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李逸洋 結果共109筆

  • 掌握錢權命脈 扁當總統兼金主

    陳前總統曾經當過8年的國家元首,隨著他下台爆出匯款案,檢方釐清錢脈的同時,陳前總統身為綠營幕後大金主的身分也逐漸曝光,今天前內政部長李逸洋證實,陳前總統贊助反反分裂法大遊行2千萬;甚至2004年百萬人牽手護台灣,陳前總統私下也主動捐贈,但是金額不詳。
    2008/09/23 18:52
  • 扁捐2千萬 支援反「反分裂」遊行

    特偵組追查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下午約談2名重量級證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內政部長李逸洋,最主要是陳水扁日前提出15項機密工作中,表示曾在95年出資2000萬、資助反「反分裂法」百萬人大遊行活動,兩人都證實了這個說法,不過對於錢的來源則是一問三不知。
    2008/09/23 18:25
  • 〈快訊〉追扁海外資金 約談蘇貞昌、李逸洋

    扁家密帳越查越明,特偵組下午約談2位重量級人物!前行政院長的蘇貞昌及前內政部長李逸洋,他們不發一語步入特偵組,30分鐘後,李逸洋就結束約談,他表示舉辦牽手護台灣的活動,確實有收到陳前總統給的2千萬,也全數用在活動上。
    2008/09/23 14:42
  • 特別費/前綠官遭訴 朱武獻、李逸洋喊冤

    首長特別費案檢方今天一口氣,起訴5位綠營前官員,其中包含前銓敘部長朱武獻,他強調為了6萬元惹上是非,實在冤枉;呂前副總統也公開質疑,怎麼都是綠營遭到法辦,藍營首長的案件都沒下文?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陸委會主委任內的特別費案,檢方已簽結處理,蔡英文成為少數全身而退的前朝官員。
    2008/07/15 18:59
  • 特別費/綠營10首長特別費 5人貪汙起訴

    綠營10位首長的特別費案,在去年5月被告發,最高檢特偵組在今天將其中5位,包括前教育部長杜正勝、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和前內政部長李逸洋等,依貪汙罪嫌起訴;他們全被檢方認定用了假發票詐領特別費;至於蔡英文和黃志芳等,則是被認為罪證不足,以不起訴簽結。
    2008/07/15 18:05
  • 特別費/特別費貪瀆起訴 李逸洋:很冤枉

    前內政部長李逸洋被特偵組以特別費核銷不實、公費私用,貪瀆罪起訴,李逸洋剛剛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強調他很冤枉,當初特別費的核銷,他都沒有經手,絕無犯意。
    2008/07/15 15:40
  • 特別費/〈快訊〉特別費偵結 杜正勝等5人起訴

    綠營首長特別費案,特偵組偵察終結!10名被告發的首長中,有5人遭到起訴,包括杜正勝、李逸洋、朱武獻、林嘉誠和施茂林,及4名幕僚,因涉嫌公費私用、核銷不實,被依貪瀆罪起訴。
    2008/07/15 12:49
  • 綠安插人事? 藍委砲轟看守內閣

    國民黨現在一方面忙組閣,另外一頭對於看守內閣的人事異動也要查到底!藍軍立委點名,內政部長李逸洋親信,從移民署組長調到兒童局當局長,銓敘部長朱武獻機要調到退撫基金會薪水翻了一倍,被質疑是下台前安插人事,不過主管單位強調一切依法,沒有所謂安插的狀況。
    2008/04/09 13:32
  • 〈快訊〉內政部:身分證號不再有兩個「4」

    針對日前媒體報導,有位蔡小弟弟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有4個「4」無法可改,內政部長李逸洋表示,國人傳統觀念認為「4」這個數字不吉利,在經過通盤考量後,內政部已經通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即日起身分証號碼不再發出,有2個「4」以上的編號,並同意現有身分證號碼有3個「4」的人,可以申請變更。
    2008/01/25 16:43
  • 投票日警力全禁休 執勤兼投票難

    藍營之前,才爆料投票日當天對手會使出「奧步」,延長警察勤務,不讓他們投票;今天內政部長李逸洋就表示,投票日當天全國員警禁休,還要動員4萬警力來執勤選務維安;究竟是不是「奧步」?李逸洋強調,會彈性安排投票,不過基層員警,卻認為要兼顧勤務和投票,恐怕沒那麼簡單。
    2008/01/09 18:19
  • 宋楚瑜A錢高手? 鄭文燦判2個月

    前年11月,當時擔任民進黨秘書長李逸洋和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公開指控當時參選台北市長的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A錢高手」,引發宋楚瑜不滿告上法院,結果今天下午,地院判決鄭文燦判刑2個月,李逸洋無罪。
    2007/12/20 20:51
  • 內衛主任嫁女兒 總統、羅太太到場

    晚間最新消息,陳總統貼身隨扈-現任內衛室主任張春波,今晚嫁女兒,陳總統親自前往祝賀,陳總統任內歷屆侍衛長和國安局局長許惠祐、內政部長李逸洋也全部出席;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第一家庭密友羅太太跟先生,同時現身,席間待了將近4小時,詢問羅太太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羅太太低調地說,很久沒上班,也沒見到面。
    2007/12/19 23:48
  • 抗議北縣警升遷 基層:情何以堪

    為了台北縣長周錫瑋先前升遷1百多位警察人事案,台北縣和內政部徹底開槓,內政部不但第一時間宣布人事令無效,今天內政部長李逸洋透過鏡頭嗆周錫瑋,要他有種公佈升遷名單,李逸洋說,這升遷內幕重重,公佈開來周錫瑋連縣長都會幹不下去。
    2007/10/28 13:03
  • 北縣警「跳升」 基層連署表不滿

    台北縣升格準直轄市,卻為了警察的調升權槓上內政部警政署,但現在有基層員警不滿,甚至醞釀反彈,包括基隆、新竹、彰化和高雄,都從下午開始簽連署書,表達對台北縣破格晉升兩線二星警官的不滿,認為這是破壞規矩,內政部長李逸洋也再度開重砲說,看「誰會贏」。
    2007/10/27 18:49
  • 周錫瑋親授階警官 李逸洋:違法!

