或是不小心丟進洗衣機跟衣服洗,甚至沾到「咖哩醬」,這支手機就是不會壞,只要把它關機將電池拆下來,風乾後將它重新裝就好。
 
他說「我也完全不需要擔心電量的問題,我可以10天將它充一次電就好,蓄電力非常持久。」儘管現在Dave Mitchell的兒子替他買了一支新的iPhone,他還是不願意換手機使用,他覺得手機只需要可以通話、有計算機及「貪吃蛇」等功能就好。
 
 
Dave Mitchell還說「雖然這幾年來,機身上難免有些刮痕,但它的功能仍然一樣好。通常要拍照我會用相機,我本身也沒在自拍。」他也坦承若是強迫要他換新手機,他會整個人都心神不寧,因為這支手機跟他有太多回憶了;「手機沒壞,幹嘛要換?」他這麼說。


(圖/翻攝自《Dailymail》)


(圖/翻攝自《Dailymai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OKIA 3310#神機#耐摔#Dailymail#貪吃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46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