    剛剛升格的台北縣,到底有沒有權力授予警察位階,在內政部跟警政署都不認同的情況下,台北縣長周錫瑋還是堅持適法,上午授予台北縣140位高階警官兩線三星的官階,強調希望中央不要說一套作一套,升格只升一半。
    2007/10/25 12:18
  • 全面去蔣! 廢蔣公誕辰逝世紀念

    內政部晚間發布最新訊息,今年開始,廢除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及逝世紀念日;內政部李逸洋表示,理由是因為這2個日子,是威權時代產物;民主化的台灣不用去紀念蔣公,而這樣的消息傳出也引發討論。
    2007/08/29 18:24
  • 春風專案展開 縣府展鐵腕

    暑假到了,為了擔心有青少年玩得太過頭,深夜也繼續逗留不良場所,台北縣政府昨天特地宣布展開春風專案,要加強PUB、網咖和KTV等場所的晚間臨檢。 辛苦的員警昨天由台北縣長周錫瑋和內政部長李逸洋帶隊,第一站就是先到網咖裡,看看有沒有小朋友大半夜不睡覺逗留,而且縣政府也祭出鐵腕政策,對於不配合的店家,也會實施斷水斷電勒令歇業的處分,就是希望雙管齊下,還給少年優質的成長環境。
    2007/07/05 09:44
  • 「就是因顏色嗎」? 明華園團長無奈

    台北縣消防局因為協助明華園演出水漫金山,引來內政部長李逸洋批評,被點名的明華園也是滿腹無奈,團長陳勝福直接槓上李逸洋,同樣都是水漫金山,去年在高雄演出,就沒說話,今年台北縣消防局反而要被找麻煩,陳勝福更意有所指的說,一切就因為「顏色」不同嗎?
    2007/06/27 18:33
  • 消防車支援明華園 李逸洋:要究責!

    明華園著名的招牌戲碼「白蛇傳」,上個禮拜才在台北縣熱鬧開演,其中最炫目的場景水淹金山寺,更是大受歡迎,不過,事隔1個禮拜,內政部長李逸洋如今卻質疑,提供現場灑水的消防車,被當成了表演道具,要求消防署追究責任;但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明華園到各地演出,地方政府都會配合支援,安全沒問題,李逸洋不要管太多!
    2007/06/27 18:09
  • 支援明華園 被批消防資源道具化

    明華園的招牌戲碼白蛇傳,上週在台北縣熱鬧開演,其中最炫目的場景水淹金山寺大受好評,不過卻被內政部李逸洋質疑,消防資源被當成表演道具,要求消防署糾正,甚至追究責任;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明華園到各地演出消防單位都支援,請李逸洋不要管台北縣政府的事。
    2007/06/27 12:30
  • 〈快訊〉綠委:紅十字會補助 挪用薪資浮報

    內政部長期補助紅十字會的部分,民進黨立委王榮璋認為補助金遭到挪用,提案予以刪除,內政部長李逸洋表示,這個案子確實有立委相當關心,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2007/06/15 10:17
  • 善九槍擊/吳善九遭槍殺 內政部長立院挨轟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被槍殺身亡,震驚社會,今天內政部長李逸洋接受立委質詢,被問到關鍵破案時間,沒辦法給承諾,遭到立委砲轟。而警政署副署長透露的確像是專業殺手所為,立委問到殺手會不會已經離開台灣,成為劉邦友血案第二變成懸案,備詢的副署長也答不出來。
    2007/05/24 12:27
  • 內閣更易/林錫耀事件後! 新系翁金珠接文建會

    晚間行政院宣布最新人事,備受爭議,評價兩極,卻也最長壽的教育部長杜正勝,歷經4任閣揆,如今確定留任,而蘇系人馬內政部長李逸洋,農委會主委蘇嘉全也OK過關,雖然前一天行政院秘書長受到反新系力量運作而臨時換將,不過前彰化縣長新系翁金珠,還是確定接掌文建會。
    2007/05/17 18:17
  • 內閣更易/扁謝喬不定 內閣預估小幅度洗牌

    新閣揆將上任,部會首長又有誰要換?現任的都不知道自己還能做多久,根據TVBS的了解,目前在扁謝還沒喬定之前,預估可能是小幅度洗牌。除了屬新系的內政部長李逸洋,和親蘇的政務委員林萬億會撤換之外,蘇系人馬的政務委員林錫耀則會留任,而經歷3屆閣揆的教育部長杜正勝,更是不動如山!
    2007/05/14 18:57
  • 〈快訊〉監獄人滿為患減刑? 李逸洋遭砲轟

    對於總統「減刑」的想法,內政部長李逸洋表示,減刑原因是監獄人滿為患,對此,他在立法院遭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砲轟,不適任內政部長。
    2007/04/2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